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专题关闭声明

万分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阅读这篇文章!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一篇纯粹的关闭声明!


估算一下时间,作为主编的我管理这个专题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起初只是在简书观剧团投稿剧评文章拿奖励,偶尔灵感一爆发就随便写些剧评影评,并没有想到随之而来的改变。

其实,这改变让我自己都意外。从副编跨越到主编,我似乎是追寻着风一般的速度。仅仅半个多月的时间,上升的机会就降临到了我的头上。与此同时,这也让我进一步认清了努力的重要性。

首先,源于2018年5月初意外通过写作小伙伴箬生一禾的推荐,将我带到这个专题担任副编。而后,在5月中旬又得到金夕子主编的推荐成为新任主编,并于5月20日上任执行主编工作。

在所有人都信任的前提下,我心想自己作为新主编一定要好好发展这个专题。于是,在编委不宇亦潇潇的帮助下,我招聘了一些新人编委,给他们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好了日常工作。

至少在刚开始上任的几个月,我们新任的主编副编都是干劲十足的,比如日常的审稿每天都有记录,月刊小组努力编撰月刊内容……对于各种突发状况,我们编委成为也都在努力的解决。

但是,我们的努力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反而加剧了工作量,导致了一段时间的停滞。或许只是因为简书的某些改变,让我们发觉我们自己也应该做出相应的改变。

介于欧美剧、日剧等等专题主编们的相继辞职,以及选择关闭专题,我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决心做出改变。既然无法力挽狂澜,不如让官方直接接手。在征得所有编委的一致同意下,我也向官方提出了关闭申请。

故而,作为电视剧专题的新一任主编,也是最后一任主编,没能带专题走向辉煌,反而选择关闭专题,实属无奈又心有余而力不足之举。

不管怎么说,从2018年的5月一直到今年的8月,在这里,依然要感谢各位曾经为了电视剧专题认真付出的编委们,无论是在我上任期间离开或者留下的编委们,我知道你们都曾经努力过。

但愿呢,那些我们一起共同奋斗过的美好时光,能够被你们定格珍藏。当你们偶然间想起时,依然可以欣慰地笑一笑。或者说一句:哦,原来我也曾在专题努力过。

同时,也感谢前任编委们给了我们大家一个机会,能够让我们在这里锻炼自己,哪怕只是一些小小的收获。我相信,于我们大家而言,这就已经足够了。

但是,关闭专题并不意味着简书会就此结束剧评影评类文章的投稿,对电影电视剧感兴趣的简友依然可以向电影专题,或者其他的相关专题进行投稿。

我相信在简书的某个专题里,各位简友的作品一定会得到肯定,也必然有一处可以施展自己才华的好地方。毕竟做任何事情,只有努力做了,才会无悔于心。

                                                  写于2019.8.2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