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张一山又演偶像剧了!

还是重口味的!在第二集里就当着女主的面脱裤子,露出性感的内裤!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部剧叫《柒个我》,讲人格分裂的。张一山在剧里饰演一个人格分裂患者,还不是简单的双重人格,而是七重人格!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非常不可思议对不对,竟然有七重人格,现实中是不是从来没见过这种人?但其实是存在的。据文献记载,有一个智商170的外国女性,一生中出现过17种人格!


这个姑娘小时候被她患有精神分裂的母亲残酷虐待,为了保护自己,她不断分裂出不同的人格。有热爱家庭的主妇,有勾引男子的荡妇等,其中还有两个属于男性的人格。她经过11年的治疗,16种人格慢慢地融合成一种新的、也就是第十七种人格。最后,她成了纽约一个著名的艺术家。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张一山主演的这部剧也是这种情况,男主沈亦臻作为“主人格”,因为小时候遭遇过可怕事件,内心极度恐惧,出于自我保护的目的,分裂出另外六种人格。每一种性格都截然不同。


第一种人格是暴力人格。在这种人格下,他叫崔皓月,特点是非常的暴力,一直在企图消灭其他所有他认为懦弱的人格,自己主宰这个身体的全部。这个人格是内心潜在的愤怒、暴力、残酷无情的外泄人格,非常好战,反社会的欲望很强,主张用暴力作为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个人格有一个外在特点,那就是喜欢烟熏妆!你能直视画了烟熏妆的北京小爷张一山吗?反正小编是觉得违和中又暗戳戳地带着点小性感【捂脸】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二种人格是少女人格。在这种人格下,她叫莫晓娜。是一个狂热追星的17岁少女,不良女高中生,麻烦制造者。这个人格存在的意义是痛苦的管理者,代替其他人格吸收痛苦。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个人格的画风更加不忍直视,张一山虽然身高够不上七尺男儿,但也是帅气潇洒的北京爷们啊,看他变身可爱少女卖萌,还拿着粉色少女内衣,真的是辣眼睛!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三种人格是忧郁人格。在这中人格下,他叫莫晓俊,与莫晓娜是双胞胎兄妹。是一个天才少年,画画高手,冰冷且愤世嫉俗,大部分时间在看书、画画或思索。同时他也在时刻想自杀。这是因为主人格受到极大的压力或忧郁的情况持续,才会出现试图自残或自杀的此人格。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个人格除了爱自杀,其他的言行都比较正常,穿校服,戴眼镜,是一个忧郁的美少年。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四种人格是自由人格。在这种人格下,他叫朱长江。是一名机械师,心愿是拥有一艘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船,自由自在地在大海上漂流。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五种人格是幼年人格。在这种人格下,她叫星星。是一个七岁的小女孩,总是带着玩偶,有些忧郁,有些胆小。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第六种人格是神秘人格。在这种人格下,他叫没有具体的名字,只有一个代号X。年龄不详,非常神秘。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六种分裂人格和本身的主人格,一起组成了全部的七重人格,这意味着张一山一个人要演七个角色,这下可以通过这部剧好好欣赏张一山的炸裂演技了,恐怕比《余罪》里的表现还要精彩!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这部剧其实是翻拍韩剧《Kill me heal me 》,也就是《杀了我治愈我》。


韩剧是由池城主演的,如果说张一山的演技已经很好了,那池城的演技绝对不输给张一山。张弛有度的池城,把七种人格塑造的非常完美。不仅每一种人格性格突出,还非常地自然。


就好像下面的这个动图,他演少女人格,撩头发这个动作,真的是做到了既娇媚又不做作!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演自由人格的时候,挑眉时候的抬头纹都那么帅气!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演幼年人格,抱着熊的样子真的是小可爱本人了!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既然是翻拍,原作的水平又那么高,张一山不可避免地承载着很大的压力,观众肯定会拿他跟池城对比。


有人夸他演得好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也有人说他在模仿池城,吐槽这是明星模仿秀。甚至评价说韩版的才是治愈我,而中国翻拍的只是杀了我。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还发起了一个话题,叫做“韩剧台词和国产剧的适配度为零”。其实适配度为零也很正常啊,不过不是中国演员的问题,而是中国和韩国本身就存在着很大的文化差异,就好像韩国翻拍中国的《步步惊心丽》,不也让我们看不下去吗?


第二集就脱裤子!这么风骚的张一山你有眼看吗?


况且,小编觉得,这部剧最大的意义在于,启发每个人全面地了解自己。说不定在你的身体里,也存在着另外的人格。只是没有剧中男主那么严重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