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ALBION系列

最近很多小伙伴们表示,夏天里在烈日下玩耍,长时间不卸妆,肌肤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一套产品从内到外调整肌肤状态,今天就来推荐一下火了半个世纪的日本药妆奇迹 - ALBION

ALBION1956年诞生于日本东京,独创的美容理论,真正实现了具有“透明感和柔韧性”的肌肤。现在就来聊一聊ALBION的几款明星产品,推荐给想要拯救肌肤的小伙伴们~

1. 爽肤精华液/健康水

日本ALBION 药用健康化妆水 专柜版

始创于1974年的ALBION爽肤精华液,素有“健康化妆水”之美称,上市以来仅藉口耳相传便在日本创下每12秒销售一瓶、年销量100万瓶的奇迹。

健康水以薏仁等植物萃取精华为主要成分,具有美白、镇定、收敛、保湿等功效,是一款能全方位解决肌肤困扰的化妆水。蕴含的金缕梅精华,能收敛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爽肤精华液能快速渗透到皮肤内,提高皮肤组织的更新能力,迅速改善因新陈代谢不良导致的油脂分泌过盛、痘痘、红血丝、干燥、细纹、暗淡无光、不易上妆等肌肤困扰,提高皮肤组织的更新能力,是一款能全方位解决肌肤困扰的健康万能化妆水,使肌肤青春和健康长驻。

健康水的使用方法:

轻拍于全脸,也可用化妆棉涂抹。

如果想要配合ALBION渗透乳一起使用,那么健康水用在ALBION渗透乳之后,先乳后水的顺序一定不能变!之后正常使用精华液和乳液即可~

如果没有渗透乳,那么和其他化妆水一样正常用于洁面之后即可。

p.s. 如果只涂健康水没有感到明显的效果,那一定要用它敷一次脸!

用化妆棉吸满健康水,然后撕成5-6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鼻子、下巴,能够感受到清新的感觉深入了每个毛孔里,感觉每个毛孔都通透了,过十分钟左右取下化妆棉,进行后续护肤,好好的睡一觉吧,第二天早上皮肤状态会有惊喜的~

2. 渗透乳

先介绍了大名鼎鼎的健康水,现在要来介绍健康水的好搭档——渗透乳!渗透乳用在洁面之后,健康水之前,带走老化的角质,为肌肤补充水分,调整肌肤质地和代谢平衡,为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打好基础。

日本ALBION 渗透乳 专柜版

上图是最为大家所知的EXAGE系列渗透乳的全家福,粉红色瓶主打补水保湿,浅蓝色瓶主打美白保湿。EXAGE的渗透乳有1、2、3号,按滋润度分,1号清爽;2号滋润;3号十分滋润。小编自己是个深受成人痘困扰的正常肤质,一直用II号,觉得滋润度刚刚好。不过今年夏天特别热,临时换了一瓶I号的,过程中没什么不适。

渗透乳含有矿物油,虽然现在所使用的矿物油都是高纯度精制而成的,非常安全,但是对于矿物油特别不耐受的亲,可能会长闭口粉刺,这一点要根据自身的肌肤状态选择~

还有就是使用渗透乳一定要用化妆棉!

渗透乳使用方法:

在化妆棉上按2-3泵渗透乳(太少的话,化妆棉会摩擦皮肤),然后在脸上鼻尖,两颊,下巴,额头等5处地方轻点,尽可能的顺着皮肤纹理顺带按摩试的均匀涂抹。

p.s. 用化妆棉一定要取2-3泵渗透乳,不然会摩擦皮肤,渗透乳一定要用够量,不然还不如不用。

小编想说的话:渗透乳和健康水本身存在的意义,并不是带来一夜就有好皮肤的效果,而是使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健康,肌肤瑕疵变少。对于想初步尝试ALBION的小伙伴们来说,个人觉得健康水是必入的~ 使用一段时间觉得不错的话,肌肤本身如果对矿物油也耐受,那渗透乳和健康水是一定要一起用的,效果肯定是1+1>2!

