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叶】雨 - 草稿

好看著自己的手,是絲毫沒有任何疤痕的光滑,那些渺小的東西,對自己造成不了任何細微的傷害。

可為什麼看著葉,自己會感覺疼痛呢?葉幷沒有對自己出手,他現在也沒有能力能傷害到自己。

沒有疤痕的傷口嗎?

“自己疼痛,另一半身是否也會有疼痛感覺呢?”好有了些好奇。

“可是疼痛是什麼呢。”部下們並不能直觀的告訴自己答案,因為當他們表現出疼痛得醜陋的樣子的時候,便沒有存在的意義了,不被需要的人只能被斬殺,詢問是毫無結果與意義的,這樣的感覺也像是在自問自答。

既然有了疑問那麽為什麼不直接去獲得答案呢?人類過於骯髒並且渺小,疼痛對於他們來說更多是習以為常,因為強大所造成的傷害,戰爭,災難,意外,他們屈服在強大面前,絲毫沒有價值存在。

“好大人,快下雨了呢。”阿巴喬小心的提醒著,雖然好大人是超越神明的存在,多少還是希望不要有任何東西影響著好大人。

“下雨前我會回來的,沒關係。”輕輕撫摸著阿巴喬的頭,真是個乖孩子。

而於此的另一邊,葉和真太準備在今天的魔鬼訓練后好好地泡一泡溫泉舒緩一下身體的疲憊。

真太也幫安娜小姐採購了一天的物品了,真累。

魔鬼,安娜小姐才是最恐怖的存在吧。

蓮那個傢伙被潤叫回了家,說是大賽前要傳授道家的絕密秘技,真太覺得很有可能只是,他父親和爺爺為了看見蓮所尋找的藉口。

作為晚上的加餐,安娜當然非常用心的準備著“大餐”。

葉喜歡泡溫泉,因為哪怕再疲憊,只要泡在其中就會像是,被包裹起來一樣溫暖。

水就像是母親雙手一樣,讓自己非常安心。

“葉。”熟悉的聲音突然在耳旁出現。

“是……是……好……”真太有些驚恐的看著站在兩人面前的人。

這樣一看,葉與好果然非常想象,雖然很多人都是這樣說,可真當兩人近距離站在一起之後,對比更加明顯,不僅僅是比葉高,還看上去更平和溫柔的樣子,大概兩人不相同之處在於,溫柔的背後始終散發危險的氣息吧。

“太渺小了。”好看著矮小的真太說著。

“真太,等下你再進來泡吧。”葉笑著拍了拍真太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驚慌,先出去。

“葉,我……”真太有些緊張的拉扯著葉的衣角,有些猶豫,不肯離開。

很礙眼,這個動作,好笑著的嘴角突然有了一絲,不悅。

“我就在這裏,好不會對我做什麽的,安心。”大概是感受到了好氣息的轉變,葉稍微有些催促的趕著真太,並不會擔心好會做傷害自己的事情,因為就算好想做什麽,也沒人能抵擋得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煩,也是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

真太看見葉一臉肯定的對自己說著,沒辦法只有點頭的走出去,可在踏出溫泉房的時候,犹豫的回頭看著葉,想在對方臉上看到那麽一絲絲的危機感,並沒有,對方依舊是那張悠閒的臉。

“啊,他走了,泡溫泉嗎?”隨意的問著好,一個人泡溫泉始終有些無聊呢。

“上次不是說好的嗎。”好笑著踏足在水池的岩石上,緩緩的進入水中,靠近在葉的身旁。

“很舒服吧。”葉笑著詢問對方。

“嗯,很舒服。”好坦然的笑著告訴對方,自己確實也很喜歡溫泉包裹的感覺,這樣的行為是不是算作,雙子間的心有靈犀呢?

