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行动营-剽悍爱之旅

001 不断学习 勤充电

在参加财富行动营之前,其实自己参加了好几个训练营,但是这些训练营可能都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的激进,这一次到了财富行动营之后,才发现活跃的社群是什么样子的,进群的预备期期间,就有很多人相互的链接,相互的分享,相互的利他,这让我着实看到了一个活跃的社群,应该有的样子。

不过我也是有点怀疑他们都没什么事儿做吗,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时间拿起自己的手机在社群里呢?这是我经常想要问的。因为整个训练营下来之后,我发现如果那天我们是财富小当家,我基本上是从早到晚都拿着手机的,真的就是一个手机控呀。可是我不喜欢做手机控,连我有的时候进行语音写作,我都在找捷径,怎样不拿手机就能够进行语音写作。

不过想要做好社群,想要通过社群去找到我们的目标客户,必须要去跟人沟通,不管是文字还是语音,或是视频都很有必要。

002 大师牛人 勤见面

不管如何线上总是抵不上线下,因为线上的千句抵不上线下一面。而且更多的时候,我们通过对方的表情语言,对方的语音语调,对方对我们的反应态度,回应态度是能够看得出,我们能够给对方做些什么,在对方那里获取哪些经验,都是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才能够体现得出来的。

所以不管如何,我们还是要好好的去跟更多的大师见面交流沟通讨教。就比如我们如此优秀的乘风5排所有的老铁都是让我敬仰的。❤你们!

003 无氧有氧 勤锻炼

在行动力战役的时《微习惯》,《掌控习惯》,这两本书都是让我们形成习惯的,我现在有一个非常想要让自己变成习惯的事情,就是锻炼,能够把自己的小肚子给缩进去,这个是我这一阶段想要达到的目标,

所以我决定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关注一下如何进行有氧和无氧运动的相结合,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运动以及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004 风格表情 情境变

在行动营里面,我们会遇到很多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人,大家几乎都处于一个高层次的人群,也就是通过剽悍行动营可以把更多高质量的人群聚集在一起,大家都是通过筛选进来的,但是我们要根据群里的各位老铁,活跃的程度,利他的表现,做出自己的判断。我们应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我们将要连接到的人,不同的风格的人,要用不同的态度,不同的身份去跟大家交流合作。

005 沉淀结果 勤输出

在行动营里,让我着实体会到了用过去的经历,学识经验是写出自己的文章,是一个非常不简单的事情,我们需要把多年沉淀的结果要多展示出来,多分享出来,。因此我们要多输出,用不同的形式音频也好,视频也好,文字也好,不管什么样的形式都可以展现出自己过去的成就,过去的学习经历,过去遇到了人和事,过去踩过的坑。

而接下来面对未来的就是将这些输出的内容进行变现,如何变成自己的东西,如何利用多样的输出的方式进行有意思的活动,『包括赚钱』因为赚钱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赚到更多的钱,我们就有可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从剽悍行动营结束之后,第1件事情就是大量的把自己写过的东西放到各种各样的公众平台,让更多的人看得到自己,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让更多的人从我这里获得更多的收益,影响到更多的人。不要在扭扭捏捏了。自信一点。

006 自信链接 应万变

说实话,在参加行动营之前,我和别人在群里链接,我都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我不知道跟对方说什么,我也不知道给能给对方带来什么,所以我就很少是加人。当然了,不管别人是怎么加我的,我都会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就是我跟这个人一定会要说几句,不然的话他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我就觉得尴尬。特别在乘风五排的自己家的群里,更有爱的感觉!第一天的并肩作战,让我们的凝聚力升级!

现在22天的现在,我不再有这样的感觉了,很多人都是相互链接的,大家在链接的过程当中都会去打招呼去聊几句,都是对对方的一种钦佩和尊重,这就是我想要的自然的链接方式。

007 走万里路 见世面

这两年确实不太出去了,可能是因为之前出去的频率太高了,我记得我跟老公结婚之后,基本上每年在家的时间合起来也就两三个月,9~10个月的时间是在外面。

2017年的那一年,我走了26个省市,平均一个月要走一个省市,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消耗量啊,那年我也成了各大航空公司的超级VIP,到了2018年下半年生下娃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即使出去也是离家很近的地方,因为娃我改变了自己很多,也因为娃,我爱上了现在的生活,遇到了亲爱的各位老铁。千金难买我愿意啊。

因为娃,我愿意让自己的财富升级,因为娃,我愿意改变自己,让自己处于一种不断迭代升级的状态,不管是财富也好还是知识也好,能够陪孩子一起成长,一起赚钱,那是极好的一种状态。

008 幽默风趣 要收敛

有的时候我们很习惯于在群里面或者见面的时候互相的调侃,这22天让我看到了,大家调侃的时候,其实都是在捧对方,而不是在损对方。

经常会有身边的培训师同行跟我说,晶晶你要学会幽默,幽默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听你的课,是的这话没有错,我也在一直践行,我如果能幽默的情况下我就幽默,如果能让大家哄堂一笑的情况下,我也会努力的去让大家轻松的来听我的课,但是我认为幽默方式一定要注意收敛,因为你收敛对了,你做对了,你持续的给出力量和干货,那么我们一定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铁粉,而不是为了惹人开心,为了让更多的人喜欢自己,去卖笑脸,卖自己本身不太擅长的幽默风趣。

009 动力能量齐发电

高能量社群的能量太大了,它可以让我们链接到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牛人,特别是参加财富剽悍品牌营的答疑会,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高质量的社群,什么是我需要的社群,也许接下来我会努力申请品牌营,奇迹四连的老铁们,期待在品牌营见,因此11月决定冲刺一下品牌营,跟大家见上面。

010 线上线下 当初恋

不管是线上也好还是线下也好,通过这一次剽悍财富行动营颠覆了我的一些看法,原来线上也可以这般热闹,就如同线下一样,有主持,有欢迎,有唱歌,有视频,还有互动。大家隔着屏幕就如同在线下参会一样,也许有的时候线下的效果都没有在剽悍行动营里面的效果好。

什么是好的社群运营,什么是不会运营的社群运营者,一下子让我看的清清楚楚。都不知道别人能够有这样的社群运营能力是怎么样锻炼出来的,这是一个新兴的职业,也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行业。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因为它是媒介,而剽悍财富行动营团队的全体成员运用好了这么一个媒介。太棒了。

经过这一次的行动营之后,对整个行动营的组织者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不管是他们的写信,还是每天提醒的作业,点评官默默的文章点评,排长幕后的整体运筹连打卡都有人监督有人评价,甚至每天都会有高光时刻,大家有没有成为优秀的文章,有没有在优秀的文章里面成为最佳的文章,有没有能够得到人气王跟别人互动,有没有利他的勋章,有没有其他的各种各样的荣誉,这些荣誉都是要通过互动花时间才能够得到的。

在这里面我特别特别要感谢我们排的点评官默默大大,让我获得了一次优秀文章,其实我当时在想,我凭什么拿优秀,里面那么多的牛人,而且我绝对不是那个能写优秀打卡文的人,因为我从来没有在社交网站写过自己的文章,不了解大家的需求,不知道什么样的文章才是大家看得上的所要的,这一次是第1次。因此也想到了,自己也可以弄一个公众号。

这一个月之后我发现,原来我可以做的事情有这么多,我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社交平台让大家认识我,了解我,链接我,我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帮助,哪怕一天只能帮助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