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03

目录


旭日东升 02

一个周四的上午,丁爱忙完手头的工作,看看手表,马上就要吃饭了。于是她站起身来,舒展着有点酸涩的肩膀,信步走到窗户旁边。

昌明公司位于苏州市的新区,这里规划合理,街道、建筑错落有致,风景绿化也非常到位,随处看去,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

丁爱的目光从远处慢慢扫向公司门口,突然发现,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走进了大门。会是他吗?丁爱的心一下子收紧起来。这个世界说大不大,在各种通讯设施无限发达的今天,想找一个人真是太容易了!况且她的状况她的两个哥哥都是知道的。

正在这时,电话铃想起来了,果然是接待处打来的。

怎么办呢?避而不见吗?丁爱一下子六神无主起来。但是,转念一想,这件事情总归是要面对的。于是,她打定了主意,还是先看看再说吧!

“丁总监,楼下有个叫武鹏的人找你,叫他上来吗?”

“好的,叫他上来吧。”丁爱沉稳地回答道。

两分钟以后,一个个子高挑、眉眼轮廓分明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不错,正是她的前夫武鹏,只是他也明显比以前消瘦了许多。

丁爱坐在老板椅上,目光严肃地看着他一步步走近。

“丁爱啊,我总算找到你了,我找你找得好苦啊!”那男子竟然又用起了这种温柔的音调来。

丁爱没有说话,示意他在桌子前面的椅子上坐下。

“你找我做什么?”她冷冷地问道。

武鹏没有计较丁爱的态度,继续说道:“丁爱啊,我好后悔,要是没和你离婚多好啊!”

“哼!”丁爱心里不禁冷笑起来!“早知道?早知道我还不会嫁给你呢!要是不和你结婚,我后来会那么惨吗?”

“要是没有离婚的事,我父母也不会被气死,你真不是个东西。"想起父母,丁爱的语气更加悲愤起来。

“好了,丁爱,是我对不起你,我向你赔罪,行吗?”武鹏开始嬉皮笑脸起来。

过去的日子早已远去,丁爱也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你来找我干什么?你怎么找到我的?”

“呵呵,你又不会飞。我想找个人还不容易?”武鹏又开始吹嘘起来。

“不要扯些没用的,你有什么事,快点说吧,我这里很忙的。”丁爱又开始严肃起来。

“浩浩在你这里吧?”武鹏直截了当地问道。

丁爱本想隐瞒,后来想想,这件事到底是瞒不了的,于是坦然道。

“你还好意思问浩浩?浩浩来找我时是什么样子,你知道吗?”

“你好歹是他亲爹吧?怎么让他瘦成那个样子?他生病了,你知道吗?”丁爱的情绪又开始激动起来。

听说浩浩在这里,武鹏松了一口气,随即他又可怜巴巴地说:“我怎么可能对他不好呢?爷爷奶奶把他宝贝得什么似的,天天变着花样给他吃,他不吃啊,还天天哭。还有你父母那件事,其实也不能怪我吧。那天浩浩刚有点好转,我怕他看见姥姥、姥爷又会想你。所以才不让他们进门的,没想到他们后来竟然病了。”

“你知道吗?丁爱,我其实过得也不容易啊。浩浩是你带大的,我知道他离不开你,但是我爹娘准许我离婚的唯一条件就是浩浩要归我,我有什么办法呢?”武鹏开始为自己辩解起来。

“哼,你不离婚会死啊?我有什么地方对不起你的?”丁爱又激动起来。

“当时鬼迷心窍啊!现在我后悔死了!”武鹏又装出一幅可怜样来。

“算了,我不想知道你那些烂事。你今天找我,到底想怎么样?浩浩刚来的时候,话都不会说了,医生说是自闭症,你知道吗?我刚送他去康复医院调理了半年,现在刚刚正常点。我知道孩子是要跟你的,但是你如果带回去,他可能又会犯病。说到底是你亲儿子,你难道愿意看着他生病吗?”

丁爱的声调低沉下来,她觉得今天应该和武鹏好好商量下浩浩的将来了。


当你读完这一小节,请顺手点击下面的喜欢,我需要你的温暖哦!

旭日东升 0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傻了吧,竟然感觉不出来你是在故意疏远我,发了一条又一条的短信,你都没有回,我却还在傻傻地等你回来。我只是没有想...
    张美月阅读 684评论 1 0
  • 一眨眼已到了大年三十,吃完中午饭,我们小朋友集在一起玩游戏,到了近三点钟左右,大人们忙叫各自的小孩回屋做事了,我按...
    梦醉捞刀河阅读 159评论 0 1
  • 海明威写过最短的小说是:For Sale: Baby Shoes, Never Worn.六个单词,用一种短小却让...
    南半球的老太太阅读 682评论 0 5
  • 还是那电话,还是那父亲,还是那无助的声音…… 其实他挺可怜的,妻子很早就离他而去了,留给他的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小男婴...
    开耳悟世阅读 3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