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中国❤经典语录】财富显化通道拓展(2017-08-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修行啊?不管是哪个宗教哪个法门,就一个事儿,让你的头脑和你的心安静下来。不管什么变化,就这一个目标。

❤当你财富自由了,你心更容易静下来。相对来讲,当你财富自由的时候,如果你不贪,如果你心态平和,那更容易安静下来。


❤向宇宙下订单,是二元化,你和宇宙是分离的吗?有一个外在的宇宙给你吗?

❤你下订单就是你想要吗?你想要不就是你没有吗?没有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呢?


❤振动频率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的财富,所谓的金钱,它只是你内在所谓个体意识的一个延展。

❤当你心里面把这些事情都看明白了,那么你的外在世界会投射出相应的变化,它会来配合你。

❤而不是我们向外去求什么,财富也是从你内在供给的,这才是本质,外境就是你内心的投射。


❤你内心里面什么富足,什么多,那你外在这个就多;你内在心里面和头脑关注什么多,想什么多,那你外在也什么多。

❤你基于匮乏那个不行,真正的关注和你想要完全是两码事儿。当你的振动频率足够高的时候,那外面财富也会多很多。


❤所有的物质存在都是振动,这是依托于量子物理。只是被大脑识别成为固体、液体、气体,各种颜色,各种形态。

❤振动频率越高,相对来讲你可能就更轻盈。固体的振动频率低一些,液体高一些,气体更高,再高一些肉眼不可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感觉到自己振动频率高或者低?你不同的情绪状态,你不同的心性,其实就是在宣布你的振动频率,这可直接了。

❤装的是不行的,真的喜悦吗?真的兴奋吗?你真的心里充满爱吗?当你满心真的都是爱的时候,你的振动频率会相当高的。

❤你会选择我到底是什么,选择我所是,喜悦、快乐、幸福、美满、健康。什么烦恼、忧愁、痛苦、悲伤、恐惧,这都跟我没关系。

❤头脑和心是有区别的,头脑的想象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你的振动频率是不是高,直接能验证的,就是你的外在事情会特别顺利。


❤振动频率通过一些外在可以干预,听一些高振频音乐,处在一些高能量场里面,大自然、佛经、赞美诗、灵性音乐颂钵等。

❤如果你想通过外在来干预你的振频,那你必须得敞开。最主要的是你内在保持敞开、放下,让自己持续在喜悦的状态里。


❤允许自己富足,允许自己各个通道都畅通。真正的允许是根本想都不用想,你只需要有一个念,什么通路都能有丰盛的财富进来,什么路都能富足。

❤我允许所有的发生,当你一旦升起质疑,都是你的不允许,诸多障碍都是因为不允许产生的。当你真的心里听明白的时候,你心里会有狂喜的感觉。


❤我们给自己增加了特别多的限制,你是否牢记着你的出生?你的学历?你自己会的所谓的专业和本领?这都是限制。

❤你相信自己可以心想事成吗?只要与这个相悖的,都是限制。看到物体升起判断,当你记忆很深刻的时候,都是限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找到你的限制,并且把它解除掉。去释放掉你的记忆,当你感觉到有些什么的时候,你可以抓住这个感觉去释放。

❤以不变应万变,万变不离其宗的就一个法儿,你活在当下,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不再去判断面对的是什么。


❤不再去下定义,也不在头脑里去调取原来那些记忆,这个时候,那些限制就会萎缩,就会化解。

❤如果你不在当下,你看到什么,又想起些什么,那就等于你在头脑里的记忆,又强化了一遍。

❤都是一步一步做出来的,用你的思维、语言、行动,宣布你是什么状态。而不是头脑里假装我很富足,一到花钱的时候却精打细算。

❤学以致用,行动和冲动最大的区别是什么?行动是你有一个灵感,马上就采取动作,这是直觉。冲动是你贪念,一下子充斥着头脑。


❤随时觉察自己振动频率如何,在这个成长过程中你会感觉到身体振动的,有麻木的感觉,以及直接的跳动振动。

❤识别出以前的限制和标签,分辨好行动和冲动的区别,把握好自己,跟随自己内心真正的直觉,敞开自己去行动。


❤限制障碍,其实只是你忽略了的一些点,当你觉察到了,然后不再被它限制就行了。限制是你自己设计的,所以你也可以解除。

❤还有些人的限制,是抗拒金钱的流动,指金钱的流入和流出。金钱只是一个载体,它是我们意识的延展,它也必须要流动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钱只要流动起来,就会产生很多增值,没有流动,不会产生价值和效益的。

❤只有你允许更多的进,允许更多的出,然后你规划好,那你才会越来越富足的。


❤很多人不值得感,不配得感特别强,导致产生很多质疑,现在太多的人是自己不认可自己,一定要确认我自己的存在本质是什么。

❤相信你自己,认可你自己。即使多数人还不能验证我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起码你可以认为我可以是个富足、健康、快乐、幸福的人。


❤太多人被表面现象所掩盖了,就像一叶障目。其实每一个人,你都可以享受你所见、所知、所闻的一切,你的世界是服务于你的,所有你看到的外在展现都和你内在相关。

❤你能体验多少,你能收获多少,取决于你的信念,你怎么看,你认为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别再限制自己了,你该去掉所有的不值得感、不配得感,那个对你毫无意义。


