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帅大叔的日常吸猫,反差萌太治愈


做饭的男人最好看?

图!样!图!森!破!

那你是没看过吸猫的帅大叔有多性感!


呐,心酱今天要安利的,就是一部只看帅大叔和喵星人就能被暖化的剧。

更良心的是:女主也是漂亮的小姐姐,讲的故事还特治愈,第一集就让心酱目了3回...


毛毯猫 

ブランケット・キャッツ


此剧目前播出了2集,保持着豆瓣8.7的高分。


男主椎名秀亮由日本女性最想睡的西岛秀俊饰演。

再来舔一下当年《爱情白皮书》中西岛叔的盛世美颜。


西岛叔今年也算得上劳模了,春季档才跟小栗旬一起high了《CRISIS》,夏季档就又马不停蹄的来《毛毯猫》里当猫奴...


女主藤村美咲由吉濑美智子饰演。

对,就是《昼颜》手把手教彩姐出轨的帅气女二!


港真,论留短发还性感到要喷鼻血这件事,心酱只服吉濑姐姐。

本剧中吉濑姐姐短发+框架镜的造型,又抵达了短发性感范儿的新高峰啊有木有!


剧中西岛叔和吉濑姐姐是青梅竹马。叔的妻子3年前出车祸去世(对,又给了叔死媳妇儿的设定),留下了7只猫。至此,从前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叔变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猫奴,在自己开的家具修理店里每天与7只猫一同起床。


确切的说是被它们舔醒...


挠醒...


或者,踩醒...


当然,还有这种耍流氓的...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喵!

(岛国女性一定没想到吧,最后睡了西岛叔的居然是7只喵,完败!23333)


醒来后,开始投食,一喵一份,不能乱!


猫砂要换好,保持一个铲屎官的基本修养...


梳毛、剪指甲这种日常护理,也要做到位!


伺候完7位高贵的喵主子后,才轮到叔自己吃饭。


这样过了3年,隔壁当兽医的吉濑姐姐终于看不下去了,为了让叔从伤痛中走出来,吉濑姐姐就贴了传单,征集7只猫的领养者。


高冷的叔表面上是同意了,但内心完全是个傲娇的小公举!

对应征领养的人挑剔到没盆友。


首先,看面相,凭感觉!

看着就不靠谱的直接拒绝!


其次,还有试养3天的规则!

养不好都给我还回来,哼!


走之前,各种叮咛嘱咐,各种不放心。

啰嗦的像咱家亲妈...


最后,还要亲自去领养者的家。

看看环境适不适合喵主子生活...


第一集来领养喵的女生,在传单上看到叔的喵与自己去世的猫长相极其相似。

叔一听,果断不乐意了,我家喵怎么能当替代品!


原来那只去世的猫是女生奶奶收养的,后来奶奶搬去姑姑家住不知道猫已经死了,现在奶奶得了非常严重的老年痴呆症,不得不送她去养老院。女生希望能让奶奶在走之前再看看猫,开开心心过完最后在家的日子。


听了这一番,叔终于同意了,还亲自送喵上门。

先来一轮光明正大的实地勘察...


再进行一轮画风诡异的暗中观察...


氮素,事情还是没完!

除了喵,奶奶还记得孙女儿有个未婚夫!

奶奶的这种选择性记忆也是很给力啊

但是女生已经跟未婚夫断联一段时间了,一着急就又求叔来冒充!

幺蛾子能不能不要太多啊喂!!!

喵和叔你还都想要啊!!!


于是,叔操起了多年未穿的西服,跟着女生及家里人,开始了一轮略显尴尬的表演。


也不知道已经得了老年痴呆的奶奶是迷迷糊糊的随口一说,还是根本看穿了孙女和叔的表演。在叔要离开时,突然说▼


这让女生终于想要正面自己和未婚夫的问题,他们总是相敬如宾,过于客气,都没有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对方,没有坦诚相待,总是在掩饰自我。



女生突然明白,为死去的猫找替身是欺骗了奶奶,而在未婚夫这件事儿上,自己又何尝不是在逃避、在欺骗自己呢?



通过领养猫咪,女生解开了与未婚夫的心结,也终于在奶奶去养老院之前,又一次像从前一样,一家人,一只猫,温馨的生活在一起。


本剧共7集,心酱目测基本上是想要,一集送出一只猫,但结局无疑是一只也送不出去的。


送喵的真正意义在于:通过3天的寄养,解开领养者的一个心结,讲一个治愈人心的故事,一并的,叔也能从过往的伤痛中走出来...然后,跟隔壁兽医吉濑姐姐在一起,23333。

好了,基本就是酱紫。

此剧目前已经播出了2集,泥萌快去刷吧。

Mua~


注:本文于2017年7月6日首发于公众号【第一日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