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克暗恋黄蓉的纯真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欧阳克是个富二代,有个非常厉害的叔叔(其实是他爹),欧阳克从小就在美女堆里长大,靠着跟他叔叔学了点功夫,无恶不作,不知糟蹋了多少少女。

他整天无所事事,领着一班西洋美女,带着一群毒蛇,来到中原,靠着金国王爷混饭吃,暗地里采花问柳。

一次偶然的机会,欧阳克遇见了黄蓉,这一见,欧阳克就不能自拔,他内心的冲动是无比滴震荡,这黄蓉,比天上的仙女还要漂亮,欧阳克甚至在黄蓉面前都语无伦次,哪怕摸摸黄蓉的纤纤素手,就是死了也是值得!

可黄蓉不吊他,对他冷冷冰冰,越是这样,欧阳克越是喜欢,黄蓉的冷淡,倒把欧阳克的激情激发了出来,每一次黄蓉遇险,欧阳克都是尽量做出大家的风范,他说,他从不强迫女人!

穆念慈落在欧阳克手里,欧阳克果然没有动他,欧阳克的清高倒保住了穆念慈的清白,可因为这事,在杨康心里却留下了阴影,直接导致了欧阳克的死亡!

看来,美女再漂亮,也不能随便惹,笑脸背后往往是个大陷阱,只要陷进去,想出来,那是比登天还难啊!

欧阳克恋上黄蓉,不是欧阳克花心,而是欧阳克付出了真情,他自己暗想了数次,和他相好的女子,哪一个不是觊觎他家的金钱和地位?

唯有黄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面对欧阳克献殷勤,却不理睬,黄蓉越是这样,欧阳克越是心动!

看着郭靖这傻小子和黄蓉如漆似胶,欧阳克心里是极度的不平衡,为什么一个没有背景没有金钱的傻小子能吸引黄蓉?欧阳克家世显赫,西域白驼山少主,在西域也是一方大豪,雄霸一方。

欧阳克回老家把他叔叔请了出来,一行人携重金来到桃花岛,黄药师很痛快的答应了欧阳克和黄蓉的婚事,为了解除以前的隔阂,欧阳锋把白驼山的至宝——避毒蛇猛兽的药丸给了黄蓉,可见求亲之真诚!

后来郭靖误打误撞,把《九阴真经》的完整版背诵了出来,这下峰回路转,欧阳锋的精力都放在了郭靖身上,可欧阳克对黄蓉念念不忘,每时每刻都关注着黄蓉,黄蓉只要给欧阳克一个笑脸,欧阳克就好像喝了蜜似的甜。

为了《九阴真经》,事情搞大了,欧阳克和黄蓉流落到了一个荒岛之上,面对欧阳克的骚扰,黄蓉用计把欧阳克的双腿压在了万吨巨石之下。

欧阳锋救儿心切,黄蓉和欧阳锋唇枪舌战,欧阳克怕黄蓉吃了欧阳锋的亏,原文这样说道:

欧阳克低声道:“黄姑娘,多谢你相救。我是活不成的了,但见到你出力救我,我就死也欢喜。”黄蓉心中忽感歉疚,说道:“你不用谢我。这是我布下的机关,你知道吗?”欧阳克低声道:“低声!给叔叔听到了,他可放你不过。我一心一意对你,死在你手里,我一点也不冤。”黄蓉叹了口气,心道:“这人虽讨厌,对我可也真不坏。”

欧阳克在这对黄蓉可谓是真心的,不然的话,他只需说出来是黄蓉的阴谋,郭靖黄蓉洪七公三个人谁也活不了,可欧阳克怕他叔叔对黄蓉不利,到后来也没有透漏荒岛之事。

欧阳克对黄蓉的自恋,超越了一切,黄蓉在欧阳克心目中就是女神,但是黄蓉对欧阳克没有好的印象,黄蓉聪明,欧阳克也不笨,两个聪明的人在一块怎么能和睦相处?

郭靖憨厚,老实,黄蓉聪明,机灵。这或许才是绝配!

欧阳克其实也不错,穆念慈落到他手里,他没有用强,就说明欧阳克挺自负,自负不一定是错,黄蓉自己都说欧阳克不错,错就错在欧阳克的爹不是好人!好好的立志青年,整天跟一个不讲信用的爹在一起,是注定学不好的!

欧阳锋常常在别人背后下黑手,金庸说他是一代宗师,我觉得不对,经常暗算别人的人,怎么说是宗师呢!充其量也就是武功高些而已!

现在有不少人还不如欧阳克,甚至不如欧阳锋,或许是时代的进步,人性已经变化,想要郭靖黄蓉的爱情,不多了!

那些所谓的卿卿我我,离开了金钱和权利的支撑,什么都没有。

现在的爱情其实就是——爱金钱,情有可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回:风雪惊变 概述:杨家村郭杨二人英雄之后,同仇敌忾,因丘处机的出现惨死于官兵之手,包惜弱天生善良,救了六王子...
    唐纵凌阅读 2,507评论 0 5
  • 各位同学,各位朋友,咱们就跟随郭靖这小家伙去他就读的幼儿园就看看吧?这小家伙所在幼儿园名字叫江南幼儿园,这所还算不...
    浪子李飞阅读 974评论 13 11
  • 武侠·同人·谈写作有奖征集:创说我的“金庸” 写在最初:08版欧阳克俊美、智慧、清高、自负、风流却不下流,让人又爱...
    白山碧玉阅读 1,540评论 49 38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没有人问我“你开心吗?”这种简单而略显幼稚的问题了。 似乎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开不开心已经...
    小青年mcw阅读 1,774评论 1 14
  • everyday:linux head [TOC] 功能说明 head 与 tail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的浅显易懂,...
    并肩走天涯阅读 1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