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的烦恼》第五章

上一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一早,彦月准备好一家三口的早餐。

“你们公司怎么会想拍电影?这应该不是个理智的投资项目。”虽说她们公司的资金确实雄厚,但中国目前的电影投资环境并不是没有风险。

莫鸿一边拉开椅子一边问道,他今天的气色显得非常好,容光焕发,修长的双眼明亮清澈。

“说是为了捧董事长的干女儿赵媛媛。把大把的钱往水里扔。”彦月放上3杯热腾腾的牛奶在桌上,屋里顿时充满了浓郁的香气,肚子越发的饿了。看看时间,该喊琪琪起床了。

“赵媛媛?”莫鸿觉得这名字有点熟悉,但又说不上来。

“你不会认识的,一个二线明星,演过几部电视剧,快30了,长得挺妖媚。”莫鸿可是从来不关心娱乐明星什么的,他唯一的爱好就是游泳。

————————————————————

彦月刚到公司,就收到人事部门的通知:从今天开始,她将暂时调任为王副总经理助理,全面协助王副总经理在韩国的一切工作。

直接升到助理,这也太迅速了吧!公司的行动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超强了?彦月有点被吓到。

接着内线电话也响了起来,王国林打来的:

“彦月呀,调任通知你看到了吧,你好好准备一下,我们与韩国制片那边说好了后天晚上的一个首次见面,时间有点紧,你做好生活上的安排,有问题就跟我说。”

“后天?这么快?”她还真有点措手不及。

“怎么,你安排不过来吗?”王国林关切的问道。

“哦,不是,只是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她虽说韩语已经非常溜了,但是作为正式的口译从来没做过,不免有些没底。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作为投资方主要是投资相关的,无非就是砍砍价什么的,不会涉及太专业的电影用语。”

“好的王总,我知道了。噢,还有王总我们大慨要去多久?”

“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定了,不超过一周。我们不会参与具体的拍摄工作,只是在电影拍摄的前期和后期会有所涉入,期间可能会过去几次。”

“好的,我知道了。”

原来是不用参与拍摄的呀,她松了一口气。害得她担心了半天。

她打开日历,后天……2月13……

什么鬼日子。

————————————————————

彦月望着陈懂的橘红色私人飞机呆了半天,远远望去就像个玩具,走近了看还挺大挺壮观的。这可是她生平头一次坐私人飞机,富豪们的生活果然不同。

他们一行12人都陆续登了上去。

彦月穿着一身雪白丝绒长款羽绒衣,帽外缀着同样白色的绒毛,衬得她的肤色格外白皙通透,唇色红润得像一朵花,她只铺了一点点淡妆,整张脸给人一种纯净,妩媚掺混在一起的复合美,非常耐看。

做好座位后,彦月脱下外衣,里面是一件略带暗红的裹身高领连衣针织长裙,裙子的腹部和背部拼接了相同色调的真皮。她的身线一览无遗,脸色映得愈加娇美。坐在她一旁的王国林时不时偷瞄着她……

彦月觉得老有人在盯着她,她四处望了望,下意识的摸了莫左手无名指上的新白金戒指,那是昨天莫鸿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她们的婚戒太招摇彦月很少戴。

赵媛媛收回视线,端起手中的红酒杯,细细品味起来,黑色小羊皮外套和夏天款吊带镂空长裙的组合,让她显得格外的时尚与冷艳。

刚刚莫鸿送彦月登机时,他似乎发现自己了,但他的眼神却在思索着什么,他连她的样子都记不住吗?赵媛媛稍稍皱起眉头。

十年前发生的事情,留下记忆的,就只有她一个人吗?不禁心中悲凉不已。

———————————————————

抵达首尔新罗酒店已经是将近晚上6点钟,因为制片方的人今晚在这家酒店有个新片发布会,为了方便大家的行程,王国林他们便选在这家酒店入驻。

彦月虽说来韩国数次,但从来没有住过新罗酒店,只知道是个非常有名的五星级酒店,且地理位置相当特殊,酒店的一方靠近南山,但距市中心也极近,所以酒店的风景一面是苍翠的南山,一面又是繁华都市。

