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让“保安”滚出去后,你会鼓掌吗?

周杰伦让“保安”滚出去后,你会鼓掌吗?

脑残粉,请不要伤害你的偶像了

1

【背景】

4月30日的西安,周杰伦对一名“安保人员”说:

“你给我滚出去!我在跟你说话。”

这样“霸气”的对话,全国哗然。除了引起群众的热烈争论以外,更留下了深深的思考,

周天王的行为,究竟是“见义勇为”,还是“任意妄为”?

周杰伦当众怒吼“保安”

2

理性,一个“安保人员”粉丝的独白

一个“安保人员”的独白

4月30日的西安,本来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如果是平时,我会跟老婆孩子在家,共享天伦之乐。但是,这周好像有点不一样,周杰伦来西安了。我们的休假取消了,周杰伦是天王巨星,我们必须要保证他的人生安全,以及群众的安全观演。

我们要完成的工作部署

接到工作任务后,刹那间,那种责任感油然而生。除了我的工作职责以外,还有一点,我是周杰伦的粉丝。他的音乐,陪伴了我们走过美好的童年,在悲伤和心情不好的时候,总能给人意志和力量。

周杰伦的音乐,陪伴我们走过美好童年

从4月29日开始,我们就开始了加班。由于人群热情高涨,安保压力大。我们超负荷工作,为了群众和偶像的安危,我们义不容辞。

辛苦也是值得的!

但是,4月30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周杰伦演唱会进入到点歌环节的时候,一位女歌迷不顾劝阻,高举灯牌站在椅子上,乱蹦乱跳。高举的灯牌,遮挡了后面观众的实现,引起了部分观众的不满。

后排观众,开始争相站起来。这样的情况,很容易造成椅子翻落,引起意外。该女歌迷太激动了,不听劝阻,为了不扩大事态,我们同事前去没收了她的灯牌。

这时候,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周杰伦当着现场几万观众的面,跟我们同事说:滚出去!听见没有,我在跟你讲话!”

那一刻,内心是复杂的,连日加班为了“偶像”和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障演唱会的有序进行。可是最后,却听到了来自“偶像”的一句“滚出去”!作为一个周杰伦的歌迷,周杰伦的行为,无疑是“暖心”的。但是…

在周杰伦说完以后,场内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久久不绝……

3

【周杰伦的道歉与脑残粉】

事件后续

演唱会结束后一个小时,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道歉。其后,更通过亲自录制视频,亲自前往安保中心,向负责人送上道歉信。

周杰伦通过官微,视频道歉

周董的及时道歉表态,得到了大家的谅解。

脑残粉

但是,一些“脑残粉”,为了“维护偶像”,在周董都已经道歉的情况下,还在网络上继续发声,屡屡攻击“安保人员”。这样的行为,不是在伤害你的偶像,引起更大的争论吗?

脑残粉,不断“美化”

什么是脑残粉?

其实,这些人,只是迷恋自己内心那个美好的,完美无缺的“幻象”,当这个幻想受到攻击,受到质疑时,这些人就选择了违背事实去维护,其实,这是幼稚的表现。恰恰害了周杰伦本人。所以说,脑子才是好东西。

【科普】为什么周杰伦说完以后,全场会热烈鼓掌?

因为,全场的群体是属于同一个群体领袖“周杰伦”的粉丝。而在场的执勤人员,只是属于另外的社会团体。

领袖周杰伦一声怒吼,说的是那位“安保”人员,其实在这个群体中,展现出捍卫保护群体成员的感觉,所以,能够获得其他观众的共鸣。

但是,在那一刻,在狂热的气氛影响下,没有人会思考,究竟周杰伦这个行为的本身,是对还是错,已经不重要了。这是原始的本能,从“感觉”去判断,大脑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

此事中,周杰伦是个有担当的人,难能可贵。

脑残粉,就不要给你的偶像,添麻烦了。

性格科普

周杰伦为什么会公然骂“保安”?

这要说下他的性格了。

喜欢玩跑车,收藏古董车

热爱电玩游戏

性格冲动

经过走心哥的分析,周杰伦的性格,属于ISTP器械师型,如下图:

此性格的人,具备以下特点:

1.     低调内敛,不会轻易透露心迹

2.     热爱感官刺激体验,穿着时尚

3.     争强好胜,容易激动,不甘人下。

4.     有些叛逆,不拘泥社会一般规则

当“保安“的行为触犯了他内心的判断时,他会做出一些出格激烈的行为,同时,不太会考虑社会规则,后续的影响。

这样的特点,造成了”反社会“的形象,挑战权威。深得大家喜爱的同时,也很容易闯祸。

所以,了解自己的性格,防范于未然,尤其重要。

更多有趣实用的性格分析,请关注公众号。

你也想了解自己性格?

可以查看此文:(性格类型速查)

做有趣,实用的性格分析

微信公众号:走心哥

新浪微博:走心哥123

微信号:chaos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