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科学减肥呢?

社会上有好多种减肥方法,是人眼花缭乱,现有的减肥方法归类无非就这几种。

一、手术,用手术的方法,把胃和小肠切除一点,使人进入食量减少,以达到减肥目的,这样的方法代价非常大,费用高,好多人,不会选择。二、抽脂,就是哪里肥肉多,用抽脂肪的方法,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个减肥的方法减的快反弹率非常高!细胞都有记忆,过不了多少天脂肪就长上来了。三、针灸,针灸的代价也非常大,就是靠针刺和灸穴位来消耗脂肪,遏制房的堆积,以达到减肥目的。这样的方法,慢反弹率高,费用高。四、使用泻药减肥,就是用一些拉肚子腹泻的药,让减肥者拉肚子减掉人体水分,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方法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容易失水,造成身体功能紊乱,人的代谢功能会发生紊乱,肠胃也会受到很大的损伤。五、运动,用剧烈运动的方法,燃烧体内的脂肪,这种方法的必须得天天坚持,一旦停止运动减肥,反弹是很快的。况且运动量大的话,对人体也是有损伤的。六、节食,就是靠节食来减肥!这个是对人体伤害最大,因为人体需要营养,而节食是控制吃东西,就会形成人体的营养提供不足,容易造成营养不良,会对人体的各个器官造成很大的伤害,一旦减完肥以后,又恢复过去吃吃喝喝,会造成很快的反弹。

其实想减肥,我们首先,应该搞懂,人为什么会胖?是什么原因长这么胖?

人胖无非就是有这几种。一是 ,吃高油脂食物,但是缺乏运动,消耗不了,造成脂肪堆积形成的胖。第二就是代谢紊乱,因为人体的代谢紊乱了,有时候吃的不是很好,也会造成身体胖,有人会说喝水也胖,就是因为身体的代谢紊乱,造成身体肥胖。第三,就是吃一些营养不均衡,总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不注意好饮食习惯的养成,都是在晚上,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就造成人体的脂肪堆积。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做到科学的减肥,并且还得快乐的瘦身呢?也不用节食呀,手术啊那么痛苦的减肥方法,不但对身体没有伤害,还会使许多亚健康,有其它疾病的人得到康复。

首先,在饮食上应该合理的饮食,均衡的营养,吃的营养应该保持人体的正常运转,而不是其它的减肥方法控制饮食。

  有了丰富的营养才能增加人体的代谢功能,使代谢功能恢复正常,就能把一些多余的脂肪都代谢掉。其次,就是增加膳食纤维素的食用量。可以减少一些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减少糖类和脂类的转化,再者就是减少高油脂的摄入。不要喝酒,一克的酒精,就有7000大卡的热量。不要饮用含糖饮料,含糖饮料是人体增肥的很主要的原因之一。

怎么才能做到这些呢?靠平时的饮食可以做到吗?做不到。我现在介绍几款营养素补充品,可以补充身体必需的营养素,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好可以调理亚健康和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

1.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源自大豆分离蛋白、小麦蛋白和豌豆蛋白的优质植物蛋白,不含乳糖,不含胆固醇。

根据法规要求,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和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特别适合免疫力低下和易疲劳人士食用。

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为1,基本上能被人体消化和利用。

不添加糖份、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

什么是蛋白质

蛋白质是从protein这一拉丁词翻译而来,原意是首要、必不可少的含义。是人体必需六大类营养物质之一,与一切生命活动连在一起。蛋白质是人体细胞的基本构成物质,构成机体大部分生命活性物质,包括酶类、一些激素类、抗体和免疫物质类,这些生命活性物质具有增强免疫力、运输营养素和代谢物和缓解体力疲劳等多种作用。

蛋白质的营养评价标准

含有全部必需氨基酸:存在于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常见的约20余种,其中人体不能自行合成或合成量不足,而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的氨基酸,称为必需氨基酸。含有全部必需氨基酸的蛋白质,才是优良的蛋白质。

PDCAAS达到1:是否含有全部必需氨基酸不是优质蛋白质的唯一标准,还必须评价是否能被人体消化吸收和利用;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是通常用来测量蛋白质营养品质的重要评估方法,必须达到1才可称为优质蛋白质,表明易被身体消化吸收。

低热量低胆固醇:大豆与牛肉皆有丰富蛋白质,然而100g豆腐仅有84大卡热量,相同重量之牛肉(肩肉)热量却高达342大卡、猪肉硬肋肉则有536大卡,肉类补充蛋白质的同时可能让人吃进多余的脂肪、胆固醇与热量,因此选择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蛋白质是比较健康的饮食习惯。

2.倍立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具有免疫调节和增加骨密度的保健功能。

提供人体必需的8种矿物质和14种维生素,另含6种纽崔莱天然植物提取物。

不添加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

倍立健含有8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帮助维持各项生理功能。

参与构成人体组织结构

维持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

维持体液酸碱的平衡与稳定

参与酶、辅酶或激素的构成,从而维持各项生理需求。

倍立健含有14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帮助维持机体各项生理功能,参与多种重要的代谢过程。

倍立健中蕴含6种天然植物提取物,提供对人体有益的39种植物营养素。

可食性绿色植物,如蔬菜、水果、谷类等,除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外,还含有众多植物自身合成的天然有机化合物(植物次级代谢产物)。营养学家把那些对人体有益的天然有机化合物,例如原花青素、槲皮素、番茄红素等等称之为植物营养素。植物营养素存在于不同的植物性食物中,它们既是植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植物体内协助植物自身实现多种生理功能,又是可被人体吸收利用、调节人体生理健康的物质。

研究发现,不同类型的植物营养素对人体具有不同的生理功能,例如部分多酚类的植物营养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帮助人体细胞抵御自由基的侵害,提高人体免疫系统的机能,有益于人们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植物营养素的分布及含量在植物体内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合理的种植、收割方法,科学的加工工艺及食用方法,可以使之最大限度的为我们所用。

3.茶族软胶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含有绿茶发酵成红茶过程中产生的特有成分,茶黄素可与肠道中的胆固醇结合,形成不溶物排除体外,从而减少机体对外来胆固醇的吸收量。

4.深海鲑鱼油胶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提取自深海中的鲑鱼,每粒提供180毫克的EPA和120毫克的DHA,均属于OMEGA-3(奥米加3)脂肪酸,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功能。

每粒另含20毫克的维生素E,可防止鱼油氧化。

5.纤脂乐

俗话说:“腰带越长,寿命越短”。肥胖,尤其是亚太地区人群高发的腹型肥胖,严重影响着人体的健康与寿命。“纽崔莱纤脂乐”中,EGCG挡脂分子在GSP专利*技术的作用之下,帮助人体减少脂肪吸收、减少脂肪合成、减少脂肪囤积。

绿茶中有一种EGCG挡脂分子,

功力很是强大,它能帮助人体,减少脂肪吸收

减少脂肪合成

减少脂肪囤积

EGCG的挡脂能力,GSP专利*技术横空出世!

磷脂与EGCG在GSP专利*技术下的完美结合,

不仅保护了EGCG,

还大大的增加了EGCG的人体吸收率

从此,彻底改写了EGCG的命运

让EGCG能够有效帮助人体减少脂肪吸收、

减少脂肪合成、减少脂肪囤积

从而完成它的光荣使命!

6.乐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含14种营养素和膳食成分。

每包能量仅为114千卡,能精准计算能量摄入。

含燕麦纤维,源于天然、有助健康、增强饱腹感。可以很好的减重减脂。

通过这几款营养素补充品的补充,就会还你一个健康的富有弹性的瘦身体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