酒店大厅,非常大气,环境时尚奢华,又有很多细节凸显着韩国传统文化。里面的工作人员个个样貌堂堂,气质端正,极具亲和力,果然是代表韩国的酒店。

没走几步,赫然看见一副巨大的新片发布广告,安闵宇立体的脸就那样熠熠生辉的展示在眼前,看得彦月心头一震。

真是绕不开的魔咒。她明知道来韩国娱乐圈遇到他的可能性极高,她明知道,公司的新片的男主很有可能请他,她明知道她根本就不该再来韩国。

“哇,这海报做的真好,看这色调真舒服。”身旁的周蓝赞叹道,她是王国林的秘书,个子小小的,但是声音洪亮,精力过人,是这群人里唯一年纪职位与彦月相近的人,她负责安排此次行程的一些生活细节。

“恩,韩国的制作团队那是没话说的。”王国林一边走进电梯一边说道,陈懂和赵媛媛已经乘坐另一部电梯走了。而他们乘坐的是一部宽敞的观光电梯,正好看到酒店的另外一边。

“王总,我们这次的男主角候选名单里有没有安闵宇呀?他现在可是炙手可热的韩国男星哟。”有人问道。

“制片方倒是给他发过邀请,但好像他的档期对不上。”

“唉,真可惜,我是他粉丝呢!”周蓝叹息一声,众人笑起来,纷纷打趣她,“还粉丝呢,你还是十七八的小姑娘吗?”

“人家的粉丝还有大妈级的,我算什么,唉!你们看,那里,排起长队的,不就是他的粉丝团吗?人气真高。”

顺着周蓝的话,果然,在酒店的另一个入口处有很多人,女性居多,排在红毯通道两侧,她们手上举着“安闵宇”的牌子。

随着电梯的升高,这些人越来越小,突然她们躁动起来,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红毯的前方,从车上下来的人,让人群异常激动,闪光灯更是闪烁不止……

“彦月,等会陪我去看看发布会吧,怎么样?”刚走出电梯,周蓝就抓着彦月的胳膊,一脸期待的望着她。

“不好意思,蓝蓝,我想回房间准备下,一会的翻译工作,你知道的我可是第一次当翻译。”彦月可不想再看到那个人了,对鸿她已经很愧疚很愧疚了。

“哦,好吧,你忙你的,我自己去。”周蓝殃殃的走了。

到了房间以后,彦月把额前的流海给全部绑在了头顶,后脑长发盘起自然的发髻,瞬间人就成熟了几岁,这跟那天的样子比起来相差甚远,就算他们不小心碰到了也不会被认出的。

等到近8点的时候接到周蓝的电话,韩方制片人邀请他们在酒店非常有名的一家韩式餐厅用餐。

一行人很快就坐在了事先就安排好的包间里。

双方人员礼貌的相互介绍了一番,坐定之后,开始用餐。

看得出来,这个制片人在韩国非常的有地位,他手下个个对他都是毕恭毕敬。谈话期间才知道他跟陈懂是多年的朋友,所以才会有今天的合作。对方大赞赵媛媛的外貌和演技,说得陈懂是乐开了花。除此之外,都是一些问候和闲聊,对彦月来说基本没什么难度。

就在大家气氛很好的时候突然一个男人闯了进来,个子一般,西装革履,他看到制片人后就向他鞠躬道歉,“非常抱歉,郑老师,我走错房间了,打搅了,非常抱歉。”

郑中贤的脸色略有不快,不过马上就换了样子,乐呵呵的问道:“在元你小子怎么在这里,闵宇也在吗?”

“是的,我们和几个朋友在隔壁吃饭,不知道老师你也在,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事,正好,你过去请他来这边一会儿,我有重要的朋友要介绍给他认识。”

彦月下意识的捂住半边脸,这下可有意思了!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