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组第一次9.3汇总

3组第一次9.3汇总

共11人,完成9人,有3人超过时间,2人李春华、翁前华末交


金云飞90天的目标

1.瘦掉10斤,配合饮食

2.增加体质锻炼身体,一周跑至少3次,每次5公里,一周至少3次瑜伽

3.每天冥想1-2次


4.阅读《力量》《你值得更好的生活》《轻而易举的富足》《轻而易举的健康》每天10-20分钟

完成情况:

1.饮食方面还没有找到可行方法,没有这个意志力呜,下周轻淡食

2.跑步这周在3公里,瑜伽没有

3.冥想基本完成

4.阅读完成一半

下周目标:

1.吃素食代餐

2.跑步每天3公里/3次,瑜伽时间允许一周3次

3.冥想1-2次

4.阅读《你值得更好的生活》每天10-20分钟


剑鹏周检视:完成每日早起打卡!其他因岳父大人息老归天去温州平阳办理后事。全周工作及践行暂停!


雷学琴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第二个90天目标】

1.【健康】早睡早起,每天冥想一次

2.【运动】跑步、喜悦呼吸结合

3.【学习】每天听课、阅读1小时

4.【成长】成为真正的正面管教讲师

5.【个人事业】去建德、江山、义乌、嘉善、嘉兴拜访备案;签订土调项目;承担、分享、豁出来走出去。

6.【家庭事业】融资成功!

7.【家庭】女儿:每周陪练钢琴5次,英语复习3次;儿子:每天阅读1本绘本;老公:每月一次“二人世界”时间

【目标量化分解】

【9月目标】

健康:月跑40公里;冥想进阶。

学习成长:读完正面管教并写5~7篇心得;读其他书籍2本并写心得。

事业:签下土调项目,建德备案。

女儿:能跟上课程节奏

【周目标】

健康:晚10:30早5:30,周跑10公里,冥想5次,和平呼吸3次。

学习:周读一本书,正面管教一章写心得

家庭:陪女儿练琴4次,英语3次

检视:七篇日检视 一篇周检视

❤❤❤【本周目标完成情况】

【健康】天气太热加上本月身体欠佳、老公手术,没跑步;冥想5次,和平呼吸未做。❎未达标

【检视】七篇日检视,一篇周检视 ✅

【个人学习和成长】

❤阅读完1本书,在读3本书,写正面管教心得、总结、践行3篇✅;

❤100讲音频七篇心得分享 ✅;

❤每天听课半小时以上✅

❤完成PD家长课,收获良多✅

【事业】

❤TD基本谈妥;WW谈妥;完成KH两个项目,下周开会✅

❤项目融资第一步顺利。✅

【家庭】

❤️[老公] 小手术很顺利

❤️[儿子]

❤️[女儿]本周没练钢琴英语

❤️[爸妈]身体健康

【社交】

❤认识了好多PD路上同行者,一起加油

【反思感悟】

老公手术突然,有点小措手不及,情绪上未处理好。希望今后一切顺利。

【感恩】

感谢手术期间公公过来帮忙,感谢妈妈和婆婆的帮忙。

感谢PD课上两位老师的精彩呈现,感谢同行的PD小伙伴。

感谢老公与我促心交谈,同频共进,和孩子们共创美好未来。

【下周计划内目标】

1.KH项目开会,完成会后修改提交。

2.KHGL项目完成提交。

3.国际监测方案委托。

4.AJHM三期项目初稿。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作者:学无止境勤为佳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b01238364b9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刘俊海

90天目标:

1.早睡早起规律作息

2.学习印象笔记

3.每天阅读30分钟

4.小游泳圈变搓衣

每日计划

1.规律作息5:00-11:00

2.阅读30分钟书籍

3.晨跑3公里

4.晨间日记

5整理om收件箱

完成情况

1.早起生物钟不用闹铃自然完成,早睡基本做到11点前睡觉。

2.印象笔记使用自学(书籍)看完一本手册在操作练习,还没有收集后整理的习惯,继续加强。

3.每天半个小时看书,看完一本书籍,这周目标看完“印象笔记”和“方格笔记法;

4.跑步没有落实,脚破了不适合运动,下周开始晨跑。




作者:Frank加油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dec2354589b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0903周检视

4ed3ea83-b7de-4ae9-8b9e-e97b487f750c.jpg

谢细惠 作者

2017.09.03 18:29 打开App

【周检视】20170903第13周适中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苏格拉底


#周检视#第 13周2017年9月3日周日光阴似箭。

本周的关键字是

生活,健康:学英语,听书,早起,晨跑,

看书,每天反思和计划,晨间日记 ,早起 冥想 面膜

早起 6天 第138天

晨跑3次 326.86公里

视频学英语 6天  第73天

听书半小时6天  第108天

看书半小时7天  第110天

反思和计划7天

晨间日记7天

冥想6天    第72天

英语:一天晚睡导致第二天错过学英语时间


每天进步一点点

事业:

