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奇函网恋被骗100万,详解女主骗术内核

杨奇函何许人也?

看过《奇葩说》的人不会对他感到陌生,一提起他就联想到“今天你更博学了吗?”以及“忠孝仁义”这两句话。

在辩论场上,不管是多么高的价值,多么煽情的话,从杨奇函嘴里说出来,都会透露出一股小人得志的味道。

当杨奇函参加完节目,有了些许名气之后,就开始在网上营销自己。

这是他开直播加了浓重的美颜滤镜后的样子:

看到谁不小心被火点着了,杨奇函会以最敏锐的嗅觉以及最快的速度闻到流量的味道,立马上去泼点油,用他人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来照亮自己的灿烂钱程。

可是很难想象,就是这么一鸡贼的人,是清华毕业生。

靠着在《奇葩说》上积累的名气,他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偶像艺人。

01

在直播的时候,有一女粉丝kaka给他打赏,每次都打赏5-6k元。

这成功引起了杨奇函的注意,有一段时间直播间kaka不在了,杨奇函十分失落。

后来kaka再次在杨奇函的直播间出现,杨奇函很开心,俩人没多久就住到了一起,一块儿直播。

在杨奇函的全国粉丝群,他是这样描述kaka的:

卡姐95的,属猪,167.5cm,89斤。

竟然是北师大本科(不是珠海那个校区的),这个我真的惊讶。

她跟我说过一句话我都乐死了。

她说,我跟你说一个诗人你肯定不知道。

我说谁啊?

她说辛弃疾。

我说你认真的吗?

她说这你都知道,那文天祥呢?

她还给我读了一首诗,自己写的。

然后很严肃地跟我说:“你不能剽窃,这是我的知识产权。”

卡姐是真的可爱,就聊天乐趣无穷多,她还会把标点符号念出来。

“省略号表示意境。”

她微信好友一共不到50人,天天发朋友圈各种自拍各种感悟,好像千军万马围观一样。我几千人。

她是真有意思,总能神奇地让你觉得搞笑。

她有时候确实挺感人的,我前一段嗓子疼,她各种挑选茶叶搭配和饮品搭配,强行选了一堆寄给我,就这件事对我杀伤力真挺大的。

被强制照顾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02

面对自己心仪的女性,如何将她追到手?

很多泡妞学都会教一个方法,先通过各种方法引起她的注意,当段时间舔狗,然后择机晾她一段时间,这样她就会来主动找你。

这时候再通过恰当的时机表达爱意,这样你们就差不多成了,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女生产生了情绪波动,情绪波动会让人对你印象深刻。

kaka显然也深谙此道,她先是晾了杨奇函一段时间,在此之前她已经给杨奇函打赏了很多钱,让杨奇函对她印象深刻且心里有了思念。

然后当她再次回归时,杨奇函就上钩了。

03

kaka特别懂男人,她十分清楚男人要什么。

绝大部分男人的潜意识里会喜欢两类女性:一类是女儿,一类是妈妈。

譬如鲍毓明在平日里把李星星当作女儿,在那啥的时候又会抱着她喊妈妈。

也有一些男人为了获得权力感、掌控感,会在那啥的时候让女友喊自己爸爸。

怎样才能掌控好一个男人?

只要把这个男人当神一样去崇拜,再把他当婴儿一样去照顾就行了。

“高铁一姐”丁书苗是怎么搞定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

送钱送美人?

不,丁书苗把刘志军当神一样去崇拜,又把他当成婴儿一样照顾,也就是所谓的既当女儿又当妈。

为了贿赂刘志军,丁书苗跪在领导家门口,不关门时,她就进去,把领导的袜子、床单、内裤、衬衫、外衣拿出去洗,正是这些看上去很蠢的事最终感动了刘志军。

与此同时,丁书苗也非常擅长于装傻充楞,刘志军经常在外人面前说丁书苗是猪脑子。

乾隆为什么要养着和珅?

因为和珅听话、善于拍马,时刻为乾隆提供着情绪价值。

同时他还经常装傻充楞,在尔虞我诈、随时可能会丢掉性命的朝廷给予了乾隆充足的安全感。

04

kaka十分擅长将杨奇函当成神一样去崇拜,再把他当儿子一样去照顾。

像杨奇函这种人,不能否认他有些才华,但因为自身身高、长相的因素,从小到大也没什么美女人缘。

有人崇拜他是正常的,但是一个美女而且还是北师大的高知女性崇拜、喜欢他于他而言是小概率事件。

kaka要真是北师大毕业的,能不知道辛弃疾是谁?能不知道文天祥是谁?

明知道你擅长诗歌,嘴上挂着“忠孝仁义”,卡姐就特地往这方向嚼碎了再装点上花瓣,强行喂给你情绪价值,让你在感到自我良好的同时还觉得这姑娘纯真可爱。

kaka还有一招更绝,她自己写诗念给杨奇函听,还把标点符号都念进去了。

写诗是杨奇函十分擅长的,因此他也有鉴诗的能力。

在他眼中,kaka写的东西一定不怎么样,可是kaka十分努力、认真的样子让人怜惜;

再加上kaka不到50人的朋友圈,但她还是每天发自拍、发感想,更是让杨奇函觉得这个孩子单纯、可控。让他联想到一个弱小、无辜、没有杀伤力的孩子。

95后的kaka有学历傍身,不会让杨奇函觉得她low,可是她又是如此地弱小、天真,就像人们见到可爱的毛茸茸的小猫咪那样想伸手摸摸头,看到可爱的小女孩时忍不住想要抱抱她,杨奇函对kaka估计就是这种感觉。

小男孩在很小很无助的时候,总是受到母亲的关怀多一些,因此难免会产生依赖的心理。

杨奇函说kaka强制性的照顾,对他最为致命!

两人吃饭时都是kaka结账,kaka还给杨奇函买保健品。

这种被强制照顾的感觉,翻译过来就是被妈妈照顾的感觉。

05

杨奇函对自身的才华有多自负,他就有多相信这个女生对他的爱是真诚且不带任何目的。

事实上经警方调查,女生并非95年的北京人,她是92年的,有一个前夫。

她开始给杨刷礼物的钱也应该是从别的男人那里骗的,而且网络赌博成瘾,把偷杨的钱都赌了。

杨奇函既享受着一个167cm,体重才87斤美女的崇拜,又享受着妈妈对他的强制性照顾,可谓对她完全丧失了戒备心。

所以就莫名其妙地交待了手机密码、银行卡密码,在睡觉的时候被人划走100万。

结语:

博学的杨奇函不过如此,用心的卡姐这钱赚得确有本事。

以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