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过年之前,老板要我换间工作的地方,当时很不情愿,但是他说可以给我特别好用的机器,所以就答应了,可是昨天去时发现,并不是他答应给我的那个机器。当下做了舒缓,不管哪台,我只要特别好用的。当时没有和老板争论,可是今天莫名的觉得自己太好说话了,明明是他答应我的,为什么我不能生气?为什么不回到原来的位置,不听他的?自己干嘛做烂好人?

舒缓

*老板答应的,他没有做到,事实如此,我应该生气可我不敢,我怕老板觉得我不好说话

*我应该争取那个机器,可是我不敢,因为我怕和我的朋友争执,因为是她介绍我来的

*可我还是很生气,觉得自己用烂好人的模式固定了自己,不想和别人发生摩擦

*另外一方面,我又觉得,我学习了吸引力法则,如果我在行动方面很用力,而能量上跟不上的话,吵的再凶也是没用的

*我是纠结的。我想让老板觉得我是好员工,我想让朋友觉得我记得她的举手之劳,可是我自己呢?自己想要什么呢?

*我想要一个好用顺手的机器,我想要一个舒服安心的工作环境,我想要一个会照顾帮助我的老板

*我得到了么?好像有点吧。老板提供的还不错,试试用的还顺手。这间比原来那间到夏天的时候凉爽许多,没有那么闷热。我害怕和人起摩擦,老板也就如我所愿了(没有给我那台机器)。我想要的都得到了

*那么纠结的是什么?我又不甘心,感觉好像是自己让给别人,从而把自己当成此事件的受害者了,我好委屈,别人都不如我所愿

*频率极速下降!我不敢争取自己要的东西!在能量方面,我还是不配得感,觉得自己应该体谅老板,感激朋友。却忘了好好爱自己

*这件事,本就是老板起的头,他没有做到承诺的,可是又错在自己,不敢努力争取

*所以我死必是活该!能量太低,配的感太低,总觉得自己才刚开始,朋友都做了好多年,老板肯定会向着她,即便自己再争取,也还会是这个结果,是自己放弃了

*话又说回来,之前老板承诺的时候,我也在心里投射过,我要一个好用顺手的机器,不指定不认定,所以自己也达到了

*昨天没有特别的生气,反而很淡定的期待老板给的这台,会比她的还要好用,这是我要的,我只聚焦自己想要的

*死缠烂打有能有什么结果?事实如此又如何?持续抗拒不要的,只能得到所要的,还不如只聚焦在自己当下,聚焦自己想要的

*我学习了吸引力法则,我要调整好自己,有情绪不好是正常的,但是不能任由负面情绪影响到自己!跨过去自己才能往前成长一步

*坏事,要从好的方面看,从前的我肯定会发发脾气,埋怨别人,一点不顺心,全部挂在脸上,还整天臭着脸,感觉别人都欠我,都对我不好,一点小事就炸毛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只能通过好的聚焦方式,调和自己的频率,提高自己的配的感,好好爱自己,让自己越来越好

*任何事都有正反两面,找到坏事的切入点,不是牵强附会,只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处理掉坏情绪,才是有所进步的。

*改变,不是忍让,不是将就。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很多事,要是每件事不顺心就炸,那不得把自己炸的遍体鳞伤的

*要运用不一样的眼光,从好事的角度看待发生的坏事,让自己有所突破,让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学会和负能量的事情和平相处

*通过事件,看到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技能,拔高自己的高度,提升自己的品质

*我正在努力学习,每个事件的发生,都可以让我有所进步,有所领悟!

*躺下去,接纳,让自己放任,我是自己的创造者,什么样的人能进入到我的经验,决定于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要做什么样的人来成全我。我对了,对的人也会围绕着我。

*我选择改变,不是为别人,是为了自己,我是受益者,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来喜欢我

*持续的聚焦我要的,我会得到所要的。得到所要的,让我感觉越来越好,让自己快乐,也是爱自己!

*我要顺心如意的工作环境,我要什么时候都愿意帮助我,照顾我,对我好的老板。我要可以和我和平相处,尊重我的朋友。

*我要身边都是贵人,我想要什么,都可以帮到我的贵人!让我感觉丰盛喜悦包围着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推理小说家。1985年以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得奖作《放学后》出道。早期作品多为精巧细致的本...
    lpw716485阅读 416评论 0 0
  •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
    amichn阅读 86评论 0 0
  • 001 什么是能力圈 每个人的能力其实都有一个边界,只有在能力边界内采取行动才安全才能有勇气拒绝表面上看起来很好的...
    竹影17阅读 171评论 4 2
  • 10月12日,星期四,晴 太阳公公今天终于舍得出来了,心情顿时美丽了许多。 下午,单位培训网上,我听了北大师范大学...
    月儿贝贝阅读 24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