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The Wheels on The Bus》,首先这是一首很受欢迎的儿歌,现在有很多个版本的绘本,也有多个版本的视频。

Ehuiben收集的廖彩杏书单资源中有6个视频版本,2个绘本版本,3个音频版本。获取方法见文章下方的免费资源栏目。

先来看看绘本本吧,这本是大部分小孩都看过的,child's play出版的洞洞书系列其中一本,可以边听,边看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车的都是人,够热闹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准备上车了,排好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车了,小丑先生赶上来了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 round and round, round and round.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 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雨啦,有位魔法师叔叔要上车呢

THE wipers on the bus go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Swish, The wipers on the bus go Swish Swish Swish, 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雨停了,画家阿姨要赶回家做饭给宝宝吃吗?

THE horn on the bus goes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The horn on the bus goes beep! Beep! Beep! 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阿姨好漂亮,也要上车,先买票哦

THE driver on the bus says,”Tickets Please! Tickets Please! Tickets Please! ” The driver on the bus says,”Tickets Please!”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鼓手叔叔打鼓很动听呢,你喜欢听吗?

THE parents on the bus go Chat Chat Chat, Chat Chat Chat, Chat Chat Chat,

The parents on the bus go Chat Chat Chat, 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宝宝哭了,不用怕,玩具叔叔有气球,乖乖啊

THE babies on the bus go “Wah Wah Wah, Wah Wah Wah, Wah Wah Wah,” THE babies on the bus go “Wah Wah Wah”,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宝宝不哭不哭,蛋糕阿姨的蛋糕做得好漂亮呢

THE people on the bus go “Ssh Ssh Ssh, Ssh Ssh Ssh, Ssh Ssh Ssh,” THE people on the bus go “Ssh Ssh Ssh”,All day lo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原来他们都是要去参加生日Party了,谁生日呢?Party时间,小孩子都好高兴,有小丑先生表演,魔法师叔叔表演魔术,画家阿姨在跟小朋友画画,漂亮阿姨的舞跳得好好,我们还可以跟着打鼓的叔叔唱歌,还有气球呢,最重要的是还有好吃的蛋糕呢,司机叔叔,辛苦了,来吃蛋糕吧。

THE children on the bus say,”Party Time”

小孩主要学到了什么?

wheels 车轮,wipers 雨刮,horn 喇叭等,常见的拟声词如:swish, beep,wah,ssh等。

还有这是一首儿歌,重复句的使用可以让小孩喜欢上唱这首歌哦。

怎么扩展阅读?

经过亲子阅读绘本,小孩产生了兴趣之后。我们就可以扩展精读此绘本了,精简版“深耕细作”。

第一,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看到里面有不少的角色,小丑,魔术师,画家,舞蹈家,蛋糕师,乐手。如果小孩对某个角色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对此点展开“耕作”。

第二,当然里面最大的主角就是Bus了,车迷的话就在车这方面找好资源吧,车主题的资源很多,关注英文绘本亲子屋(ehuiben)就可以拿到不少,呵呵。

第三,还有一个就是手工(贴图,模型等都是哈),涂色卡方面了,这个是常用的了

第四,还有更多吗?以后想到再来说

我不是专家,以上仅是个人看法!你喜欢就好。

本文原创,欢迎转载,请附以下信息:

作者:公众号 ehuiben

以前都是我们到处去搜集幼儿英语启蒙资料,但是现在你可以有机会让资料搜集你了,关注公众号:ehuiben,投入5000G英语启蒙资源的怀抱:

英文原版儿歌,英语分级阅读教材,英语原版动画,自然拼读教材,高清英文绘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102评论 0 10
  • 1.A happy Day It was sunny and very hot today. I got up e...
    taiyanghua123阅读 170评论 0 0
  • Today is Monday. Maybe the freckles would come out while ...
    Mr_Oldman阅读 223评论 0 0
  • 旭子今年22岁,就读于某二线城市二本大学,新闻系某文科专业。大学四年没得过奖学金,没兼职实习锻炼自己,也没谈过恋爱...
    南南呢阅读 263评论 0 0
  • 我两个朋友A和B闹翻了。A一个平时活泼大大咧咧有什么说什么,B一个文文静静一声不闷,突然就吵起来了。吵得特别凶,最...
    三十里时光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