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小宝,你说我们以后还会在一起吗?”紫霞依偎在至尊宝怀中,数着天上的星星。

  “一定会的,阿紫。有我在,没人可以把我们分开。”至尊宝搂紧了紫霞,在她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

  “小宝,小宝,救我……”紫霞声嘶力竭的喊着,她拼命挣扎,想要从巨灵神的手中挣脱,可她一个普通仙女怎么能与巨灵神和身后数千的天兵天将抵抗呢。

  “巨灵小儿,把快阿紫放了,不然我让你成为我棒下残魂!”

  “哎呦,怎么?就你个弼马温还想学别人英雄救美啊?做梦吧你,哈哈哈哈……”巨灵神指着至尊宝肆意大笑。

  “哈哈哈哈……”巨灵神身后的数千天兵天将也跟着大笑起来。

  “你忘了当年我大闹天宫时你是怎么跪在地上向我求饶的吗?”

  巨灵神脸色一沉,阴阴的说道:“当年不过是我一时大意,才让会你这妖猴得逞。哼,你以为我还会上你的当吗?”

  “好,今日我就再打到你跪地求饶。”

  “筋斗云~”

  至尊宝从耳中抽出金箍棒,在悬崖上猛的一震,黄金圣甲便披在了身上。至尊宝纵身一跃,跳上筋斗云,舞着耀眼的金箍棒向巨灵神冲去。

  “巨灵小儿,吃我一棒!”至尊宝挥着金箍棒朝巨灵神头上劈去。

  ……

  “悟空,悟空……”

  悟空忽的睁开双眼,火眼金睛里掠过一丝强大的杀气,金箍棒出手。

  “嗡~”

  金箍棒在空中突兀的停住,带起的棒风吹起了地上的尘沙。

  “咳咳咳”

  “我去,悟空你这是干哈?想杀老子啊,有种啦!”

  悟空瞪了唐僧一眼,转过身,朝河边走去。

  唐僧紧跟在后,拿着佛珠念叨着:“悟空啊,你这几天是咋啦?咋有事没事就抽风啊?我告诉你啊,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这万一哪天你一棒子下去我这老命丢了咋办,我跟你讲啊……”

  “滚!”

  悟空拿起金箍棒在地上一震。

  “诶,你这臭毛猴挺cào啊,发什么神经啊你,被女人甩了啊!”唐僧边用手漫天挥舞着边唾沫横飞地说道。

  “有种你再说一句!”悟空握紧了金箍棒,咬牙说道。

  “这猴子今天不对劲,算了,还是不招他了,我可还年轻着呢,可不想这么快就去见阎王那死胖子。”唐僧心想。

  但唐僧这嘴比心还快。

  “悟空啊,为师跟你说,你跟着为师呢就是要护为师我周全的。这万一哪天为师我遭遇不测了,你也就不能打怪完成任务了。这不能完成任务呢你也就摘不了紧箍咒回不了花果山,摘不了紧箍咒你还怎么回去救你的小霞霞呢?救不了你的小霞霞你一个人回花果山过日子也没意思,你看为师我说的对吧。所以呢你得收收你那臭脾气,好好打怪保护为师赶紧取得那狗屁真经才是硬道理,这样对咱们都好,到时候你去救了你家小霞霞回花果山过日子,我呢就去国外混混,说不定还能回来看看你。指不定啥时候你家小霞霞就帮你生了一窝小猴子,还能借为师一只帮着打外国的妖魔鬼怪。听说外国有一种有翅膀的会喷火的大龙,还有什么魔法师啊魔兽啊,什么蜘蛛精她男人蜘蛛侠啊,绿色的大块头啊,拿锤子的傻大个儿啊,腹黑的寡妇啊什么的,为师可不一定搞的定啊。”

  “咳咳”唐僧咽了口口水。

  “哎呀,为师说这么多呢就是希望你能明白你现在该干嘛,咱现在就先定他一个小目标,比如找到你那两个师弟,这样也能多两个打下手的,又不用付工资,多好啊,你说不是不?”

  “诶,悟空你别跑啊,我这还没说完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亲爱的蓓俪芙家人们大家晚上好啊,很高兴今天晚上有这个机会和大家聚在这里。 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啊,我是酷儿来自江...
    每天阳光阅读 315评论 0 0
  • 铅灰色的天空低的像随时都要掉下来,笼罩着密不透风的学校。 一个叫林洋的学生决定去死。 第一次,放学的时候没有背书包...
    卿诚1阅读 265评论 6 0
  • 下载http://www.sdifenzhou.com/cloudtv37.html 速度还挺快的!
    鸭梨山大哎阅读 177评论 0 0
  • 对面的地铁, 模糊了一切 攒动的人群中, 直直盯着远方 姑娘跟着眼神的方向望去, 竟有些失措, 哪是什么方向 地铁...
    弓玄阅读 257评论 0 1
  • 如果说告别是一件困难的事,那就随时间的流逝,慢慢地来,悄无声息地走,默默的接受,渐渐的习惯,不经意间,告别这件困难...
    武装队小盐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