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狗

我养了一条小狗狗,它很可爱,我非常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就是我的最爱。

此生由此狗,乃是我的幸事,万分荣幸

那时我就是一个邋遢屌丝男,拖着拖鞋,穿着奇葩又土不拉几的,双眼疲软无力,有人要那是不正常的,所以成为了一个single dog,为了结束单身狗的身份,就去万达采风,毕竟那里出现美女的概率是多么的大,即使不能勾搭上,也可以养养眼。坐在万达大门口那喷水池那边,一边看着广场舞大妈在舞动她们的为数不多的热血,一边看着美女,多么的惬意。然而此时,一条狗出现在我眼前,我勒个去,这是什么品种的狗,我够邋遢,它比我还邋遢,一身脏兮兮的,我鸟都不鸟它,可是它突然看到我,我猜那时它心里感觉,呀,终于找到组织了。屁颠屁颠的跑到我脚边停了下来,我斜视的看着它,说道:“一边去。”它还不走,本来我是看美女的,可以它在我身边,散发的气息影响到周围的路人甲,别人还以为那是我的狗,指指点点的,感觉我虐待狗了,在众人的流言蜚语我不得不提前结束我采风与欣赏美女的时光,灰溜溜的回去。没想到我到家的时候,发现那条自以为找到组织的狗,也在我身旁,顿时感觉的无语。

看着它可怜,就勉强的接纳了它,可是没想到,事态的变化,往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总是让我手足无措,但也让我的人生添加上色彩。

起初,它很讨人喜欢,可是接触久了,往往让人哭笑不得,却又舍不得打骂,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下面看看它的模样吧!

它很懒,懒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喜欢躺在它窝里一动不动的,偶尔还伸出它的爪爪,去按爪机,对没错,就是爪机,有没有发现它很聪明。

它肚子饿什么办呢?它就喜欢看着我,我不看它,它就会一直看我,然后伸出它的头往我身上拱来拱去的,然后用眼神看我,我知道,它是想让我去煮饭。我默默的不说话,去买菜煮饭,煮完它还不跑过来,还是用眼神来告诉我:小样,该把饭端过来,我在窝里等你。真不知道养它干嘛用的。

吃完后,它喜欢溜达溜达,听它说:饭后走走更健康。就嘴里衔着绳子脑袋往我身上拱了拱,然后看着我蹲下就把嘴里叼的绳子放在我手上,我一脸嫌弃它的样子,无视它,默默转身洗碗去。它就用嘴咬我,我不鸟它,它就会一直的干扰,每次我都是被逼无奈,就对它说:“好的,好的,等我洗碗了,就带你溜达溜达。”它一脸满足的样子,给我抛了一个媚眼,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默默的刷好,搞完卫生。然后,牵着它,准备出门的时候,它看到我一副着装跟屌丝一眼,直接一爪子过来,我莫名其妙的问它:你干嘛。它却一副嫌弃的表情,很欠揍耶。不就是遛狗吗,还要那么正式干嘛,敢情是丢你的脸啊。没想到它一脸肯定的样子。我真的感觉到我连狗都被鄙视了,真是狗眼看人低啊,很想一巴掌甩过去,当然这只是想想而已。

出门后,我想这下没多大事情了吧。悠哉悠哉的牵着,让它前面跑,正常的遛狗方式,不就是这样的吗。是吧,各位。可是呢,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它却要跟我齐步平走,我内心默默的说了一句,我擦,狗活成了人样了。也当然了,只是内心想想而已。说出来,那岂不是我死无全尸。

当然,狗嘛,贪吃是肯定的啦。它还挑食,你妹妹的,你爸妈知道吗。出去溜达溜达,会溜达到麦当劳去,我说:“你干嘛不去kfc,非得每次都来麦当劳啊。”当然,它会理我,因为它需要我买单。唉,养此狗就是败家啊。当然我肯定是买两根,不要问我为什么,第二根半价不买是傻逼。虽然我不怎么爱吃,为了省钱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就罢,问题是回来的时候,它看到手抓饼流口水,而我看到是摆摊的,直接拽走了它,它一脸眼泪汪汪的看着我,看的我心都碎了,我就跟它说:“别吃摆摊的,虽然你是条狗,但是你命贵,娇生惯养的份。我会带你去店里面买的,放心。”然后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家,买了一个。为什么不买两个呢?我只想说,我是个屌丝,哪有那么多钱,只能默默的说:我不吃夜宵 。是不是很可怜。可怜我,就给我发红包吧。

