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残忍的手段标题文章

就在这时,少年的身后,走来两个东张西望的猥琐男人,上来就是一脚,踢在他瘦弱的背上。林昊一下就被踢趴在地上,这时胡建他们对孩子打招呼的方式。

可令他感觉奇怪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平日那种痛感少了很多……好像根本没有知觉。

他立刻爬起来,跟在后面。听着面前两个男人有的没的说话声。

“哎呦~我曹!厉害啊~不愧是林昊啊~就是牛逼啊!”

“今天的钱又是林昊挣得最多呢!”

“我怎么说来着!还好当初没把他卖给人家做儿子,让他一直给我们乞讨可真是挣了不少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英明……”瘦高个的汪木嘚瑟的狂笑。这件事他已经重复了无数遍了——也就是这个人,让林昊失去了一次本可以脱离这个人贩组织的机会。

“不过……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啊!这个世界,乞丐都能靠脸吃饭?”

“今晚,二狗那小子要有苦受了。整天讨不到几个钱,浪费我们的饭~”

“他不能靠脸吃饭,那就靠惨吃饭吧。我们也是给了他几天机会了。”汪木叹息着笑道。

“回去先锯断一条腿,明丢中心地铁站那试试~”胡建口气轻松的说道。好像锯断的仅仅是一根树枝,而不是活生生的一条人腿一样。

而说这话的是,正是整个人贩系统中的老大,残暴指数最高的一位。虽然其它人员的残忍手段,也很多。但是与胡建相比,就是大巫见小巫的级别。

他可以说是一个变态!人类——竟然可以残忍到这种程度,使得少年的内心大开眼界。

林昊的脑中开始回忆起,第一天见到胡建的可怕情景。夜很黑,在一个摇摇欲坠的的破烂屋子里;四处漏风、到处滴水、老鼠很多,一群鼻青脸肿的孩子惊恐的窝在一团,眼泪如洪水般狂流。把晚上他们睡觉唯一可以取暖的草垫子都哭湿了一大片,却没有一个敢发声的哭出来。在他们的眼前……畜生胡建他正赤身裸体的强奸一个被打的脸上正在血流不止的小女孩。

“求你了……叔叔……”

“不要——不要阿——放开我……好疼……”

“住手阿——救命啊——”

“啊啊——呜呜呜……”小女孩的挣扎毫无用处。最后声音再也喊不出来,只剩下越来越弱的哭泣声。

 

幼小的身体根本无法承受这般巨大的痛苦。很快,一夜的下体血流不止,没有人可以帮助她。女孩绝望的死去,身上爬满他最怕的老鼠。而林昊离这女孩的最近,只要一看过去,就会看到那些可恶的老鼠,挣着圆溜溜的黑眼珠盯着他看。一整夜的恐惧使得他心脏狂跳,感觉要崩裂出来。

而先前来的孩子们好像习惯了这一切;又好像是哭累了;相互拥抱着在离女孩最远的地方,瑟瑟发抖的睡着了。只剩泪已流干的林昊独自面对着恐惧。

此时,林昊记忆里的一幕幕通过死神监视器放映出来,投放在巨大的电影屏幕上。因为是真实发生过得事情——少年记忆里恐惧的细枝末节,被有心的观众无数倍的放大。使他们更能深刻的体会到孩子们那时痛苦、绝望与无助的感受。如同他们正置身现场,眼睛同少年一起于那只诡异的老鼠对视,心于少年一起狂跳。一种令身体颤抖不已的愤怒快速蔓延……所有人的身体,都在或多或少的出现黑色的气流,慢悠悠的飘向屏幕中的男孩。

阿耶加目不转睛盯着面前的监视器,看着面前的主人。嘴角是一副贱兮兮的诡异微笑,月光下白色的头发于那张诡异脸搭配在一起,是种滑稽的专注感。

银幕上,昏暗的农村小道,空无一人……

说完话的胡建回头看去,见林昊一直在后面慢吞吞的走着。停下了脚步,凶横的目光上下打量着少年;太长的碎发遮住了少年的眼睛,使他整个人低着头的样子,活像一个没有情感的死人一样,浑身一点生气也没有。虽说一天的疲倦下来,乞丐大多不比这样好到哪里去……但长期殴打的伤痛,总一直呆在身上。走起路来哪怕是躺着,那种身体上带来的疼痛总会提醒你……你还活着!你得继续忍受这种疼痛!

那是与正常人不一样的伤痛,带来的乞丐群体特有的可怜气息。也使得成为乞丐独有的生命特征的体现。

而这个乞丐群体独有的生命特征;今天在林昊的身上好像看不见……他好像如同真的死了一般~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傀儡一样的跟在他们身后走着。

这种情况,胡建瞧着后面的、正在愤怒的林昊,冷笑了一下,嘴里吐出两个字:

“欠打!”

在林昊刚好走到他们身边的时候;顺势用力的扯起他额前的碎发,使得少年头被迫高高抬起,露出那满眼仇恨的目光。

“我曹,你他妈这是什么眼神?竟敢这样看着我,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胡建一下子感觉更是来火,手上的力度开始更加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常州金鹰海洋世界,最后一张可以找出来鱼在哪吗?最大的惊喜就是它-----石头鱼
    keke专属阅读 498评论 0 0
  • 今天练了吉他,手指上已经有了一层茧,还会慢慢变厚。 很久以前就想学吉他了,只是当时总有这样那样的借口和理由。不是觉...
    Veronica阅读 308评论 2 0
  • 年少时因为一个人喜欢一座城。 年中时因为一座城想寻一个人。 年老时因为一城一人便是一生。 常常梦里求不得的人 是否...
    逆风仰望阅读 290评论 4 2
  • “医生医生,我长了颗智齿, 智齿是不是智慧的象征啊? 那我要是拔了的话是不是会影响智商啊? 还有还有,拔智齿到底能...
    尧章阅读 59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