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忍则不乱大谋》1

文字原创/四季界

图片来源/网络

“同一条人行道上,你开往你的、我开往我的漂亮生活。”

在这个没有春季的海边城市,一切的莺飞草长都隐匿于绵延的海岸线下,只有当正午阳光甚好时,微风拂面才有些许春天的味道。走在海边,还是要裹挟着大衣,但没几天,倏忽地,大街上穿短袖的人就出现了。

华灯初上,夜,才开始。吧台边坐着一个妙龄女子,一身黑色长袖简约的直筒连衣裙将之妙曼的身材烘托欲出,正红色的唇彩与她杯中的红酒相映成趣,张扬着柔润的欲望。她并不急于品酒,而是将丹蔻玉指轻捏在酒杯柄上,一边轻轻地转动酒杯,一边打量四下的人。

她的头发好美,长及腰部,只看背影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双杏瞳不大不小,时而闪现如小鹿般的惴惴不安,时而又流露出淡定与从容不迫。天真与邪恶在她精致的脸孔上交替出现,如同剧情反转极快的电影。

一个集天使与恶魔于一身的女子单独在酒吧中啜饮,这是相当危险的事情。可是她不怕,这又不是第一次。快速接收并判断了四周集齐的目光,她很快就有了目标。几乎是同一时间,那个目标走了过来。

“小姐,可以请你跳支舞吗?”他彬彬有礼,如同绅士。

她微微一笑,莞尔同意。

俩人双双滑入舞池,温柔的背景音乐恰到好处。男人的手扶在女人腰部,女人亦然。共同触及试探,四目相接,火光闪现。“你真美!”男人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我知道!”她毫不迟疑地回答,极为自负地笑了。

“我们出去走走吧……”有些事情无需过程。

半个小时后,他俩赤身裸体于一间快捷酒店的包房床上。室内灯光旖旎,春光无限。男人的身材也算是保持的不错,没有啤酒肚的困扰。女人自不必说,玲珑有致。如果说日本女优就照着她的样子长的,也不为过。俩人各取所需,无需过多言语,攀至一层层的云的顶端。

事必,男人起身点燃一支烟。女人去淋浴,出来后只用浴巾裹着胸部及以下,裸露出来的肌肤由于刚才的淋浴与激情微微泛红。只见她拿起吹风机认真的吹起头发来,瀑布般的黑长直,还滴着水。

眼前的春色使男人忘了吸烟,直到被烟灰烫到他才反应过来。他竟然看呆了。今晚他真的是赚大发了!偶遇如此美女!

他走下床,痴痴地看着她。正欲将手绕过她的腰,她发觉了马上拍打:“嘿,放手,我要走了。”和刚才嘴里喘息连连的她不似一个人。

“啊,不过夜吗?这么着急走?”男人想再次体味一下美好时,没料到眼前的天鹅要飞了。

“是的,我没有留下过夜的习惯。”女人的目光透出一丝厌恶。

“那……那能留下你的电话吗?或者名字……”俩个人都不是第一次ONS(one night sex),都懂得游戏规则,可是他还是不死心地问。

她摇摇头,迅速穿好衣服。然后从包里拿出几张大钞,“房费我出一半!”说完,决绝地转身离去。只留下男人目瞪口呆唏嘘不已。

从酒店出来的她招手钻进一辆出租车,消失于茫茫夜色中。车中,她拿出手机,将静音状态调回正常模式,也不理会司机从后视镜偷窥的目光。这样的眼神她见的多了!司机大叔准会想:这样一个大学生纯真模样的女孩子,真不自爱,这么晚了从酒店出来!

“瞳瞳,刚才打你电话没人接。宽宽已经做完作业睡下了,没事的话给妈妈回个话。”微信里有一条留言。她瞧着屏幕里的时间还没到午夜12点,就直接回复:“妈,我刚才没有听见手机响,我没有事,加了一会儿班,马上要到家了。”

关了手机,目的地也到了。司机没有马上急着走,而是目送着她进入小区大门。夜色中,一个女人紧裹着大衣,春寒料峭中她裸露着双腿,急步前行,脚步蹬蹬回声。黑色长发随风飘起。看一眼她的背影,就会让人斜念横生。

鹿瞳回到自己的家,已是午夜十二点。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大堆女孩藏在张韶华的心里,她们就像百花一样美丽动人,任何一个都令他倍加珍惜,难以忘怀。 张毓婷,如雨后的荷花一...
    寒秋火枫阅读 424评论 2 0
  • 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一个长得不出众的女孩儿,一个声音不能立马吸引别人的人,在这个繁杂的社会中害怕自己被伤害,宁...
    扯着嘴角大笑阅读 202评论 0 0
  • 这本书昨天刚到,睡觉前看了最前面的第一小章节。 一分钟竟然可以做经理人,是不是太奇怪了。不过现在我好像能知道点原委...
    小easy阅读 105评论 3 0
  • 《目标感》p58-60 管理你的目标层级 首要目标——你存在的理由,包括你的价值观。 使命——目标的具体表现形式,...
    QueenaLuo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