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说说2020年那些月入过千的正经兼职(1)

不浮夸,不造作

这里没有什么动动手指,月入过万的好事,

如果有,

那也是别人累积了很久的管道收益

很多文章一上来就说能什么轻松月入过万

大家看看也就算了

据我所知

能过万的副业所花的时间

可能占据的时间要比你的主业还要多

如果你只想在下班后或者平时空余时间做点小事

赚点外快,那么关注我们就对了

羊毛君接下来要说的一些能月入过千的兼职

都是相对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的

也不需要花费你太多时间

最重要的是

我都自己亲自试验过有效才会推荐给大家

而且保证项目都是正经且长久的


言归正传,今天说的一种方法是利用“闲鱼”轻松变现,闲鱼如今的用户量已达3亿多,这个量是可以PK拼多多和京东的。最重要的一点,闲鱼相对来说对每个人都比较公平,只要你找准产品,芝麻信用比较高,那就不怕没曝光量。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小伙伴会嗤之以鼻了,你们肯定也看过类似如何利用闲鱼赚钱的文章,无外乎去返利平台找有大额券的商品,然后对比下淘宝的价格,去闲鱼赚个差价和返利平台的佣金。又或者利用“免费送”板块,靠邮费赚钱。

我想说这些方法也并不是不好,我曾经也用这个方法赚过些小钱,但是缺点也有很多,就是一个产品都不会长久,你要不停地去发现有价值的商品,不停地换商品,这对于平时有正经工作的小伙伴来说那是不现实的。

因为内部优惠券的时间是有限的,一般才几天,等你的商品曝光量开始起来的时候,可能券已经到期了。而且商品还涉及到发货售后等问题,委实繁琐。当然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想做的也可以加下方微信,一起交流探讨。

那么我说的方法没有那么麻烦,我们虽然也在闲鱼卖东西,但不卖实物商品,我们卖“资料”。

比如眼下比较火的培训班资料,考试资料,设计图,短视频,新媒体,甚至什么奶茶配方啦等等的电子版都可以卖。

各个领域都有一定的需求人群,淘宝上搜一搜看看哪种比较火,就可以拿来上架。

说一个我自己的例子吧。

这份资料是今年年前我在淘宝上买的,当时买了9.9,然后店家给了我一个网盘链接,永久有效。

最初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就传到了闲鱼上,比原价便宜3块钱,结果第二天开始就有人来拍,接下来几乎每天都有那么几单,一天几十收入妥妥的。

我没有任何推广,成本可以说是0吧,因为那份资料本身也是我自己需要的。然后我要做的事就是买家拍下后,复制一下网盘链接给他就行,卖出去那么多份,没有任何售后问题,真的可以说是躺赚了。

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闲鱼的商品是没有数量的,卖完即下架,所以每次拍掉需要重新上架一次,也就两秒钟的事,和每天几十收入比起来,这点操作可以忽略不计。

以此类推,多找几个商品,那是不是收入又可以翻番了呢,当然寻找商品的过程也有个不确定性,哪个能真正爆起来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告诉你了这么简单的方法你还不去操作,那你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的份。

那么可能又有小伙伴说了,我看到闲鱼上有比我卖的便宜的啊,有些资料甚至人家只卖一块钱或者一毛钱,那我还赚什么钱。

你要知道拼价格永远拼不过人家,我们售卖商品赚的就是个信息差,只要你有曝光量,那就不愁卖不出去。再者说,一块钱的东西人家还觉得肯定没什么价值,你卖个中等价格的最好,最符合普遍大众心理,又比别人便宜,但又不是便宜的离谱。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下期继续讲其他简单易上手的兼职方法。兼职方法千千万,但是要小白新手都能执行得起来既简单又能长久挣钱的正经兼职并不多。所以,关注我们不迷路哦~

【公众号】: 撸个羊毛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