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250章:对决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249章回顾

黑夜中的皇宫寂静无比,龙滢对这里也已经是轻车熟路。皎洁的月光下,一个黑影在夜幕中穿梭,这是龙滢在飞檐走壁,她想要抓紧一切时间尽快赶到与那个魔族男子约定的罗宾山脉下的祭坛封印之地。

龙滢身体轻盈地从墙壁上跳到皇宫的后门前,因为那里平时都是紧关着门无人看守,但当她正欲走出的时候,她看到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听到附近动静的那个人也转过了身,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将军…你…为什么会…”

龙滢停下了脚步,她看着西凉的脸,那双金色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的惊讶,嘴唇也有些微微发抖。

“果然没错,我就猜到你可能会独自一人离开,所以就一直守在这里。”

西凉说着突然笑了起来,他摇了摇头对龙滢说道:“我猜你的那点心思你的那位朋友也已经看出来了,但既然你能出现在这里,果然任何人都看不住你。”

西凉说着,一个箭步走到了龙滢的面前,他抓住了龙滢的手腕对她说道:“我们之前说好一起承担这一切的,你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固执独自一人离开?”

“我…”龙滢低下头,不敢看西凉的眼睛,她能感受到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愤怒,还有他那握着她手腕的力度都能让他感受到西凉此时内心的痛苦,但她最终还是抬起了头,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西凉。

“对不起,这一次我实在不忍心再让你们冒险了…所以请让我一个人去吧…”龙滢看到西凉身上裹着的几块纱布,她眼中有些微微发红,她真的不想让大家置身于危险之中,更不想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再次受伤。

“你这是在说什么傻话?”西凉一下子急了,他加大了握着龙滢手腕的力度对她大吼道:“我守在这里你休想一个人离开,我绝对不允许!赶快给我回去,明天一早我们一起出发,你听到没有!我命令你赶快回去!”

西凉那沙哑的声音似乎回荡在整个皇宫后门的上空,这让原本寂静的夜增添了一丝的悲伤,而龙滢却仍然挺直腰板站在那里,丝毫没有要转身后退的意思,两个人就都直直地站在那里。

突然龙滢抬起了头,那双金色的眼睛冒出了一阵寒光,她一下子挣脱了被西凉的手,同时一把银色的剑突然从她的手中幻化而出,那银色的光芒照亮了两个人的脸。

“既然将军执意要阻止小女…”龙滢咬了咬嘴唇,然后红着眼睛举起了手中的剑指向西凉说道:“那小女就不得不与将军兵戎相见了…将军莫要见怪…”

“哈哈…”西凉看着目光冰冷而倔强的龙滢,有些无奈地大笑道,“自从遇见你开始我一直都在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有机会和你真正地较量下,结果没想到会是在今天以这样的场合来比试!”说着,他也一个伸手从背上拔出了那把常年陪伴他征战沙场的巨剑指向了龙滢。

“那就请将军见谅了!”

龙滢深吸了口气,她挥动着手中的剑,身子轻盈地向西凉所在方向一跃而起,而西凉则飞速地向后退着,他看着那黑夜中的一袭白衣飞舞着,也举起了自己手中的剑挡着龙滢前进的方向。

“叮!”月光下两把剑碰撞的声音划破了夜空的寂静,那柔和的光芒映射出了两个人的脸,龙滢和西凉紧握着手中面无表情地凝视着对方,而那两把剑就在两人的面前僵持着,谁都不肯轻易让步。

突然龙滢的重心向后一倾,她一个转身,脚下一个灵活,一下子跳到了西凉的身后,她正欲迈开步子向后门跑去,只见西凉也是一个飞蹿立即抓住了龙滢的手臂,还没等龙滢挣脱,西凉的身体已经稳稳地站在了出口前。

“不愧是将军,果然好身手!”

龙滢的嘴角微微一笑,只见她再次举起了手中的剑,然后径直地向西凉挥去。那把散发着幽幽寒光的银剑,与西凉的巨剑纠缠在了一起,夜还是那么的静,似乎整个星空都在凝望着这刀光剑影之势。

龙滢的攻击就如暴风雨一般,其脚下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她瞪着那双金色眼睛的样子如同一只猛兽,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她是一个如此纤细的少女。而西凉此时也毫不示弱,那把巨剑的威力也是震慑无比,每一次都封住了龙滢的招式。

“你也不差,能有如此修行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西凉咬着牙对龙滢说道,这时他抵挡着龙滢那千变万化的攻击的身子开始有了些迟疑,毕竟他的身体还有一些伤势未愈,面对龙滢的频繁的招式,他的脸上闪现出了一丝痛苦。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龙滢的眼中发出了一道光,他感到脚下瞬间被一阵寒冷包围,当他低下头赫然发现自己所站之处已变成了一块冰面,而他的脚到大腿的地方也已经被那寒冰紧紧地冻住,令他的身体动弹不得。

第251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