❤不要再忽视金钱,不要太淡漠了,你要发自内心地去爱它。当然它需要流动,有机的辩证地看待这个问题。

❤正视你的需要,正视你的喜欢,确定每个人都喜欢金钱,喜欢物质。否则潜意识里的会干预你的显化和投射。


❤中期或远期设计的目标,有目标是好事儿,但是如果目标定得特别小,依托于你原来所拥有的资源,那这个就变成你的天花板了。

❤有可能你在这期间,应该有更多的财富显化,但是因为你决定了这个目标,那些可能都出不来。看到限制,把它解除掉,就可以富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可以设定基于你现在相信现实的目标,但是一定是后面还有个补充。比如: 买30万以上的车,拥有100万以上的存款等。

❤设计未来目标的时候,灵活一点儿,千万不要太清晰,设定一个标准值,在预定目标之上,那你就把财富通道打开很多。

❤时间设定上也灵活一些,比如本来预定一年,你可以允许它更快地发生。如果你感觉当下就有,这个是显化速度最快的。


❤不管是财富显化还是其它各个方面,都是验证你在物质实相当中的体验,本质都是你自己内在的意识游戏。

❤你从外往内看,你总看不明白。学会从内往外看,可简单了,也希望大家都能换个视角,别执着于外在现实。


❤如果有新的工作变化或事业变化,那是机遇来了。当你看一个事件发生的时候,如果你执着于表象,认为它对我不利的时候,那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不利。

❤一定要觉察到自己给自己设置了多少限制,承认它,面对它,解除它,释放它,一切都能改变。我们世界里出现的每一个事件,都是来帮助我们提升的。


❤在事情发展过程中,如果你执着于表象,你能找到诸多的不好,那你就是不允许后面好的结果发生了,你忽略了财富通道。

❤你真的能顺其自然吗?你真的相信所有的结果确定是好的,你真正臣服的时候,那你跟着这个直觉走,结果也一定是好的。


❤人挪活,树挪死。变化会带来机遇,很多人是因为内在有恐惧,不敢面对变化。当真正碰到应该你做的那个事情,会很顺利,很轻松的。

❤相信你自己行,别把力量赋予他人,你真的用心,真的把自己以前那些都总结了,什么规律你都知道,而且你就相信结果一定是好的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受变化,允许变化,这个反倒很明智的。谁给你什么都欢喜地收着,以后会更多的。

❤不要错失贵人,不要小瞧任何人,给别人理解和支持,说不定他以后可能就是你的贵人。

❤不要去刻意求什么,但发自真心看重每一个人,在相处过程中,就能创造出许多贵人来。


❤别再执着于原来的那个经验,依托于记忆去评判、分析,破除自己的思维习惯和行为习惯。各个领域异军突起,成功的黑马们,他们很多都是依托于灵感的,所以别把灵感给泯灭了。

❤偶尔灵光一现的点子,养成好习惯,把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回头空了整理。当你养成记录灵感的习惯,回头再行动的时候,就有指引了,比我们绞尽脑汁想的很多东西都有用。


❤天上有掉馅饼的好事儿,天鹅是很容易嫁给癞蛤蟆的,买彩票也是很容易中大奖的,前提是你信吗?

❤只有你信才行,如果你不信,还把自己束缚住了,那怎么显化啊?如果你限制了它,你会让自己很累的。


❤你真的允许了吗?你真的相信你都能行吗?只要你相信,一切结果都是好的,那么“陷阱”都会变成“馅饼”的。

❤如果你满心都是怀疑,不值得,那么“馅饼”也会变成“陷阱”的。那个是你认为,你决定的,你认为的都是真的。


❤财富显化通道怎么拓展?最主要的事情是允许所有通道,即使你想不出来有多少,只要你允许就行了,而且去强化这个。

❤很多人,其实经常想不起来自己设置了多少限制,自己记住了多少限制。那你只要学会强化: 我允许所有的发生,这个足够强化的时候,你原来那些设置也会被破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为中,一定要允许金钱自由进出流动,带给更多人快乐和幸福,只要来给你的,一概照单全收,相信结果都是好的。

❤允许所有的发生,不要想太多了,你每一个想法都是限制,这个是究竟法,要知道我们人类想的任何一个想法都是限制。


❤真正解除限制是你头脑不生念,敞开、允许、臣服,相信结果一定是好的,你越这样,你就越轻松。

❤没有压力,没有负担,你看着一点儿什么好,都非常高兴,那你就能够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振频上了。

❤这个时候,金钱、物质就开始向你流动了,它得配合你,和你的振动频率相匹配的,这个可省事儿了。


❤财富显化通道想要拓展,也有一个以不变应万变的法儿,就是你先活在心想事成,我什么都拥有的状态里。

❤当你相信你什么都有的时候,你就不会再去想要什么了,你只是活在当下,我喜欢什么,我就享受什么而已。

❤当你进入这个状态的时候,你物质实相里面,显化各种你喜欢的东西,速度就会快得多,比分析、评判好多了。


❤只要你有索取,你有想要,你就不在这个状态里。真正的富足是你当下需要什么,喜欢什么,什么就出现。

❤而不是你总想着未来要什么,那都是宣布你匮乏,你不安全。你没有进入这个状态,你不可能实现那个结果。


❤活在这个状态里,比什么都重要。你真的活在当下,就处在富足的状态里,一切都可以实现。

❤只要你真的注意觉察,那么你的一生都会心想事成。只要你掌握了,你就掌控了自己的人生。

财富直通车

祝愿所有的家人们都过上轻松富足、幸福快乐的人生!

          你行 ❤ 我行 ❤ 中国行

      ❤认可他人,是一种胸怀和博爱❤

      ❤认可自己,是一种能力和智慧❤

      ❤认可国家,是一种信念和使命❤

                ❤认可,是一种行动❤

          ❤更是一种能量和爱的传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