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条小秘密,让你变成更好的人!

你好,4月19日!你好,莲小姐!

今天,离2019年的1月1日,还有257天!

2018年的第一季度已经过去,时间已经走进了四月,马上就进入了夏季,夏季过后,没有秋天的六安即将进入冬天!

就问你,你怕了吗?

怕了!因为,手上不仅是空的,还增加了些许的恐惧!

我们都想过上自己梦想的生活,有美人在侧、有小奶狗在旁,更有环游世界、纸醉金迷的世界在等我们去挥霍,一寸光阴一寸金的生活!

但是,当太阳升起后,我们还是醒在那方寸小床,急急忙忙的去赶公交、开启一天的匆忙工作时间!

断断续续了看了那么多心灵鸡汤,总算能整理出一套系统的方法,不知道到底是否实用,分享出来,可以跟大家一起实践,进步!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许多成功人士在经历苦难之后说出的真心话!

一万小时定律来自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的一句话:“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他将此称为“一万小时定律”。

翻译出人话就是:只有持续不断的学习、付出,才会慢慢成为这个行业的牛人!所以说,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不断的积累、不断的进步,才会有后来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所以呢,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工资少了,不要再抱怨别人为什么轻易得到老板的青睐了。只是因为,你没有付出那一万个小时,而已!

想要在一个领域里成为杰出的人,不是说你的专业相符就可以成功。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证明,专业人不一定能做成功,而是那些什么都不是的人轻易成功!

因为,术业有专攻!喜好一件事情,就投入百分之两百的精力去做,学历不足不是硬伤,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好学程度!

想要成为行业牛人,只有不断的进修,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跟上面的一万个小时定律是相同。一句话,没有付出就没有成功!

我们都喜欢在年前或突然的某个时间点,许下要做什么大事,并且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制定计划,计划里的每一项都确定到每一天、每一个时间点。详细的,让自己看了都血脉贲涨!

可是呢,从第一天开始,就停滞不前了。不是晚上刷抖音时间太长、就是刷某宝太长,时间就到了凌晨,再怕自己过早死,就匆匆忙忙的睡下去。第二天早上,无数个闹铃时间响起,响一个关一个,响一个关一个,结果一定会挤到上班时间点才会快速的起床!

这上面,说的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是你呢?

记住!万事开头难,当你辛苦写下那么多的计划,请认真的执行下去。这样才不负自己辛苦当时的脑细胞!

自律起来,才会有更好的开始和美好的结果!

其实,执行力和自律性是一样的道理。计划出炉了,没有严格的执行力,还不如原来的一张白纸干净!

也许第一天会辛苦,也许第二天会更辛苦......也许当你坚持了N天,依然没有见到曙光很辛苦,但是还是要坚持下去,因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是好是坏,都是自己品尝!

执行下去,遇见更好的生活!

这个世界发展的太快,快的连在这个四线小城六安的我,都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你若不去尝试新的东西、新的领域,淘汰的就是你!

谁都想要一个安稳的生活,但,谁又不是经过一个又一个艰辛的过程,才得看似安稳其实风险无处不在的生活呢?

所以,只有不断的尝试新的东西,主动的去接触新的思想,才会让自己越活越有动力!

在这之前,我是一个固执的坚守在自己空间里的人!不愿意跟不认识的人接触,不想出去浪费晚上的时间跟人去吃饭,只想下班后回家,发呆,看着时间流走!

越到后来,才发现自己的认知空间有多小,小到现在有时都会心惊胆颤!

今年,我就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走出去,厚着脸皮,去认识牛人!尽最大的可能,去认识一些各行各业的牛人!也许渺小如我是不起眼的星辰,却也在别人交谈中吸收更多的言谈举止!

有时,旁听也是一种进步!所以,我愿意走出去,尽可能的走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听听,学学!人,总要向好的方向发展!

别怕!也许暂时你是微小的那个人,但是,你的吸收能量是巨大的!怕啥,跟他们相识,或投来不屑的眼光,并不能让你少块肉,所以,勇敢的走出去!

这个,是我最近开始重视的事情。当你制定一个计划,开始执行时,都是未成熟或可实行的,只有在不断的实验中,一步一行,不断的修改,不断的改进,才会逐渐变成最适合自己的!

所以,在一段时间,一个计划里,只有不断的复盘,修改,才会有更好的下一段启程!

所以,请重视复盘的重要性!

这是我最近最急需要去做的事情,一直赶路的人,若不停下来歇歇,能量总会有耗尽的时刻。

当你遇到一件事情,当你接触一位牛人,当你遇到一个坎,当你遇到一篇好的文章,都是要停下来好好的思考一下,这样才能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

只听,不思考、不吸收,都会成为耳旁风,就会变成给了你很多很多的财富,却被你有意的丢掉一样可惜!

只有思考,才会有人类的进步!

人生没有太长,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我们的生活不长,不要太贪念那个舒服的床,因为以后,我们会睡很久很久,何不,在呼吸的每一天都努力的生活呢!

至少,当你挥手告别时,可以无憾的说:再见,这一生我没有白过!来世,我们再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