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用尽洪荒之力 婚后剩的全是真气

婚姻送给我最大的礼物,是8斤肥肉

今天,是我和罗老湿合法同居一周年的纪念日。

话说,我是前两天才想起这茬儿的,总感觉明明结婚还没几个月呢。

时光如梭,如箭,如一匹小白马从缝儿里跑过去啊!

最近,身边也有不少朋友领证晒小红本。

作为一枚婚龄1岁的妇女同志,我决定分享一些婚前婚后的小事,你们感受下。


# 当我划伤手or磕破腿时 #

「婚前」他总是特别紧张地问:“怎么弄的,疼不疼?”(关心脸)

「婚后」他豪爽地拍一拍我:“能不能像个男人!”

# 他对我的昵称 #

「婚前」宝贝、亲爱的、还有一些不想告诉你们

「婚后」刘二狗、忠犬阿琴、小伙子、腿琴(笑话我腿粗)

# 关于聊天内容 #

「婚前」他会给我发一大波甜言蜜语

「婚后」他会给我发一大波表情包

# 关于喜欢做的事 #

「婚前」约会,约会,约会。

「婚后」拿着我的手机,给自己发如下图的微信。

# 关于安全感 #

「婚前」我偶尔会吃醋,担心他会不会不爱我了。

「婚后」妥妥把心放在脚后跟上了,然后对他说:“哼,我就是你的顶配!”

# 关于恋爱天数 #

「婚前」哇,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100天了、300天了……

「婚后」艾玛,明天我们就领证一年了!

# 关于情侣应用软件 #

「婚前」经常发肉麻的话,秀恩爱的照片,没事打开软件就傻乐

「婚后」呀!这个软件什么时候更新成这个样子了!

# 关于礼物 #

「婚前」坐等他送上各种惊喜(期待脸)

「婚后」我想要一个微单!我想要一个kindle!我想要……

# 关于我的形象 #

「婚前」每次见他都要精心打扮,美美哒。

「婚后」在家里,不仅素面朝天,刘海经常嚣张地向天空示威。

# 关于做饭 #

「婚前」以后我要做贤妻,认真学做饭,每天都给他做好多好吃的。

「婚后」只get到洗菜、炒冷饭以及煮面条的技能。

# 关于婚前设想与婚后现实#

「婚前」幻想着网上说的恋人间最好的状态:在同一个空间里,做各自的事情。晚上,我们都窝在书房里,他玩游戏,我看美剧,和谐又美好(星星眼)

「婚后」“我X,猴哥你倒是上啊!”“没事没事,这波不亏!”……他一打游戏,我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还看美剧?!

# 关于散步#

「婚前」晚上吃多了,总是会去海边闲逛吹海风。

「婚后」我:我们去咱家旁边的山上散散步吧!

(此处请注意,标准已降至很低)

他:啊?要去坟头蹦迪?!

# 关于结婚这件小事 #

有人说,最高级的友谊是调侃,而不是互相捧臭脚。

我觉得,婚姻也是如此。

恋爱时,我们向彼此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结婚后,我们向彼此袒露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或许,少了几分浪漫(其实从来就没浪漫过)。但是,却多了几分亲密。

婚姻带给我最重要的东西,是安全感。

就像你睡觉的时候,一想到旁边还有一只汪在打呼噜,是不是做恶梦也不会怕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