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成熟的男人结婚,结果会怎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成熟的男人就像一只在暴风雨中战斗的海鸥,海鸥只想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表示完全赞同!这大概就是无论是小萝莉还是轻熟女,都喜欢大叔型男人的原因吧。成熟男人,总能感染别人,无论是朋友还是对手。从骨子里透出的范儿,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01.

叶子的老公大力,在朋友圈里是成熟的标本和模范。经常被闺蜜们提出来教育自己的老公,你看叶子的老公如何如何。

有一次叶子公司组织家属们进行为期五天的旅游。这五天成了他俩花样秀恩爱的五天。(人家俩是发自内心的,只不过吃瓜群众觉得不自然。)大力寸步不离叶子,全程两人一直牵着手,只有彼此上厕所时,手才松开,让人看到,胃里直冒酸水。要知道,他俩已经结婚五年,并不是热恋期间。大力手里拿着遮阳伞,提着折叠凳,背着热水壶,而叶子手里只拿着照相机。用大力的话—叶子的任务是美丽。

旅游最后一天,有一个集体项目,需要夫妻配合,两人三足,第一名的奖励非常丰厚。大力是运动健将,这样的游戏简直是小case,但他直接放弃,理由是老婆脚疼。原来叶子的脚掌因走路过多,又红又肿,但是参加这种活动应该是没问题。叶子也说她可以坚持,大力却说活动以后也可参加,你的脚疼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呢!奖品你想要我买给你。

唉,这番话又引起一阵骚动!真是,优秀的都是别人的老公。

有一次叶子发现,家庭共同账户上少了3万元。她给大力打电话,电话没人接,发短信,也没有人回。半天过去了大力那边也没有任何动静。叶子实在按捺不住,冲到了大力的公司。到了公司,刚好碰见大力领着手下出了会议室。叶子很生气的说,“你到底怎么回事?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账上还少了3万元,你有多少事瞒着我?”大力让部门同事先走,然后叫来前台询问。原来公司忽然召开一个紧急会议,手机全部交到前台。而大力托前台以自己的名义,给妻子发短信,说晚些回家。因下午事多,前台把这事给忘了。前台小姑娘胀红着脸,一个劲儿的向叶子解释。大力轻描淡写让前台不要在意,下次注意,前台姑娘感激的走了。

大力拉过老婆的手,“叶子你别生气,早上你弟弟打电话说需要3万元周转一下,一周以后还。因为事情紧急,我想晚上回家后,再和你说。别生气了,下次我一定不擅作主张,一定提前和你打招呼,说你晚上想吃什么?”

经过大力一番和颜悦色的解释,叶子气鼓鼓的肚子,马上瘪了下去,想好质问他的话,也飘到了九霄云外。两人开心地回了家。

或许成熟的男人就是这样,懂得珍惜和照顾女,让女人知道她错了,却不会让他没面子。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们善于换位思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不强求别人迁就自己。

02.

羡慕完别人成熟的老公后,我们来吐槽,看看不成熟的男人是什么样,欢迎对号入座。

不成熟的男人做事没有计划,自以为是。

小敏和阿豪大学毕业没多久就结婚了。阿豪急于创业,想挣大钱。听朋友说一个加盟项目挣钱,两人合伙干。他就二话没说,就往公共账户上打了2万元。小敏建议他考察一下,先看这个行业是否是朝阳产业?加盟的公司背景如何?再看其行业中口碑怎样?朋友的人品如何,是否可靠?阿豪却说,我的朋友没问题。不就2万元吗?他能把我骗到哪儿去?小敏建议他要不要再咨询一下别人,他也摇头拒绝。结果后来这个朋友,以打保证金、选址难等种种理由,卷了这笔钱,失踪了,这下阿豪傻眼了。

到处跟人诉说,唯恐天下不知他被骗。小敏只能劝他、安慰他,下次注意。

现在大学生就业难,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小敏找了好多工作都是专业不对口,后来她做了一个3年计划。先考一个会计资格证,然后3年之内拿到中级职称。她现在的公司薪水低,还好不是很忙碌。她就利用业余时间,一个一个完成自己既定的目标。

而阿豪恰恰相反,自从上次做生意赔了钱以后,他总想着能快速把钱挣回来。股票公司干了一个月,离职了,说现在是熊市,股票不好干。p2p公司干了两个月,说这个行业全凭业绩,他认识人少,干不了!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听说送快递挣钱,他就冲过去,结果又因吃不了苦,回家了。3年过去了,小敏成了某公司的会计主管,而阿豪却没有一个固定的工作。

马上要奔三了,阿豪沧桑成熟的外表里有一颗不成熟的心。

不成熟的男人有毫无理由的高傲。

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不愿意听别人的建议,也听不进。这种高傲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实在想不通他们那种高傲的底气是从哪里来的?

不成熟的男人,会到朋友的公司打工!

被人忽悠几句,就到朋友的公司打工,最后落得朋友和同事,什么都做不成。

不成熟的男人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喜形于色,怒气冲天,泪如雨下应该是,幼儿园小朋友才具有的特色。怎么能在一个成年人脸上看到呢!

