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我与塔罗的对话第三谈-16张人物牌

今天是第三天,我来到塔罗牌的最后一部分,16张人物牌,四种元素分别对应四种人物。

侍从、骑士、王后、国王,你们好~

一、宝剑人物

1.宝剑侍从

宝剑侍从

宝剑侍从,年轻的侍从双手握住宝剑举到身体的左侧,眼睛看向右方,风来的方向,头发也被吹到左边。

2.宝剑骑士


宝剑骑士

宝剑骑士,这张骑士牌,是这四种骑士牌中最有气势的一张。奔驰的骏马,帅气的骑士高举宝剑,迎着风的方向,奋勇向前,无所畏惧。马的饰品上有蝴蝶和鸟的图案。

3.宝剑王后


宝剑王后

宝剑王后,画面中是王后的侧影,右手持剑,左手做出手势,似乎在向她的臣民诉说在什么。石凳上有一个天使的图案,三只蝴蝶,两轮弯月。皇冠也是蝴蝶形状的,长袍上有蓝天白云的图案。

4.宝剑国王


宝剑国王

宝剑国王,国王身穿蓝色的长袍,紫色的披风,手持宝剑,皇冠上有个天使。石凳没有扶手,靠背上有蝴蝶的图案。

宝剑人物牌,背景都是蓝色,蓝色代表潜意识、情感,都有白色的云,白色代表内心纯净。牌面中出现了很多蝴蝶的图案,有种春天的气息。

二、权杖人物

1.权杖侍从



权杖侍从

权杖侍从,侍从带着蓝色的帽子,帽子上有一根红色的羽毛,黄色的短袍上有很多壁虎的图案他注视着手中的权杖,元芳有沙丘和灰蓝的天空。

2.权杖骑士


权杖骑士

权杖骑士,骑士的铁甲外套着黄色的袍子,袍子上有壁虎的图案,帽子上有红色的毛。马饰上有绿色的叶子。骑士目光笃定,骑着棕色的马,奔向前方。

3.权杖王后


权杖王后

权杖王后,王后坐在金色的石凳上,左手拿着向日葵,右手拿着权杖,眼睛看向左边,脚边有一只黑色的猫,。石凳上有狮子和向日葵的图案。

4.权杖国王


权杖国王

权杖国王,画面中的国王不是正位,向右偏。袍子上都是壁虎的图腾,右手持杖,左手放在腿上,旁边的地上也趴着一只壁虎。石凳上有壁虎和狮子的图案。

权杖人物牌,背景是灰蓝的天空还有黄色的沙丘。羽毛图案、壁虎图案、狮子图案为其特征。

三、圣杯人物

1.圣杯侍从


圣杯侍从

圣杯侍从,侍从背后是大海,他一手叉腰一手握住圣杯,面带微笑的看着圣杯中探出头的蓝色的鱼,看起来很轻松。

2.圣杯骑士


圣杯骑士

圣杯骑士,骑士昂首挺胸坐在马上,手平稳的端着圣杯,就像圣杯中装着什么珍贵的液体,马低头向前走,即将跨越河流。骑士的帽子上有一对翅膀,鞋子后面也有一对翅膀,袍子上有水波纹和红色的鱼。整个状态像是战争胜利,顺利凯旋。

3.圣杯王后


圣杯王后

圣杯王后,王后坐在海边,坐姿闲适,面带微笑的注视着手华丽的圣杯,这个圣杯华丽无比,还有一对弦月。王后脚边散落着许多鹅卵石,身后的石凳上有天使、美人鱼、贝壳的图案。

4.圣杯国王


圣杯国王

圣杯国王,国王在海中央,一手拿着权杖一手拿着圣杯,身子微微向左,眼睛却目视前方,一脸的威严,颈上戴着鱼形项链。

圣杯人物,每一张牌中都有水的出现,也出现了很与水相关的元素,例如鱼、贝壳、美人鱼、波浪等等。

四、星币人物

1.星币侍从


星币侍从

星币侍从,青年高捧着一枚星币,神态认真,仿佛捧着一件珍贵的宝物。地上花草茂盛,一片和谐宁静。

2.星币骑士


星币骑士

星币骑士,骑士骑着黑色的骏马,在落日的余晖下驻足,手捧星币,帽子上有绿色的植物,内心淡定、从容。没有什么能打扰他的沉思。

3.星币王后


星币王后

星币王后,王后坐在一片花草之中,低头看向手中的星币,神态安详,身边还有一只跳跃的兔子。石凳上有羊头图案和瓜果图腾。画面上方有花藤。一片丰收的景象。

4.星币国王


星币国王

星币国王,国王的皇冠上镶嵌着红色的花朵,长袍上布满了绿色的藤蔓,与周围环境连成一体,黑色的石凳上的四个角有羊头的图案。国王垂目看向手中的星币,神态满足。

星币人物,背景为黄色,黄色,代表机智、思考与智慧,而星币又是物质的象征,画面中多次出现羊头、绿叶、花朵的图案,意味着丰收和安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龙女师父讲了22张大阿卡纳和40张小阿卡纳,还有16张人物牌今天讲,留的作业是将此16张人物牌的第一感受和画面写下...
    财迷人儿阅读 2,750评论 0 1
  • 一、宝剑人物 1.宝剑侍从 手拿宝剑,迎风站在山头,身后是蓝天白云。 2.宝剑骑士 手拿宝剑指向敌方、身着盔甲的骑...
    展明朝阅读 765评论 0 2
  • 今天是学习塔罗的第三天,这三天,从对塔罗一无所知,到慢慢的有所了解,感觉突然有了点感悟,好像真的懂了塔罗似的! 今...
    大学生充电宝阅读 705评论 0 1
  • 由于上一篇文章中,很多人都说通过类别拓展,添加新方法,然后对新方法进行判断,来达到防止崩溃的目的,这样做法不利于项...
    果哥爸阅读 6,795评论 6 29
  • “子推,孤好饿,孤是不是快死了?孤还能回家吗?” “主公,来,把它喝了吧,你会活着的,因为你是我们未...
    胡同小巷的喵七姑娘阅读 268评论 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