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废柴要逆天(第三章)

      刚出空间,院子外面就传来了一阵喧哗声:“夏幽月,你给我出来!”夏幽月眯了眯眼,走出房子,看到面前的女子,说道:“夏微风,你来这里干什么?”

      夏微风皱皱眉:这个废物什么时候会这么说话了?没想那么多,夏微风轻蔑地看着夏幽月,说道:“夏幽月,听说你会顶嘴了,那么本小姐就来告诉你,夏家,容不得你来顶嘴!”

      “呵,不知三小姐从何得知本小姐会顶嘴一事?”夏幽月扯扯嘴角,冷冷地问道。夏微风愣了一下,说:“当然是本小姐的奴婢亲口说的,不会有假。”

      夏幽月“哼”了一声,说道:“夏微风,单凭你的一个奴婢,就相信本小姐会顶嘴,难道三小姐只会听奴婢们的话,不会自己动脑的吗?”

      夏微风气得要命,指甲插进肉里都没发觉,只顾吼道:“夏幽月你这个废物怎么敢跟本小姐这么说话?你凭什么跟本小姐说话?”夏幽月呵呵一笑:“凭什么?本小姐就告诉你,就凭我是夏家嫡女,你是庶女,就凭我身份比你这个庶女高贵,就凭我就算是个废物身份也比你高出一百倍!”

      夏幽月瞪着她,恶狠狠地说:“夏幽月,你这个废物,看本小姐怎么教训你!来人,给本小姐打死这个废物,有什么事情本小姐来承担!”有了夏微风这句话,下人们也就大胆了起来,纷纷站出来释放威压,想让夏幽月知难而退,可是夏幽月已经是灵师五阶了,哪里会怕这些。就算她没有灵力,照样可以将这些人撂倒,只不过会费一些时间罢了。

      下人们见夏幽月不肯退让,有个人摇摇头,心里可能在想:“这个大小姐,就算嘴巴变厉害了,也不可能会有灵力修炼啊;就算可以修炼,也不可能打败我们这么多人啊,大小姐这次在劫难逃了……”

      夏幽月看到了这个人的反应,嘴角扯出一抹笑,身形一动,来到下人们面前,使出灵者七阶的实力,秒杀之前嚣张跋扈的下人们,至于夏微风,早已愣在了原地,她没想到夏幽月竟然可以修炼了,还是灵者七阶,她自己都只有灵者六阶,她对夏幽月来说,就是一只蝼蚁一样容易打败。

      夏幽月拍拍手掌,看着已经呆住了的夏微风,说道:“如今不止我的身份地位,就连境界也比你高,你说,怎么办呢?”

      夏微风猛的反应过来:夏幽月已经到了灵者七阶,说不定马上就要突破成为灵师了,长老们一定会偏袒夏幽月的……想到这些,夏微风已经开始发抖了,她吞了吞口水,带着颇有些歉意的语气说:“那个,大姐啊,妹妹我今天只是来试探一下姐姐的境界如何了,绝对没有恶意!姐姐千万不要误会了妹妹。”

      夏幽月冷笑道:“试探?我的境界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人人都知道本小姐是个废物,天生不会修炼,妹妹这话不就是在说测试我灵力的水晶石搞错了?”夏微风咬了咬嘴唇,脸色发白:水晶石是皇上特意从西海底部挖掘出来的,是神器,她要是说水晶石搞错了,那可是滔天大罪,可是会把这个整个夏家拖进来的。可是如果不说水晶石搞错了的话,不知道夏幽月会搞出什么样的事情……

      夏幽月看了眼夏微风的脸色,故作原谅地说:“算了吧,看在你是我妹妹的份上,就饶了你这一回,下次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夏微风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夏幽月竟会就这样放过自己,小心翼翼地问道:“姐姐就这样放过妹妹,不知妹妹能为姐姐做些什么呢?”夏微风敢肯定夏幽月有条件,果然,夏幽月思索片刻,指着刚才摇摇头的那个奴婢说:“不如,妹妹就将那个奴婢送与姐姐如何?”

      夏微风松了口气,还以为夏幽月会出什么刁难的条件呢,原来这么简单!于是她点了点头,说道:“当然可以,姐姐想要拿去便是。”说完,留下那个奴婢自己带着被打得鼻青脸肿的下人们离开了。

      夏幽月捏住那个奴婢的下巴,问道:“本小姐刚才看见你摇了摇头,你在想什么?”“回小姐的话,奴婢刚才是在想小姐能不能打败这么多人……”那个奴婢答道。“你叫什么名字?”夏幽月松开手,继续问。“奴婢名唤采莲。”“采莲是吧,那好,采莲,你帮本小姐看住门口,本小姐要闭关修炼!”

      采莲应了一声,走到门口,像个侍卫似的站在那里,夏幽月满意的点点头,这才放心进了空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到夏家,下人们个个都用不屑的眼神看着她,更有甚者出言不逊:“瞧瞧这个废物又回来了,她回来干什么呀,给夏家...
    沁玲霜霖阅读 272评论 0 2
  • 困在格子里 独自承受着谩骂 头埋进袖子 眼睛被风吹了沙 下了班也不急着回家 没勇气面对她 门开了 桌上放着一杯热茶
    艾米斯尤阅读 174评论 0 1
  • http://gnustep.org/ 官网https://github.com/opensource-apple...
    aofeilin阅读 1,363评论 2 1
  • 文芾 我诗中出现的东西不多。我只写个人的体验与感悟,和一些隐秘的存在。我写那些东西,并没有想过给某个人带去什么影响...
    徐文显阅读 236评论 0 3
  • 还记得第一次听王力宏的那首《改变自己》 清清楚楚的那几句歌词‘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隔膜,改变小气,要一直...
    雨落倾城泪满天阅读 24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