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没有结果的人

毛骚骚喜欢汤阔爱,我们都知道

毛骚骚人如其名,骚气十足,说话幽默没个正形却也聪明能干有眼力见儿,我和毛骚骚的认识那是相当的庸俗,我是汤阔爱的室友兼好友,毛骚骚喜欢汤阔爱,于是我便顺理成章的成了毛骚骚的爱情军师

毛骚骚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那个,你知道汤阔爱有喜欢的人吗

那时毛骚骚刚给汤阔爱告白不久,结果当然是被拒绝了,在我们所有人眼中,毛骚骚不过是带着七分新奇三分认真罢了,虽然汤阔爱拒绝词说得很委婉,但是我知道汤阔爱是不会喜欢上毛骚骚的

收到毛骚骚的消息有种情理之外意料之中,我不知道要给毛骚骚一个怎样的回答,说有吧,其实没有,说没有吧,汤阔爱是不会喜欢毛骚骚的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没有,毛骚骚该得到的拒绝不应该是从我这里知道,或许是受到了鼓励,毛骚骚突然变得骚气起来,把他怎么喜欢汤阔爱的,什么时候喜欢的,对她是什么感觉一股脑儿的全说了出来,我理解那种打开缺口的感觉所以每一句回复都不去敷衍即使我真的招架不住他的骚气

而后,毛骚骚又问了我关于汤阔爱的事,我一切如实回答,毛骚骚感谢我帮了大忙,其实我什么都没做,每一个喜欢汤阔爱的人来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仍然会给他们同样的答案,只是他们从来没有问过罢了

我和毛骚骚的革命友情就此建立,随后毛骚骚也改了叫我全名转而给了我个军师的封号,我从汤阔爱好友的身份转变为毛骚骚的间谍,对一切掌握的信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出谋又划策,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早已经被毛骚骚打动,我曾以为最不深情的人却成了最深情的人

继第一次失败后,毛骚骚又开始了第二轮的进攻,在毛骚骚的死皮赖脸下汤阔爱答应和毛骚骚一起去看个电影,大概是相处还挺愉快,汤阔爱的心情不错,但是我知道,毛骚骚还是被拒绝了,过后很长一段时间,毛骚骚变得安静起来,没有找汤阔爱也没有找我

事后,我问汤阔爱其实毛骚骚挺好的,为什么不能给他一个机会,汤阔爱说,这个世上有些人你看他一眼你就知道你们永远不可能有故事,好像道理都知道,只是,深情的人,何忍劝他心死

我以为毛骚骚就此画上句号,却不知他又死灰复燃,说想约汤阔爱出来吃个饭,让我帮忙,最后,毛骚骚,汤阔爱,我,一起出去吃饭,汤阔爱基本没有说话,毛骚骚却仍然高兴得像个小孩子

回去以后,我主动给毛骚骚发了消息,也是第一次主动提及汤阔爱的事

我说,毛骚骚,汤阔爱是不会喜欢你的,你们不会有结果的

毛骚骚说,军师,要不要这样残忍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很久,毛骚骚发来消息说,是我自己折磨自己,怨不得他人

至此我给毛骚骚发了最后一条关于汤阔爱的消息

对不起毛骚骚,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人不爱你就是不爱你,你的所有深情最终都只是你一个人的故事,所以,别傻等了

我也希望结局是美好的

这个故事一点儿都不精彩,我也不喜欢这个故事,但是喜欢一个没有结果的人,就注定不会有精彩绝伦的故事,你所做的一切不过是给自己一个又一个的理由放弃,而最终

你还是选择了倔强


后来大学毕业,我和汤阔爱去旅行,走在海边突然感慨大学时光的美好和短暂,讲到大学一些美好的人一些美好的瞬间,汤阔爱说大学这么多事这么多人,有一个人她一定会记得他一辈子,她说,因为他让她感受到她是被喜欢被呵护的。毛骚骚,当她说出你的名字的时候,我就觉得其实你的故事也不是那么悲伤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