1.给交通银行排练

2.看天地人和方案

3.通知各班上课时间

4.备课

5.老生续费活动




学习:英语学习 6天  有些中文意思还是有点困难 继续加油


姜秀春

2017.09.03 20:00 打开App

一次只做一件事

90天目标

1.每天听身心灵课程1小时

2.体重95斤

3.陪孩子阅读30分钟

三个标签:

1.8岁孩子的妈妈

2.服装erp软件公司总经理

3.喜欢提升自己的学习者

周检视:

8.25 公司9周年,带员工拍企业形象写真 大家很开心。感受到公司在发展,员工在上进的氛围。

5983362-22c645f10edf1c58.jpg



小菜铺

蔡文娟

第二个九十天践行目标:

一、早睡早起;

二、每天十个韩语单词;

三、每天跑步四公里。

【完成践行目标情况】

本周第一项目标完成率为95%,早起做的比较好,早睡仍然需要改进;第二项目标完成率为80%,基本做到,但不能做到明天巩固;第三项目标完成率为80%,每天早晨四公里,规范拉伸动作,但有两天因工作缘故没有运动。

改进方向:第一项早睡尽力提前到十点半睡觉;第二项克服一切借口,重新合理安排晨间清单,每日十个单词加强巩固默写;第三项认真学习吴栋老师跑前跑后的动作,规范科学跑步,尽量坚持每一天运动。

【完成晨间日记情况】

晨间日记完成率为70%,原因1、晨间清单计划不合理;2、有拖延心理;3、晨间日记内容空泛。

改进方向:多多参考易效能同学的晨间日记,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内容,克服拖延,一起床就写。

【完成每日三只青蛙情况】

三只青蛙完成率为70%,安排的一些事情一周都没有完成,没有安排的时间却做的很多。原因1、计划安排不合理不实际;2、不够专注,有拖延心理。

改进方向:结合实际,少安排些内容,专注完成,一定要使用番茄钟,减少干扰。

【完成每日检视情况】

每日检视率为50%。每次都以太困为借口忽视检视。

改进方向:铭记吾日三省吾身,没有反省的人生不值得过,克服拖延借口。

【学习方面】

读《如何高效学习》、背韩语单词、中午去韩语老师家学习。这三个学习方面的完成率为60%,拖延借口就是不能做到每天做。

改进方向:优秀是一种习惯,没有习惯与坚持何谈优秀,戒贪婪私欲。

【工作方面】

每天领导都会安排很多工作,本周安排的事情基本完成,尽可能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能够安排办公室成员完成各项工作。但是还是有安排不合理的问题。有丢三拉四的习惯。

改进方向:合理安排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多操心多念叨 重方式重方法,克服丢三拉四。

【生活方面】

记账、整理完成率为40%.原因同上。

改进方向:一个简洁的环境能够清理烦躁的内心,极简生活是方向,每天记账每日清理五分钟,不需要的统统扔掉。

【健康方面】

饮食、养生完成率为60%.随意性太强,克制力差,总是想吃一些不健康的食品,偶尔犯懒自己不想做饭,加班没有按时吃饭。

改进方向: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归零,想吃不健康的时候多想想多份克制,养生也是坚持长期的过程,断断续续等于无效。以后减少外餐,晚上少吃,晚上一定要喝酵素。

【亲子方面】

亲子完成率为70%,陪孩子练琴,有时间尽力陪伴,但由于工作缘故没有做到每天陪伴练习,还有耐心不足容易发火,孩子每日完成清单完成不好,孩子做事吃饭时常拖延。

改进方向:耐心耐心再耐心,想想我是什么样子孩子以后也是什么样子,制定孩子的一日清单,尽力专注陪伴。

【家庭经营方面】

家庭经营完成率为60%,和爱人工作都忙 ,爱人近期周末都在上班,每天有打几通电话。

改进方向:尽量一起吃健康的早餐,白天多打几个电话,多关心,抽时间多谈心。



作者:小菜铺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8b1b98db4023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宋蔚

【90天践行三个目标】

1. 瘦到92斤

2. 亲子践行早睡早起 21:00-7:00

3. 培养两个主任


【盘点成果】

【瘦身】

脚受伤,基本靠饮食调理。但最近饮食不是特别健康。

【亲子践行】1/13周

基本可以21点前睡,比起以前十点十一点有很大进步,但是早上6点或者6点半就醒了无法破。

还是不能让小小微睡足10小时

【工作】

* 木木已经有一个徒弟准备上岗

*丹丹9月开始主任之行


应聘了网上授课老师




作者:小小微妈妈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5782be9cc541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杨㠪爽

IMG_6645.P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