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的英雄梦‖ 变形金刚5

之前也看过变形金刚,但并不是很感冒,刚巧有一个喜欢变形金刚的朋友,看完之后开个脑洞,以下个人所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年的变形金刚5还是原来的配方一样的酷炫炸裂,特技满分。1600百年前,有一十二汽车爵士带领权杖来到地球,1600年后,权杖再次出现,世界末日来临,有一股要摧毁地球的外星势力,擎天柱带领汽车人与人类合作共同对抗自己星球的恶神。总之是一个正义感十足的故事,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吗?

开头出现了几个小孩闯入外星污染的地区,唤醒了汽车人,发现那里生活着一个守护汽车人的小女孩,把汽车人当男朋友。按脑洞这么想,她行为方式也应该是汽车人,并不应该像十四岁的小女孩。男主从远方奔驰而来,准备救出这几个孩子,救治一个汽车人的时候,他被赠与了一个护身符(大哥,这给的是不是有点草率),未来可以跟着这条线索找到一把终极武器权杖。并且成为了上帝选中的那个男人,简单介绍一下,不知道男主什么罪名是国际逃犯,妻子去世,自己和女儿也不能通信不能见面。(人设比较惨)

镜头一转 美国军队出动一路追着男主,发誓要把男主缉拿归案,酷炫的汽车人出场方式,刺激的马路竞赛,美国军队总是差一点,差一点点就抓住了,男主总是有如神助不论是从高楼摔下来,还是被海水淹没,还是枪林弹雨中,男主总是毫发无损,平安脱险。(这个我就尴尬了)每次面对敌人男主总是有着勇气还有勇气。只要有关汽车人的战争男主总是大义凛然奋勇当先,从不后退。

美国军队要消灭汽车人,他总是站在汽车人那边说要维护世界和平。并且所有的汽车人都听他的,(这到底为森么)最后也是他艰苦奋斗救下了黑暗的擎天柱(看来那个女巫的手法也不怎样)

对了男主放不下女儿,一般只能打20秒的电话,可是总是追求那些让女儿担心的事情。他想念,但是他不会被儿女情深放弃宏伟大业。只有勇气加身,只有大爱无私,没有退縮犹豫和痛苦。

我有点怀疑他的身份,凯德到底是谁,他真的存在吗?他就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英雄吗?难道他是汽车人吗?他或许长着人类的模样来自塞伯坦星球的某某间谍,带着和平的目的,取得人类的信任,被尊崇为世界的神,思想同化整个地球。

世界末日是假的,外星统治地球是真的。来自外星的高等文明,有着高智商,有着超强的防御能力,有着变形能力。他们这一批汽车人来到地球。

它们带着一个目的,统治地球。擎天柱为首领,制定了一个同化地球的阴谋,在人类世界安插了一个间谍凯德。然后故事开始了。凯德是被外星文明选中的人,他没有什么特别,除了勇气。被汽车人同化的凯德坚定的保护汽车人的安危甚至和人类为敌,而他本身相信着自己做着伟大事业。

这个世界里外星间谍不只一个,他们相互配合,贝拉在外星感染区被凯德发现,从此这个女孩就追随她,因为他是被外星人养大的孩子。他们像人类一样思考,会行为方式,可是只是个坚定的站在汽车人这边。

美国联邦军队知道了汽车人的计划,想要全球通缉凯德,对他进行治疗,每次追捕都出现失误。然后擎天柱的计划生效,他选中一个昆塔莎,做了一场戏假装自己被控制和地球为敌,和人类反抗。凯德的世界里梦着自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男主,成了被选中的骑士,是汽车人的信使,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他们通过护身符寻找到权杖的下落,他们潜下二战的旧船进入深海寻找权杖,这把权杖来自中古时期汽车人和人类的联盟的象征,同行的有一位女博士,在霹雳战火中是那位女性拿到了权杖,按理说应该是有着保护符的人拿到权杖,可是擎天柱担心凯德会意识觉醒,所以用美女引诱,让他不能在英雄梦中醒来。

然后擎天柱恰巧到达地球抢到了权杖,趁机报复了一下人类,还和自己的好兄弟大黄蜂一起做戏,成功加强了凯德的思想钢印,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他是被选中的英雄。权杖被拔起的威力就所有人开始进入梦里。美国军队开始不在对抗汽车人,不在反对凯德,他们开始相信凯德这个英雄将会让世界避免世界末日。当然凯德也这么想。

直至中古世纪的十二爵士出现各种殴打擎天柱也是做戏,没看到擎天柱就跪在那里求着被打吗,他的目的就是让凯德唤醒正义之剑,果然,凯德在爵士的刀口下救下了擎天柱。

然后剑被霸王龙抢走回到自己的星球,此时擎天柱的目的就要实现了,他要来领凯德完成最后一步英雄梦的完成。擎天柱曾说薇薇安是只有她能拿走权杖,目的就是在暗示薇薇安。在美国军队多次在高空攻防无效决定撤退,所有人都已经跳伞降落地面,只有薇薇安放弃准备去拿走权杖,凯德很犹豫要不要降落,当然,凯德此时被美女蒙蔽,只能跟着薇薇安去拔权杖,擎天柱啊开心的不得了,心里了然他们一定会回来,然后多次撕打,薇薇安拔出权杖,那个在地球的人脑干扰器就已经固定,所有人沉浸在和平度过了世界末日。

凯德的角色像被神话的形象,不被情长拖累,不畏同族追杀,追求一个英雄梦。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拯救了世界,可能没有他世界也不会末日,当所有人催眠你你为世界而生,你只能向前勇敢,他活的不像一个人,他只是活在梦里。

可是他们不知道擎天柱的计划已经成功,所有人即将活在英雄主义的梦里,而凯德就是活生生的英雄,外星高级文明从不会和你开打,他想要的就是利用凯德打下思想钢印。我们每个人心里有一个英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结局的最后汽车人离开了,因为这里已经成为他们的殖民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