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 学会放弃,受伤了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来自微博达人

图片来自微博

法国雕塑家罗丹曾说:“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是的,我想说:“世界上到处都是不绝的风景,而你记得要有不老的心情。”

你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也是在追求美好事物,在享受当下的生活。这种“不老心情”的人生态度能让你在30时依旧心甘情愿的享受着单身;能让你愿意花更多时间去饱览山的雄伟、聆听海的声音;能让你在简单质朴的生活中感受爱与被爱的可能。请相信,带着不老的心情出发,总有一天思想达到的地方,爱和脚步都会到达!


01. 张钧甯

图片来自微博

能在工作的时候忙里偷闲:能喝一杯自己爱的调酒:能看日出、日落:能在一望无际的海边泳池游泳;能在各地探险般的跑步。然后,满足的回到热爱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张钧甯微博

张钧甯-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2002年出道,因参演《白色巨塔》让人熟知。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与她高学历一样让人称赞的还有她没有绯闻、热爱运动、喜欢旅游、乐观积极地人生态度。在娱乐圈这个纷繁复杂的“大染缸”想活成自己爱的模样实属不易。但她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的人生信条:即便注定要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还是要坚持奔向自己想去的地方。

你的人生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样子。“旅游、跑步、攀岩、潜水、跳海、刺青......"你不放过任何一种值得追寻和享受生活的可能,你把自己的人生过得简单又精致。你热爱奔跑,于是你就坚持奔跑,在每一个清晨迎接朝阳,又在每一个黄昏拥抱星辰。用双脚亲吻每一寸热土,每一滴汗水中都包含着你的名字。从闪光灯下落地的长裙到简单的阿迪短裤加运动鞋,从跨出的第一步到如今的全马健将。从千篇一律的演员生活到万众瞩目的百态强者。生活给你一种可能,你却活出了百种姿态。张钧甯:30岁的人生,20岁的心态,80岁的阅历,爱生活的人,生活亦爱你。


02. 陈意涵

图片来自微博

纷纷扰扰,就像球员跟球迷一样,其实大家都在只是很热情的享受自己的当下,挥汗也好,欢呼也好,辱骂也好,专注在自己的情绪上。小时候老师问我们,你在人生中想要扮演一个球员还是球评,想了想,我选择前者,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很幸苦,忍受批评的时间大过于赞美,但在努力的过程却是很幸福的时刻。-陈意涵微博

说到张钧甯就不得不提她的好闺蜜-陈意涵。一个永远给人以简单、快乐形象的姑娘。“啤酒、运动和书”构筑起了她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而她的精彩恰恰是来源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她,不辜负美食,可以肆意的当一个吃货,可以适当的品尝美酒,没有非把减肥当成“事业”,但运动却成了她毕生的追求。能吃的时候就大吃一顿,该运动的时候也全力以赴,轰轰烈烈的态度,真真切切的存在。她用微笑当做名片,爽朗当做本性。乐于助人,真诚勇敢。让人忘不了这个用心在生活和待人的30岁姑娘。

在巴黎、在伦敦、在米兰,在每个你去过的地方你都用倒立的方式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你说:你想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很大,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看你想看的风景,用你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人生才叫完美。陈意涵:不论世界如何疯狂与安静,变幻与恒定,你始终不忘初心。


03. 许晴

图片来自微博

不因现实的乌云而背离喜剧的光彩;不以世界的复杂而背叛内心的纯粹。-许晴微博

提到许晴不少人常常将她冠上“做作”一词,我甚是不解。一个人选择自己用喜欢的方式生活为什么偏偏成为别人茶余饭后带有恶意的“谈资”呢?这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与世界的交手,输赢都是自己的选择。但,庆幸的是我看到的许晴始终是都是在做自己。因为她明白:人生是自己的,没必要活给他人看,我只要我精彩。

很难得有人近50岁的年纪依旧温婉的像个少女。她并不是一般的女子嗲声嗲气,不分场合肆意做作。我看到的许晴向来都是在任何场合言语都掷地有声,美文都信手拈来。她也不是行为不懂分寸、言语粗鲁不当的人。我看到的许晴向来都是举止得当,温文尔雅,恬静的气质中满是信心。正如她自己所说:“路的长短,从来不是脚来决定,心的高低,从来不是言语左右,沉默是最好的修行,爱是最短的捷径。”能在所有的大是大非面前坦然面对的人,能在岁月长河中笑谈风雨的人原本就是生活的智者,人生的赢家。许晴:世界的杂音会不经意间扣响你的心门,相信你会推开另一扇窗,悠然自得,享受阳光。


04. 任家萱(Selina)

图片来自微博

不管顺风、逆风、都要脚踩着风前进-我就是这么告诉自己的!-Selina微博.

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进入演艺圈。此后,SHE这个组合陪伴一群80.90走过很多年。

任家萱一直以来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歌手。甜美的歌声和外表让她拥有很多粉丝,爽朗亲和的态度也让她拥有很多朋友。那一年她,一切都很好。

后来,拍戏中的一次意外将她推向死亡边缘。虽然之后她幸运的脱离了死亡,但全身百分之九十的烧伤让她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但她从来不曾放弃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下,她从当初的无法直立行走到如今能在半马,全马比赛中看见她的身影。从曾经全身疼痛浮肿形象全无到现在阳光健康,充满活力。她,分明让我们看到一个用毅力和信心战胜一切的强者形象。

无独有偶,在历经身体病魔之后,她又历经了一场心灵的“苦旅”。她的婚姻在2016年宣告失败。无疑,失败的婚姻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沉重的打击,但就在所有人都为她错愕惋惜时,她却用乐观豁达的态度告诉我们:即使没能走到最后,婚姻还是给了她很多美好,但婚姻两个人的事,如果没有继续下去的理由,分开才是最好的方式。她既没有对前任做任何的诋毁,也没有用任何方式去博得大众的同情。她有的就是用感恩心去宽恕生活给她的一切。

现在的她依然热爱唱歌,忠于舞台,健康又快乐。除此之外,她又更积极地投身于运动和慈善事业中去。在运动中提升并找到自我,在慈善中感恩并回馈他人。至于爱情,她已经可以坦然地提起,勇敢接受。我想,未来她一定还是会相信爱情!任家萱:原野上的种子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随心所欲、御风而行!


我们的一生要经历很多地方,有长长的旅途,浪花和海洋。有漫漫的人生,云和幻想。走过的每座山,每条河都有个温暖的名字。历经的每个困难,每个阻碍都是场美妙的风景。人生旅程,风景不绝。记得带上不老心情,收获的行囊,即刻出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