到家了,它直接滚回窝里,开始啃那手抓饼,还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内心实在是无语,默默的拿了一张纸放在下面,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它的狗窝也是我的屌丝窝。看着它一边吃一边看着爪机,我都不知道它看什么,默默的去烧水,然后拧干毛巾给它洗脸,它看我过来给它洗脸,就会眯着眼睛,笑着。那可爱劲,早知道拍照了。洗完它的脸,它立马伸爪,当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它用爪爪往我身上擦,擦出了爪印,我额头黑线出来,你妹妹的,你这么牛叉你爸妈怎么生下你的。乖乖的给它擦了它的狗爪狗爪狗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到了是不是有点羡慕它了。哈哈

晚上,当然它不理我,它是大爷,我是奴才。真是够活成了人样,人活成了狗样,完全反过来了。我每天端着温水泡脚,当我脚刚伸进去不久,它的爪爪也过来了,我起初还不知道,后来久了,发现,它原来是让我试温度,看我一脸享受的样子就知道温度刚刚好。真牛,活成你这样的狗,也是牛叉,你真是狗吗?

每当我训它的时候,我还没开口说两句,它就扑上来咬我,或者用爪爪打我,假设用爪爪打我,打完了还伸出来让我摸摸,别问我为什么,经验多了就知道了,有次还打到我脸上,那我就怒了,你说一个男人让人打也就算了,被狗打,那还得了,而且还是被打脸,这怎么能轻而易举就算了,我立马绷紧身体,露出一脸柔情似水的看着它,轻声的对它说:“打人不打脸,好不,给点面子,不给我面子就算了,看我养你这么久的份上,饶了我吧,下次给你买好吃了,行不。”它看我的表情神态,很心满意足的拍了拍我胳膊,真你妹的,你是不是看电影看多了,拍我胳膊,是不是相当于拍我肩膀一样只是你太矮了够不着,就将就着。是不是想说:小伙子,看好你哦。

看别人家养的狗狗,看我养的狗狗,真是差距,人家是看门,我养的是我看门,真是草泥马在心中奔腾,这样养的狗狗有什么用呢?

可是,后来它走了,真的走了,哪怕我对它再好,再好,它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从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我家的小狗狗,想它的一切一切,哪怕它的不好,哪怕它的懒惰,哪怕它的粗暴脾气,可是在我心中,它就是在对我撒娇,因为,它从没有对别人这样过,唯一对我这样子,裸露出它纯真的一面。其实,这也是我惯成的,但是它走了,我真的很伤心。

我听了一首歌,是周笔畅唱的:‘若不是那次夜空’里面有句:若不是你突然离开,我还不知道,我是那么那么的爱你,伤心还来不及,只有看着回忆,在传说中飘零,直到沉没海底,至此没了任何消息。

我一直听这首歌,越听越心痛。

也许它有它要追寻的东西。也许是我错了,把它束缚了。可是我真的怕它在外面过的不好,没我在它身边悉心的照顾,它还能是公主吗,还能是公主吗,还能是公主吗。

我爱你我家的小狗狗,我都没敢说爱,因为我认为这个字太过于神圣了,至少我现在没资格说,诚然,以后也没资格了,不过,我还是要说:谢谢你的陪伴。永远爱你,我家的小狗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家有一只聪明的小狗,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很响亮的名字叫乐乐。 这条小狗很漂亮,它穿着一条雪白的;连衣裙,头上长着一对...
    李思晨阅读 433评论 0 0
  • 小狗布丁(一) 小区看大门老太太的狗生了一窝小狗,满月了,尚待字”窝”中,正打电话派送。 彼时...
    澂园文霞阅读 1,241评论 0 0
  • 有一阵子没有去图书馆了,这次偶然过去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开了一个迴游书屋。怎么回事呢?顾名思义,就是让书籍流...
    星絮阅读 783评论 10 9
  • 姓名:杨凯航 学号:17101223381 【嵌牛导读】 使用前馈卷积神经网络(convnets)来解决计...
    sand_d8f0阅读 4,174评论 0 2
  • 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生活,没有悲哀、没有快乐、没有目标、没有动力、也没有幸福,是那种发自内心的麻木,...
    高梓墨阅读 332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