3. 健康水精华面膜

日本ALBION 健康水精华面膜

上面介绍健康水的时候提到湿敷健康水的效果,那么这款健康水面膜就是比湿敷更好的选择了!

这款面膜是日本销售排行第一的产品,是一款能够快速恢复皮肤健康的美肤液面膜。这款面膜的主要功效是调整角质细胞代谢周期的正常化,拥有健全的角质代谢功能,是健康肌肤的最大关键~面膜同时还具有净白、保湿、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等功能,各种肌肤都适用。

健康水面膜使用方法:

于渗透乳之后使用,取一片敷于全脸,敷5-10分钟后取下即可,无需冲洗,然后涂抹精华、面霜之类。建议一周使用健康面膜2-3次,恢复充满健康与活力的肌肤。

p.s. 这款面膜官方建议是用于渗透乳之后,单独使用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觉得有些干。其实小编觉得,即使没有渗透乳,可以用于日常护肤水步骤之后,不仅不干,而且效果一样的好~

4. 活润透白高渗透美白粉

日本ALBION 活润透白高渗透美白粉

这个官方翻译名字这么长的粉,就是传说中的“晚安嫩肤粉”啦~ 此物不是一个彩妆!此粉为非彩妆的修颜粉质,是ALBION EXAGE WHITE 系列特殊护理的护肤品!此物主要是将保养成分如维他命C等做成干粉状,搭配物理性的矿物粉质,使用时会让肌肤呈现较为粉嫩的状态。晚间用于保养的最后,涂完后保养品的油腻感瞬间全无,还能防止水分流失,肌肤内层保湿外部爽滑,可防止黑色素生成、抑制晒斑,可控制小细纹、修复日晒后的黑色素沉淀,让肌肤充满透明感,并且有控制护肤品带来的营养过剩与脂肪粒的产生。

另外有人总担心这个晚上涂了过夜堵毛孔什么的,其实不含羟基奔甲酸脂、成香料、人造油这几个容易堵塞毛孔的成分,基本上不会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痘痘问题,这款粉的定位就是夜间使用,不但不会堵塞毛孔,反而抗氧化、抗菌、抗发炎、并且可以有效抑制因为夜间油脂分泌的旺盛导致肌肤长痘~ 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改善肤滋润和光泽度,并可有效减轻因痤疮和粉刺的红肿现象。

晚安粉使用方法:

睡前完成正常的护肤步骤后,用产品自带的粉扑,取适量轻轻按压涂抹于全脸,也可用于脖子及胸前。

5. 按摩化妆棉

日本ALBION 按摩化妝棉

最后说一下这个健康水和渗透乳的超级好基友 - ALBION家自产的按摩化妆棉。这款化妆棉的纤维比一般化妆棉长,延展性强,不会轻易被撕裂,用来按摩渗透乳非常适合。浸透健康水后,只要一片稍微延伸一下就可以覆盖半边脸颊,厚度较厚,可撕下很多层进行健康水湿敷~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ALBION明星产品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帮助。有想要入坑的就不多说了,点击微博中的链接地址,开始选购吧~

祝周末愉快,明天周一可以有美好的一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74评论 0 1
  • 今天应同学邀请,去参加同学聚会,因晚上没有人看孩子,便也把二宝带上了,整好同学也带了一个小姑娘,开始时...
    钧宇阅读 148评论 0 0
  • 你是诗情 你是画意 你是早春黄鹂的声声清啼 你是人间四月的芳草萋萋 你是深秋黄叶的悠悠摇曳 你是北方极光的冰天雪...
    寂木阅读 256评论 2 9
  • ·为何有人年纪轻轻就异军突起? ·如何做到比他人奔跑快百倍? ·什么才是快速学习的核动力? ·把握六个要素全面提升...
    懿拾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