葉順著水池慢慢倚靠,仰望著夜空,溫泉的霧氣讓天空也變得很模糊呢。

“你會痛嗎?”看著葉,好也學著樣子,依靠在其的一旁,詢問著,這個一直困擾自己到剛纔的問題。

“啊,會呀。”葉伸出手捏著自己的手掌給好看,彷彿在證明自己的言論一樣,一松手刚才捏起来的那块地方变成红色了。

“人類都會疼痛,害怕並且恐懼疼痛,死後哪怕成為了鬼,依然會感覺到疼痛,疼痛是沒辦法避免的,因為疼痛纔伴生的是活著的感覺,疼痛便是存在的證明。”葉用心的解釋著,他雖然不知道好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但是自己也是真實的回答著關於自己的感想。

可這個問題的意義是什麼呢?得到答案之後的好,思考著。

“那殺掉那麽多人,真的能成為你所想要的世界嗎?”葉也詢問著好,积压在內心里,一直困擾的問題,難道是為了享受征服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征服的感覺……”好有些好笑的說出了葉內心的猜測,戲謔的調戲著對方。

“咳咳……我知道你會看穿我的內心,但是不要調戲我好嗎……咳咳”震驚的聽見了對方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猜測,但是隨後又想到很早之前就知道的,好擁有看穿人內心的能力,就跟當初的安娜一樣。

“這不好笑……”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人類是十分渺小的,為了更美好的世界,抹殺掉人類是必須的,建立一個完美的世界,不再會有那些曾經的失望和糟糕。”好看著夜空彷彿回憶起過去糟糕的記憶一般,深邃的注視著。

“那你……”

“我知道,你想瞭解我的曾經。”好轉頭看著身邊葉,笑著打斷剛纔對方想說出口的疑惑。

“你不害怕了嗎?”好伸手拉過葉的手,輕輕的觸碰在剛纔葉捏紅的地方,安撫對方。

“大家都很害怕我呢。”

“我覺得從一開始就被大家背叛了。”

“那是因為你用武力鎮壓了他們。”

“是啊我也知道「事情不僅僅是那種」,正因為有那種感覺我才能活到現在。”

“我喜歡阿巴喬和拉基特。”

“阿巴喬是一個心靈很純凈的人而拉基特很強……”

“不過其他人已經無法變得更強了,很可惜。”

“所以當我停止變強的時候,你就會殺掉我吧。”葉從一開始就能感覺地到。

好也就在此時抓住了葉的手,將他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那是最接近心臟的地方,能清晰的感觸到跳動。

“沒錯”欣慰著葉所瞭解到的事情。

“我要把變得最強的你吃下去,才能變成最強的通靈者。”好輕輕嚥氣,就像是在惋惜一樣。

對方的心臟跳躍的次數很快,那振動,感覺使,靈魂的顫抖。

“你笑的很悲傷。”

“哥哥。”葉抬起頭看著依舊笑著的好,不同的是,剛纔心臟快速的跳動了幾秒。

這個稱呼說出口,其實非常陌生,葉也是在前幾天才得知,對方是自己孿生的哥哥。殺人如麻,淡漠感情,毀滅世界的傢伙。

“你知道了嗎?”好有些意外,以為倉麻家會隱藏著這個事情直到消亡呢。

“難怪看見你的那個時候,心臟會跳躍快了那麽幾秒呢。”

這大概就是奇妙的血緣吧,就像是拼圖一樣,雖然缺損一角,但是對方本身就屬於自己,無論藏在哪裏,變成任何的圖案,改變自身的形狀,對方都是自己空缺的那一部分。

“我卻不一樣,看見葉我會疼。這是為什麼呢,這個問題剛纔一直困擾著我,但是也就在剛纔我得到了答案了哦。”

“因為就像是樹木一樣,葉從我的身上斷裂開來,雖然在獨立的成長,可是那種被砍斷的傷痛,一直就生長在我的身體上,越發的深邃,才每當靠近的時候,疼痛越發的清晰,越發的提醒了我,身體想要你的回來,填補這份空缺。”

