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的爱情,寸步难行!

   大伙都说,现在的小姑娘都是要有房有车,太势利、太物质了。可是,现在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有情饮水饱”的年代,现在的一瓶水都是要钱,好吗?

  特别是大城市的生活,最便宜的快餐都是15元。前不久,小编我看了电视剧《欢乐颂》,女孩子樊胜美,原本就因为家庭重男轻女的思想,导致她一直赚钱都是不停贴补家中。

 在别人眼中,她的确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大美女。唯一不足的是,她自身软件条件不错,但硬件设备却跟不上。没有曲筱绡出身,没有安迪的高智商,没有关雎尔高超的英语水平,也没有邱莹莹迅速的行动力,唯一能依靠就是自己被剩下的美貌。

 她面对喜欢自己的王柏川,再次相遇,她看到是他开了一家小公司,开着一辆宝马车,送自己名牌包包,带自己去高级餐厅吃饭。这就是给她极大的满足感和虚荣感,为此,她不惜隐瞒自己跟别人合租的事实。

 面对真相的揭穿,她不反省自己的隐瞒,反而羞辱租宝马车的王柏川,以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维护自己的自尊心。

 有人说那是樊胜美贪慕虚荣、嫌贫爱富。是吗?试问,你在口口声声说她各种不是的同时,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是这样呢?

 难道,你愿意每天上下班是跟别人挤地铁或是公交车吗?又或者,你想去浪漫的地方。例如电影院看电影、高级餐厅吃饭以及出国外旅游。

 不曾想,你只能看着自己的钱包一再考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男朋友也无法支付这些最平常的消费。他只能找最便宜或是团购的方式,满足你的。

 以上这些,是你想要的吗?我敢肯定,不是的,因为人都是渴望自己拥有最好的。

 有人就站出来反对说,你说以后我们结婚,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是会有的。

 好吧!我也相信有些情侣会谈恋爱,直到拥有幸福的婚姻家庭。这个前提,还是要有一定的物质基础。

 以前跟我同事的女孩子小玲,毕业两年后,等不到大学男友求婚,就与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结婚。那时,她的父母是反对他们在一起,因为她的大学男友家境普通,在大城市没有房子。

 刚开始,小玲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反正以后两人打拼努力,以后还是有房有车。

 因此,她不停游说自己的父母,讲述大学男友的各种好处。她也一直认为大学男友很爱她,直到遇到一件事,让她彻底放弃他,甚至都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有一次吃完饭,他们逛街时,小玲看中了一款口红。现在的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喜欢打扮,穿名牌衣服,背最新款的包包。就算没有很强的消费能力,最起码能够涂口红,让自己的气色好看。

 小玲难得看中这一款口红,销售员一看对方有意,便更加卖力推销,说这款口红是新出产品,为宣传,特意搞活动,价格是原价的一半。

 此刻,她的男友就讽刺说:“什么破口红,那么贵还不说。听说涂多这些东西,还会残害身体。”小玲一听,心中便有些不舒服。

 随后,销售员说这些没有真凭实据的,况且我们的口红还是可以开发票,有任何问题可以退货的。她的男友冷冷说道:“有问题才找你,你负得了责任吗?”说完,就拉着她走。

 后来,她的男友说要帮朋友取一款手机,叫她在商店门口等她。男友取好手机后,说要去一下洗手间,把手机给她。突然,商店里的店员走出来,把一张手机的发票给她,说是忘记给他的男友放进手机盒里。这时,她看到发票上写得是男友的名字,一瞬间,她明白了事情的全部。

 他宁愿花钱给自己买一款新手机,也不愿给她买一款新口红。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他爱自己,远远超过你,甚至他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

 的确,现实中的爱情,无非有两种,一种是他有钱,却不爱你,爱你的身体。一种是他没有钱,给你他全部的爱,却不能给你安全感。姑娘们,醒醒吧!没有钱的爱情,真得是寸步难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 原作者找半天没找到,原帖好像也删了 如果有人知道,麻烦告我一声,谢谢 ****************...
    dustjewel阅读 5,241评论 0 13
  • 你有试过卸妆卸完妆就长痘痘吗?你还在担心自己的卸妆不干净,而烦恼吗? 敏感或干皮皮肤建议用卸妆乳或卸妆水,卸妆乳或...
    小小梦儿阅读 212评论 0 1
  • (惭愧略悉) 无著菩萨鸡足山,苦行祈祷十二年。 现见弥勒兜率院,闻受五论返人间。 轮回歇止解脱品,甘露妙药大觉仙。...
    真如自在阅读 421评论 3 1
  • 一、Gradle是什么? 1、基于Apache Ant和Apache Maven概念的项目自动化建构工具。 ...
    yakov1380阅读 465评论 0 0
  • 芙蓉照水影婆娑 金鱼追逐好快活 唯愿身心在画中 翻翻滚滚游游乐
    冷冬寒梅阅读 34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