不成熟的男人在人堆里大声讲手机,像一个小贩或是收破烂的。

不成熟的男人,总是习惯于给自己找借口,没钱,没本事,屡次失败都会找到各式各样的原因。

不成熟的男人总是幻想一夜暴富,总是觉得抽烟才有形象。

不成熟的男人永远有能力一句话把你打入“冷宫”

一起出去散步,女的说好冷,男的说“你出来之前,为什么不看一下天气预报?”或者说“谁让你穿那么少,别啰嗦了,赶紧走。”

这时候别说散步了,揍他的心都有。

一起看言情剧,你一脸羡慕地说:“哇,男主对女主真好!”他说:“你以为你是金枝玉叶。”老婆说生理期难受,他说:“那怎么办?要不你喝点热水?”老婆说:“我感冒了,好难受啊!”他说:“来,我赶紧送你回娘家,别把我传染上!”

说真的,他们这样的超能力一般人学不来。

不成熟的男人永远不知道怎么哄自己的女人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为什么会生气?这对于很多男人来讲,大概比未知世界,还要迷惑吧。可是女人生气以后,接下来要怎么做?才是这个问题的关键。

霸气点的,二话不说,直接吻上去。多么爱生气的女人在你霸道的吻下,都会绵软的像一只羔羊。

聪明点的,上来就说“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吧”,女人找不着吵架的对象,就会偃旗息鼓。

上来讲道理、指责你甚至开始吵架的通通拉出去,杀头!你不知道女人是不讲道理的吗?

不成熟的男人或许不知道女人生气80%都是在撒娇,这时你只需要哄哄她,就万事大吉了。你置之不理,她才开始真的生气,像你所感觉的是胡搅蛮缠。

不成熟的男人会把同事当成朋友。

别人只要和他聊上几次天,就把人当成铁哥们儿,对人推心置腹。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不长记性,飞蛾扑火,屡次被人戏耍。

不成熟的男人还会说一些你一眼都能看破的谎言,吹一些不太合逻辑的牛,让人嘲笑还不自知。

不成熟的男人会因为一件小事能和你吵到天昏地暗。

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就像做菜,哪有勺子不碰锅沿儿的。时间长了吵架不可避免,但因为什么吵架和生气以后的行为,才能看出一个男人成熟与否。不成熟的男人会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自己的女人吵来吵去,甚至冷暴力。还有厉害的直接离家出走。离家出走就算了,还有把丈母娘叫来评理的,I服了you!

03.

和不成熟的男人结婚,太累太累。

如果非常非常爱他,其实女人都会忍,也可以等,因为女人信奉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果果和她老公离婚了,老公的理由是,果果太强势。果果以前是一个多么柔弱的女子。

如果你不是那么懦弱无能,她能变得那么能干吗?

如果你不是在失业,就是在失业的路上,撑不起这个家,她能变成女强人吗?

如果你稍微有些责任心,她用的着那么拼命,打好几份工吗?

女人在男人的无能中,逼迫自己变得强大,男人却在给自己的窝囊寻找借口。说女人强势,我只想说,呵呵!

女人在外,为了这个家,不辞辛苦,身心疲惫,遍体鳞伤,日益能干。男人却只想找一个小鸟依人的小萝莉,问题是你能给这个小鸟,一个遮风挡雨的家吗?

女人想要的老公,是和他同甘共苦,共同渡过,美好的一生。

一个不成熟的男人:

不知道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甚至欲望;

不知道自己在感情里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不知道对待女人和对待自己那些哥们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在在婚姻中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不成熟的男人,就像一个不成熟的孩子。

他不需要妻子,他需要一个妈!

和一个不成熟的男人结婚,要想幸福,要不分手,要不你就变成给他遮风挡雨的妈!

如果你是圣母婊,请全心全意的接纳这个不成熟的男人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和往年的高考一样,学校总是最热闹的地方。家人殷切的期盼与等候,老师满心的祝福与祈祷,考生紧张的审题与作答。似乎这一...
    陶阿囡阅读 225评论 0 0
  • 我们只能走在幻夜的路上,及时四周明亮有如白昼,那也仅是假象。 就算与你共度的每个夜晚都是幻夜,我也愿为你化身为影,...
    李一没有博先森6阅读 787评论 2 1
  • 第一 目标 第二 原则 第三 计划 清晰自己的终极目标 有原则,抛除杂面,防干扰,提高自控力 计划清晰 有效 落地...
    偶哟豆豆君阅读 231评论 0 2
  • 大学生,如果我说,你的迷茫我都懂,你会信吗 如果你三年前这样问我,我会说不信!可能还会赠送个白眼,心想这大概又要给...
    哈小美阅读 666评论 13 15
  • 热浪从季节的沙滩退却 蝉声在耳鼓里渐渐萎缩 心灵蜂拥到秋天里寻找诗句 像赶海捡拾夏天留下的贝壳 (第二张图片来源于网络)
    万月生阅读 270评论 4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