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00元以下去痘产品推荐(适合各种肤色)

夏天来了,好多人都在问我护肤品太贵了,那么我今天就抽空写篇文章给大家讲讲既省钱既好用的护肤品!!

常见痘痘:

脸已烂 痘未央 你是否和TA一样?

脓疱型痘痘

结节性痘痘

痘痘??

不仅长在脸上更堵在心底!!


咕咚日常护理:

1. 做好肌肤清洁工作:不宜使用太过强的清洁性产品,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选择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选择洗面奶以温和,天然,质地凝胶状,清洁力强的弱酸性洗面奶。      

2.做好补水工作: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为肌肤注入水分,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 肤品,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3. 选择适合的祛痘品:在长痘初中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药妆祛痘产品,温和不刺激。

4.及时应对并 发症状:除痘痘之外,油性皮肤出现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应及时应对 ,平时需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质每隔几天要做一次,多种问题并发也可以使用精油来护理肌肤,精油的强大功效帮助油性皮肤控制表层水油平衡。

5.清除肌肤上分泌过多的油脂是告别痘痘最重要的第一步:以温水洗脸,但每天洗脸次数不可超过3次。

6、定期祛除角质:定期祛除堆积在毛孔的角质废物,可加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避免老废角质堆积、阻塞毛囊口,引发细菌滋生而产生面疱。

7、充足而规律的睡眠:熬夜与压力容易造成生理时钟紊乱的现象,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内分泌,而间接地促使痘痘茁壮成长。

8、避免过度暴晒于阳光下:紫外线会刺激痘痘恶化,肌肤黑色素的累积也会加深疤印。

那么我接下说的话题至关重要,关于让自己更漂亮的话题??

关于自己的合适产品介绍和推荐!!

咕咚产品推荐:

无油清透粉底液 

价格便宜到没盆友,而且还辣么好用。痘油皮夏天适用,不会暗沉和干燥。还是无油的哦,上脸也是哑光感。


三合一粉底液

这一款的遮瑕度比较高,不过还好不厚重。三合一最白的色调是粉调,亚洲中性调的皮肤用着没问题。粉质很细,持久度比上面一款好一些,不过不建议干皮用。


聚焦粉底液 

质地水润,流动性很强,延展之后遮瑕力好!持久度也还行,早上化妆中途不补妆到下午,可能会有小面积的容易出油的地方会有一点点脱,补个妆就好了。

za不畏艳阳防晒霜 

防晒效果好,价格还不贵,成分和安耐晒相近,被称为平价小金瓶就是它了,ZA姬芮不畏艳阳清透防晒霜主打清爽控油、防水不脱妆、成膜快,轻微的润色效果,上脸后成膜快不假滑,防水抗汗!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在河南黄河故道有自己的养殖场,原料出口韩国伊思,法国娇润诗、泰国ray等国家,而且含量十足,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亮白补水修复紧致肌肤,今年在亚洲获得面膜组第一名,绝对的国货超级精品。


乐敦cc精华水

这么低的价格,只能买到国产的精华和这款日本的精华了,欧美的动辄都是500起步。在Cosme评分上也是非常高的。清新的柠檬味儿,质地是透明油状,渗透力非常好,稍微按摩会就立马吸收,适合油皮和干皮的小公举。能改善痘印,提亮肤色。


资生堂嘉美艳容露

这款被称为平价神仙水,是一款百元内的粉水,物美价廉,很多妹子种草过的。有控油,收毛孔,镇静痘痘的效果。

我今天就分享完了,下期还有更多变美专业知识,要想知道更多关于让自己变美的秘诀,请关注咕咚的美妆手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