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相爱的社交距离做不到罚款400欧元!流行病是必定要发生的!-corona virus和纽约还有瑜伽的故事序列7

2020-03-27

对比总是讽刺性的有意思,在中国水深火热的时候,很多人逃离中国;现在美国如火如荼,很多人逃往中国。在纽约不管外面风雨如何动荡,我只能做自己最好的贡献,不给社会添乱!心静如水做不到但身如止水还是容易的,只是晚上去公园一个人散步,挡在最不靠人的石头上,看云彩慢慢飘过。而中国情况好转难眠很多沉睡的,快破产的,或者担心破产的,各种蓬勃的生意想法,这也是中国人最奋斗不息让全世界咂舌的地方,永不放弃拼搏,重新来过,和我的境况很不一样!即使各种建议想法砸来,我都是顺水推舟,不做臆想,人生不必要一定要实现什么目标,就可以和自己相爱,和自己慢慢相处,每天不仅仅冥想瑜伽,更多的是做到瑜伽,做个真实面对自己的生物,即使不好看不成功不光彩不够fit,都接受,不放弃,但也不嫌弃;就这样让时间慢慢过去,没觉着很难过!一旦适应,挺可怕也挺好,没那么多闲言碎语和各种担心抱怨,没时间,忙得很!

荷兰朋友问我如何,说当地如果出门不保持1.5米距离,就400欧元罚款,我笑死了,非常荷兰,我说纽约客靠的都是社交礼仪距离, newyorker etiquette,其实很多恐慌到处都是,但不去触碰可能出现恐慌的地方,就犹如很多华人投诉美国被歧视,我没给自己机会被歧视,不能就说不存在,在自己世界里不存在而已!

Modern love里面的故事讲到一个女人70多和男朋友80多一起跑步,看电影,庆祝party,到处旅行,一起150岁生日庆祝,让人多么期待70岁的恋爱,U curve发生在50岁吗,太早了吧,我马上到了,但希望对于生活的gratitude现在开始,那么也许对于soulmate要求就很平常,也可以有一个晚年伴!

早晨西班牙语的mysore跟随的是madrid的口令课,越来越喜欢线上课,清楚,每个学生看到老师都是一样距离,发音也是如此,我的西班牙语可以听懂指令而已,非常喜欢尝试一次不同的led,体验过法语的,就差意大利语的口令课我想尝试啦。口令和展示的gay couple看着真不错,很有夫妻相,看起来非常和谐,一起练习ashtanga容易一些吧,让人羡慕。之后参加Kickstarter分享,非常美国话的一群男人为主,这种时候感受到女性的弱势,即使几个女人问问题都不很自信。现实还是如此,但在中国就很少感受明显,纽约让女性都很不自信,太多美丽的女性而太少优秀善良的男人,使得很多女性都作为被挑选的对象而不是主动选择。

西班牙语的兴趣慢慢恢复中,meetup推荐几个西语电影 in Netflix:

- Gente que viene y bah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trailer.

-El hombre de las mil caras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trailer.

- El hijjo Click HERE to watch the trailer.

我更多是好奇,当kettle女士要求我们一起要求senate议案通过提供更多医疗设备给医护人员我就相应添了倡导书,结果马上收到负责senator email,统一回复,但也很惊讶政府议员态度,和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要求意愿,实现与否再说,感觉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回复见下面:

学习哈佛的课程,看到2009哈佛发起的关于全球pandemic研究报告已经明确说到新发生的pandemic会是和流感细菌有关,导致前所未有的动荡,经济衰退到一战二战时期,学校关闭,人需要社交隔离,商业40%关闭,这都和现在情况几乎一样,但也提到不可确定何时发生,说到不仅政府,公司和个人都没有准备好。哎,学术研究预估再准确都没有办法解决实际发生的问题,说到罗氏对于pandemic有很好的准备工作。所以一切发生都会发生,没有不发生的如果如果.............以瑜伽精神对待,就是接受一切发生的,顺其自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