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风水轮流转中,或许我们看到的,都只是冰山一角!

小编“研究”娱乐圈这么多年,真的觉得,娱乐圈完美地诠释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一句俗语,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突然落马,谁会瞬间上位,这样的例子真的不少。

不放在一起比较,就不知道这些年他们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几位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赵丽颖/张檬

张檬最近挺闹腾的,先是跟吐槽她整容的网友干仗,然后又承认自己是第三者,活脱脱一副过气明星垂死挣扎的场景。

看到现在的张檬,小编不禁感到十分可惜。因为张檬在小编的心里,曾经留下过非常美好的印象。

那是在2010年的电视剧《苍穹之昴》里。张檬饰演的是光绪的妻子珍妃,这部剧的化妆团队也是《甄嬛传》的化妆团队,把剧里的宫中女子一个个都化得特别美,张檬在这部剧里真的算是颜值巅峰了,清新可人,我见犹怜。

珍妃这个人物也非常讨喜,思想解放,向往自由和民主,又俏皮可爱,是唯一可以带给光绪快乐的人。

然而珍妃最后也成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张檬当时把珍妃诠释得很让人又爱又疼,久久不能忘怀。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部剧里还有另外一个女星的身影——赵丽颖。她在里面饰演大太监李春云的妹妹玲儿,是个农村丫头,不论是从妆容,还是从人设戏份,都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不起眼的角色。

八年过去了,谁能想到,赵丽颖从一个小丫鬟,变成了可以单扛收视率的绝对大女主,剧本接到手软,资源好到飞起。

而张檬却顶着一张残掉的脸在苟延残喘,随时有被大众遗忘的风险。虽然最近和男友小五的爱情似乎得到了双方家长的支持和赞成,好事将近,大众似乎对这段感情的好感度也在回升。但是张檬想重回珍妃时期的颜值巅峰和人气,但是不太可能了。

张馨予/范冰冰

要说到张馨予,那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她曾经那一箩筐的黑料。可是最近风评怎么变好了呢?

那肯定要得益于她的婚姻啦。作为李晨的女朋友之一,她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

打着"小范冰冰"的旗号在娱乐圈杀出一片天地。老实说,张馨予和范冰冰是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同样拥有精致的脸庞,同样靠着争议在娱乐圈打拼。

并且,张馨予多次在公开场合用穿着打扮"撞衫"范冰冰简直神同步,什么撞衫装手机壳都是常有的事。

张馨予和李晨在一起,他们因为"心型石头"事件再次被大家熟知。李晨也从此人称"石头哥"。他们在一起时间不长不短,期间也时不时的秀秀恩爱。李晨甚至想过要娶了这位张小姐,小编想当时的李晨应该是动了真感情的吧。

可是当小编都觉得他们爱情稳固,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候,他们却分手了。小编记得李晨还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透露他有多难过,看来是真的被伤了。后来通过李晨自曝才得知竟然是因为张馨予出轨了。

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可是对于出轨这件事情来说,那就是触犯了底线,败坏了道德。

即使可能有自己的苦衷还是别的原因,还是不能得到原谅的。张馨予在这两段感情中的确口碑一落千丈,所以一直受到网友的抨击。

可是这个张小姐真是越挫越勇,丝毫没有觉得自己做的这些有什么问题。

甚至因为李晨跟范冰冰搞上了各种搞笑动作,时而是桑骂槐的说前任有多渣,又暗讽范冰冰人品不行。

李晨最后没办法,只能官宣与范冰冰的恋情并且让张馨予消停一会儿,还声称会保护好范冰冰。

可是就在大家慢慢淡忘这个"黑料"女明星的时候,人家结婚了,而且还是军婚。

结婚证、钻戒、结婚照一起晒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还称自己嫁给了爱情,一时之间大家都沸腾了。

众多明星都送来了祝福,而这个新郎是何许人也呢?他不是什么知名演员,也不是大牌明星,不过论长相还是挺高大帅气的呢。

不过,总感觉看着眼熟,原来,他就是在之前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和张馨予一起参加节目的教官,他叫何捷。

不得不说,这次的恋情并没有前期的炒作。而是直接低调领证,这个操作就颠覆了大家对张馨予以往的认知。小编都相信她是真的嫁给了她喜欢的人,嫁给了爱情。

毕竟,军婚不同于一般的婚姻。当军嫂需要一定的勇气吧!而且如果要离婚,那可是很有可能会被判刑的呢!从某些角度上可以看出张馨予是真的想好好过日子的。

在婚后,张馨予一直保持低调,跟以往不同的是她开始回归家庭,做做饭种种菜,俨然过上了"农夫生活"。

在厨艺方面也是大展身手,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烹饪的美食。这下,何捷真是有口福了呀。

慢慢的,大家都开始对她产生改观,虽然曾经的她黑料不断。可是一路走来也是挺不容易的,在谩骂声中她终于迎来她的曙光,她的王子。而现在,这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她终于做回了自己。