“我在想念你,弟弟。”這也是好第一次對著葉說出內心的想法。

又是那種伤口撕裂开的感覺。

不同的是這次是,自己强行撕裂开了自己的伤口,在这个热水里,寖泡着,疼痛,又伴随着冰冷。

你看了吗,你从我的身体上离去的缺口。

“我无法去理解你的疼痛,但是我知道,你是我的哥哥。”

葉彷彿看見對方身體上的空洞,不斷湧出鮮血,將這片清澈的池水,染紅了。

多麼觸目驚心,疼痛蔓延在這個水池里,就像是漩渦,葉感覺自己要沉下去了。

可这种疼痛对于好来说,又是什麼呢。

这种疼痛伴随的是一种名为“寂寞”的产物,撕裂的疼痛,空缺的疼痛,失血的疼痛,都不及在漫長的時間里,孤獨的活著吧。

“我愿意被你这样吃掉,但是安娜会生气的。”葉有些傷感的說著。

“很孤独吧,強大,却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呢。”

葉無法想象,在這個2500年里,一個人是如何生活下去的,如果沒有自己的出現,他是否還會這樣孤獨下去。

“是啊,孤獨。”所以才想將這個世界變成平等的世界。

“他沒有朋友啊!”葉的內心就這樣一直暴露在好的面前,一直哭泣著,真是不忍心呢。

“我们可真像啊,看见鬼的你,让人们畏惧,恐怖。”

“你明白的吧,我不太喜欢人类。”葉湿润着眼眶看着好。

是啊你就想像普通人类一样,平凡而又跟随大势,才最没令人讨厌的地方,所以自己与安娜才会与你产生共鸣,幷对你产生着期待。

“会输的。”

好告诉着葉,明天的大战,对方肯定会输给自己的。

这不需要进行推敲,因为夹杂着太多的迷茫,是无法去憎恨人类的证据,所以这份迷茫也决定了胜负的走向。

“尝试一下吧,就算迷茫也好,就算疼痛也好。”也比没有未来强很多呢。

“我真希望你就是我的弟弟呢。”實在太可憐了,好忍不住安慰著葉,內心的小傢伙都要被淚水淹沒了呢。

“可你,一直是我的哥哥呢。”葉苦笑着告诉对方。

我真的很想替你分担着,那些痛楚呢,那些看不见却又包围你的痛苦呢。

這個回答也讓好有些意外呢。

下雨了嗎?怎麼感覺天濕漉漉的呢。

“好大人,你回来了吗。”阿巴乔看著回到園中的人。

“是的,阿巴喬,你一直在等我嗎?”

“是的呢,好大人沒回來,我睡不著。”阿巴喬穿著睡衣抱著枕頭的樣子可一點也不像呢。

“那快睡覺了,好孩子。”

也就在阿巴喬得到了好大人的安撫後,安心的準備著睡覺。

“對了,今天沒有下雨呢。”好卻留下了這樣一句話之後,轉身走進了房間裏。

“真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好大人。”

阿巴喬睡著前說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不付出一定不会有收获。 01 ▲ 如果你现在赖在床上,你可能完成一个梦,如果你现在起来做事,...
    沐森读书阅读 215评论 0 0
  • 对于这本来自戴蒙德的诚心巨著,我真的不好说我到底消化了多少知识,因为感觉我一开始读这本书是处于一种想尽快读完的状态...
    皮洛阅读 690评论 0 1
  • 年少时,眼中只有天空;结婚生子,眼中才有了地,但是请别忘了,偶尔也要再看看天。 ——读《一地鸡毛》所感。 以前,我...
    左手姑娘阅读 4,202评论 0 4
  • 又不知道怎么开头,还是直接上需求吧。简单粗暴,就是按照UI的图做就是咯~~~ 拿到这个需求的时候,问到底什么情况是...
    chy1ee阅读 3,501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