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匹夫传奇卷二(50)

第五十章  公主号

上一章 第四十九章  忙碌的港口  回顾

脑海中一番如堕烟海的争斗,只剩下豪壮的公主号在海洋上漂流。黄建东心想的是,从来都是我抢别人的东西,什么时候轮到我被抢了?得想个办法,将场子找回来才行,这帮美国佬,粗略一算也就几十号人,打跑应该不难,全部干掉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货架旁的云芳,轻捋秀发,正倚着铁杆怀抱着小巴沙尔,小宝贝哭了起来,声音有如嘹亮的小号,兴许是饿了,哇哇地越嚎越大声,惊扰了美军军官和黄建东马怡峰等人。黄建东侧头看去,云芳秀出玉葱,竟然伸到巴沙尔嘴里当起了奶嘴,此招倒也管用,小朋友嗯嗯耶耶地,不哭了。云芳又拿出一瓶瓶装水往他嘴里缓缓地喂......越过云芳的肩膀,黄建东看到一个银发的老头身影又是一闪,现象颇是诡异。

黄建东心里一沉。心想这搏命搞回来的巨额财富,绝不能落入美国人的手里,我得整点大动静。此时,170护卫舰已经起锚,向东方航行。马怡峰移开两步,正与公主号电话沟通。黄建东看到马怡峰放在耳边的卫星电话,脑中一个激灵,心中落定.....

.他向前一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美国军官一招擒住,扳住他的肩,用CLOCK手枪抵着他的太阳穴,呵呵一笑:“少校,拜托你送我们一程。”

美国少校自忖服役多年,还未曾遇到过此事,闪电一般,自己还来不及反应,就成了人家的俘虏,这简直不能说出去,说出去丢脸丢到佬佬家了。但美国人的价值观,把自己的命看得比较重,他只能尴尬地苦笑道:“黄,你真的是好功夫,TOM说得没错,你是一个难对付的人......”

“别哆嗦,叫他们赶紧给我装船!我的船马上过来了!”黄建东厉声打断他,一甩头,招呼马云芳和马怡峰往港口(登船的)栈桥走,自己一丝不敢大意,因为此时很多美国兵已经围了上来。

马怡峰挂了电话,给黄建东一个准备就绪的呼哨,便也举枪慢慢后退。末里大叔此刻已退至外围,等候少校的指令,少校心想,这些黄金,也并不是军事任务,这家伙不是个善茬,还是保住自己的命要紧,在CLOCK冰冷的枪口威胁下,命令美军协助末里的人装柜上船。

公主号很快靠岸,一个全身白衣的女子,身后伫着十几位黑衣大汉,立在船头,向港岸招手。巨轮的身子贴近岸边,“肚腩”侧开,一箱箱的黄金往船里装进去......

黄建东劫持着少校军官,盯着慢慢围上来的美军,丝毫不敢大意,无料,一架无人机从天上远处飞来,看上去直向两人急速冲撞。黄建东顿觉不妙,无人机腋下射出数枚导弹,直欲炸毁众人。躲是来不及了,黄建东急中生智,单手抄起少校的腰就往弹头驰来方向用力甩过去,导弹在空中爆炸,火花四射,声震欲聋,将天空炸开了一个洞,好端端的一个军官,被炸成碎片。此时云芳怀抱小巴沙尔也被气浪震翻,手一滑,孩子的襁褓甩了出去,直直跌落大海,马怡峰距爆炸地也不过数丈,有血肉残骨溅到身上,被震倒在地,耳朵里无数蝙蝠声在尖叫,周围的美军和末里的团队,几人被当场炸死。

公主号反应极快,只几秒钟后,近防炮向无人机射出数枚小口径火炮,呯呯呯地在天上炸开了火花,无人机左闪右避,没过几炮,瞬间被摧毁。“F-UCK,驱逐舰!”一个懂行的美国兵叫道。他们这才发现,来的船是一艘驱逐舰,美军见少校长官已然尸骨无存,全无顾忌,纷纷举起突击步枪向公主号射击。公主号的甲板上此时了无一人,侧面小口径速射炮喷出满腔炮火,将岸上的军人扫去一大片,速射炮这玩艺,对等无重装甲的人体军队,就像割草机一样,在放肆地收割着生命。

美军此时没有坦克等作战装备,眼看毫无优势,纷纷败下阵来,边打边骂边跑,有序后撤。

黄建东瞅准一个时机,抱起负伤的马怡峰和马云芳,纵身跃入大海......

公主号已经顾不上还没装船的黄金,收起大开的肚腩,缓缓驶离港口。岸上的军队全然不是速射炮的对手,负伤的、将要负伤的,大声叫嚷着,向后寻找掩体。估计他们回去一定要去问清楚,谁用无人机杀敌的,怎么友敌不分,怎么一点儿征兆都没有。

公主号在离开港口数海里之后,白衣女人重新走上甲板,看到大海的波面跃出一个身影,两只手一手拖曳着一个身体,一个人还举着一个孩子。白衣女人似乎知道黄建东的能耐,一直在甲板上淡定地向海中张望,她发现黄建东后,吩咐船员将白色的救生艇扔了下去,黄建东奋力前游,过了半柱香的功夫,终于抓住了救生艇,将众人拖上了救生艇......

一场急促的大战,远处的港口硝烟弥漫,来到大船的甲板,算是暂时安全,水手送上干毛巾,给三人擦干头发和面庞,云芳已然苏醒,无甚大碍,马怡峰右胸中弹,被送去医务室急救。在医务室外,黄建东走到抱着胳膊的白衣女人旁,腼腆地说:“苏梅,这次多亏了你!”

《匹夫传奇》卷二 目录

下一章 第五十一章 风雨欲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