而范冰冰这边,虽然现在也是出席在各种红毯和商业活动的现场。今日,作为特邀嘉宾在“华鼎奖”走红毯,因为个人状态不错,也是上了热搜。

看见很多评论,说她作为压轴嘉宾出场,比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的王景春与任素汐还要耀眼。

但是,还是会被嘲讽当年的偷税事件。与李晨的恋情也宣布结束,不禁更让人觉得当年的“我们”事件到底是什么情况下发生的。

白百何/王珞丹

2009年看《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时候,王珞丹真的是红遍了大街小巷,人人都爱这个贫嘴、混不吝的小丫头片子。

记得连小卖部里的零食包装上都印着“钱小样”的字样,能把一部电视剧里的角色作为产品系列名称,可以想象这个角色达到了什么样的热度。当时,还是个孩子的小编就深信,王珞丹再火十年绝对没问题。

而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还有一个白百何,她演的女三号——的——闺蜜,一个看了以后都记不住长相的人物。

然而,没过两年,王珞丹转型,不再碰小妞角色,一点点糊掉。白百何在2011年凭借《失恋33天》爆火,从此开启小妞霸屏时代,成为票房灵药,甩了王珞丹十条街。

只不过,2017年,白百何又因为一指禅事件受到了重创,新剧《南方有乔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丑闻,收视率扑街,如今的她也并没有比王珞丹好到哪里去。所以,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你永远都不知道谁会笑到最后。

冯绍峰/陆毅

更早的时候,2003年,当时《男才女貌》也是火遍全国,里面的陆毅英俊潇洒,年轻有为,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全民情人了。那时的他,就是最火的小鲜肉。

《男才女貌》里还有一个渣男角色,是由冯绍峰饰演的,他在剧里演林心如的前男友,不仅甩了林心如,还陷害了陆毅。其实当时冯绍峰也是眉目俊秀,年轻潇洒,可是那时的观众都有深深的主角情结,应该都恨透了冯绍峰。

本以为冯绍峰的演艺生涯也就是演演各种男二号,永远不会有出头之日。

谁能想到,他会在2011年凭借《宫锁心玉》咸鱼翻身,这部剧的收视率进了近十年电视剧收视率的TOP 10,冯绍峰当时成了微博的绝对流量担当,随便发一条微博就会引发轰动。

冯绍峰的后续资源也非常给力,闯进了电影圈,相继接了《鸿门宴》、《画皮2》、《二次曝光》、《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黄金时代》、《后会无期》、《狼图腾》、《西游记》系列,合作的都是徐克、许鞍华、让-雅克-阿诺这样的国际大导,让多少男明星眼红。

再看同时期的陆毅,也演了于正的《宫锁连城》,却没有太大水花,接着又演了《云中歌》、《秦时明月》这些不痛不痒的电视剧。

电影资源也是很虐,主演的《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美丽密令》都是大烂片,《唐山大地震》、《线人》这些电影也不过是配角。和当年给他抬轿的冯绍峰差了十万八千里。

现如今,虽然冯绍峰因为签了对赌协议而狂拍烂剧,但他的资源还是在的,而陆毅可能更多是演演电视剧,综合实力还是比冯绍峰弱了很多。

如今,冯绍峰和赵丽颖的结合再一次将自己的热度拉到了最顶峰,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但是,陆毅这些年,除了家庭的一些幸福和睦之类的新闻,似乎再也没有其他影视相关的作品了。即使是在赵丽颖合作的《胭脂》都没能将自己的热度提升。

马丽/邓超

还有马丽。小编记得最初看到马丽是在2010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她跟何炅一起演了一个《超幸福鞋垫》的爆笑小品。相信当时不少观众和小编一样,会感到纳闷:这人是谁啊?凭啥跟何炅搭戏?

但是,当时的马丽已经展现了很强的喜剧功底,非常放得开,各种包袱也是抖得很自然利落。

本以为这次的表演已经算是马丽的职业巅峰了,没想到,如今的马丽已经凭借《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成了手拿几十亿票房的女演员,人生的际遇真的是很奇妙呢。

想当年,邓超也是在《天下第一》里当绿叶。在这部剧里,李亚鹏、霍建华、郭晋安、刘松仁演的是风流倜傥的武林高手,邓超演的是衬托前者主角光环的皇帝一枚。

十五年过去了,邓超早成了国内的超一线明星,手握几十亿票房,拍综艺、当老板,搞得风生水起。而李亚鹏现在只能靠和王菲的绯闻维持热度,郭晋安和刘松仁这两位港台明星更是有如销声匿迹一般。

小编在这里也并不是要特意捧高谁,或者贬低谁。

只是想说,每个人的际遇,跟时代背景有关,跟运气有关;更跟个人的选择、性格、为人和品质有关。“花无百日红”是常态,但像成龙、刘德华这些能够长红的明星绝对是专业度和情商都优于常人的。

所以说,容颜易老,真正能够经得起风雨的,还是内在的东西,与其天天求神拜佛,不如端正品行,增强内在实力,才有可能在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屹立不倒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