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前男友 之 『初恋是件小事』

     “我能跟你做朋友吗?”“嗯……… 可以啊…”就是这个对白,开启了夏碎碎初恋的大门。

      那是一个九月上午的课间,一个长的干净、穿着米黄色T恤、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生站在了初二一班的门口,静静的有一些害羞的看着面前这个小小的短发女生。

        碎碎现在满脑子都是浆糊,根本想不明白男生的来意,迷迷糊糊就答应了什么,然后莫名其妙就成为了别人眼中这个男生的女朋友。碎碎收下这个男生的礼物,转身回了教室,嘴里还在念叨着,“嗯、做朋友、应该没什么的吧……”说着说着撞上了上学期就跟自己水火不容的以前的'闺蜜'——叶梓鸢。叶梓鸢算是个美女,刚到初二,身材就已经足够撩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人多不胜数。碎碎以为她又要跟自己过不去了,想想自己上学期过的日子,简直惨不忍睹,就不想理她,打算说句对不起然后绕道。结果,谁知道她居然跟着自己回到了座位上,还亲亲密密的问,“这是谁送的呀,你谈恋爱了?”“没有没有,只是个学长而已。”碎碎并不觉得收了礼物就要做人家的女朋友,回答的理直气壮。低头把礼物塞到抽屉里,开始准备下一堂课的书和笔记,并不想招惹叶梓鸢。

        就一小会儿的功夫,班上的同学就开始叽叽喳喳的小声说着,“刚刚来找碎碎的那个学长叫顾东是比咱高一届的,长得又帅,学习成绩又好、又是年级老大!听说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三,所以有的跟他关系特别好的总叫他'老三',简直不要太厉害……”“你刚刚看见没,刚刚叶梓鸢都主动过去找她说话了,估计啊,是怕她找她报仇哦!哈哈哈”“谁让她之前那么欺负碎碎,还威胁我们,不让全班同学跟碎碎说话!活该!”“就是就是………”

        上课铃响了,碎碎的脑子终于清醒了些…… 这节是物理课,但是物理老师讲的是什么碎碎完全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刚刚发生的事、刚刚看到的人。结果,老师点她起来回答问题。幸亏碎碎记得公式,好不容易蒙混过关。又昏昏噩噩熬到放学,碎碎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还沉浸在莫名其妙的感觉里,就听见门口有人在叫她,她抬头发现是顾东!心里更慌了。

         慌慌张张跑出去,打算找个人拉着先走,结果想起来,因为叶梓鸢的原因,到现在还没有人敢跟她一起走。她有些无奈的看了看顾东,发现他正温柔的看着她,就鬼使神差的跟着学长下了楼,往校门口走去。刚出教学楼,就听到了几个高年级的学生在吹口哨,嘴里喊着“老三、有媳妇啦~ 不容易呀………”“东哥~  恭喜恭喜呀!”碎碎抬头看了顾东一眼,想跟他们解释清楚,就听见顾东说,“你们别闹了!我先送她回家!一会儿来老地方找你们,把菜点好!”然后低头跟碎碎说,“你别理他们,他们总是爱闹,没恶意。”她低头没说话,自顾的往前面走着,好像没听见。

        顾东追上她,“你在想什么呢?”“啊…… 额,没什么,呢个学长、你不用送我回家了,我自己坐车回家就可以了,谢谢学长。”碎碎像被惊醒一样的抬头说完了这一串,飞一样的往校车那儿跑去。顾东在后面没有追上去,而是看着她跌跌撞撞的上了车,宠溺的笑笑。

(这是第一次写,不为了有多少人看,只为了记下以前的一些小故事,我的,朋友的,以后会不定期连载,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