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杂记《二》

浮尘杂记

适当的吃醋,让爱情更美好。

自我认知建立标准制定目标。

制定目标——对于你想要达到的这个目标一定要坚持,我们不是给自生活套上一个无尽的枷锁,坚持每天早上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在出门,坚持每天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读书,坚持每天做半个小时的运动,让我们生活的质量从最基本的时候得到提升,如果你还是臭袜子乱扔,牙不刷的时候,那我们和自已行尸走肉的区别并不是很大,给自己制定一份时间,金钱表格,严格按照指定的计划去做,我相信不管是在事业、爱情还是生活中,你的目标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这就是你成为男神的第一步。

围绕自身开启话题,测试女人的兴趣爱好,这样我们才可以和女生聊天的时候有更多的聊资。

那怎样去提升自己的社交直觉呢?

1、经常在大街上,商场里去观察来来回回过往的行人,注意他们的神态,动作以及身边人处理事情的方法。

2当我们再和女生聊天时,我们会经常把妹子给聊崩,这是因为你在不对的时间说了不对的话,导致妹子对你失去兴趣,那当我们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多去收集自己聊崩的原因,犯过的错误多了,把这些聊天对话分析透彻,你的社交直觉自然而然的会越来越清晰,

当你在街搭女生的时候,如果不去考虑收号成功的概率,单纯去测试社交直觉,你会发现走路匆匆忙忙的人和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人女人成功率非常低,在搭讪中联系社交直觉。

约会的时候,我们会对妹子进行kino(肢体进挪)妹子想让我们牵手的时候会有意无意的去触碰我们的手,女人想kiss的时候往往会在你们离得近的情况下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通过读一些社交之类的书记和不断的练习去提高自己的情商,两者结合,让我们不管是在把妹还是生活中可以获取更多对自己有利的东西来提升自己。

什么时候我们追女人的时候,心里想着最真实的我才是我对面的女人所喜欢的,那才是你才是真正脱变的时候。

当我们在和妹子聊天破冰以后,我们要先去聊一些简单幽默一点的话题,当我们和女人不熟悉的时候,女人随时可能不回复我们的信息,如果在聊天的20分钟之内,我们聊天的内容没有能让女人笑出来,那你对于他的吸引基本是零。笑是升级关系的第一步,多去看一些有趣的实物,话题要保持幽默性,保持自己一种积极扯淡的态度。

聊天时应该注意那些!

不能去查户口方式的去聊天,交换信息应该穿插在聊天当中进行。聊天时不能只聊自己,自说自话,女人会感觉你很奇怪,在聊天的时候偶尔问女生一点问题,在女人的回答中找到关键词,继续展开话题,把话题往自己身上引,一个话题的深入程度应该停留在与犹未尽的时候,如果一个话题聊得枯燥了,那在转移话题女人是会对你产生一种话题终结者的想法,聊天时我们要保持一种你是演员,他是观众的心态,我们平时看电视只有观众被演员吸引,没有演员被观众吸引的。

服从性测试

当人再次给我们显性ioi的时,我们不能直接回答女人问题,那样太无趣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女人对我们兴趣引爆,如果兴趣都没了,那怎么进行后续的游戏。服从性测试是在女人问我们问题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推开女生,女人如果继续发问,我们就要要求女人服从我们一下,答应我们口头上的一些事,然后再去回答女人的问题。

如果我们的服从性测试被拒绝,我们给一个iod,继续自我引导就好了,被拒绝说明他对你的兴趣不大,等女人再次发出ioi时再去做服从性测试。

服从性测试通过了的处理方法,我们就要给女生一点奖励,夸她一下,但是夸完我们要做一个释放的,就是推一下,避免暴露需求

但是我们的奖励要随机的,如果一直给女人就不会再把这个奖励当做一回事,反而你不确定的给她奖励,会给女人形成一种期待,好奇的感觉,女人对于好奇的实物是没有抵抗的。

把自己当成一种奖品,让女人觉得讨好你可以得到你的夸奖,对此让女人形成一种投资,投资越大女人越离不开你,当女人对你的投资达到一定程度,随之而来的是我们可以做更大的服从性测试,

框架概念

用专业话语来说框架指的是任何人交往中影响你的思维和行为的信念系统或意识形态,宏观的来说,框架代表一个人的原则,框架代表了一个人的世界观,价值观,方法论。

我对泡学框架的定义

1:第一次见面我可以请你吃饭,看电影,但是你必须在我们约会的时候也为我付出(比如我买电影票,我会要求女人去买零食)

2:我相信女生想被我认识,虽然我的方法有点突然

3:一个女生只有被我邀约三次的机会,如果她错过了,她只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4: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绝对不可以和陌生网友见面,哪怕对方也是女人

5:我相信在两性方面,女人的舒适程度永远大于男人

6:在恋爱中的决定权更多的应该有我负责,你只要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就好

如何定义框架的大小

1:在我们和女生约会的时间下,女生迟到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你超出半个小时以上,那么不好意思,让她自己和自己去约会去吧,因为她已经被淘汰了。

2:我约会之前我会告诉你我的家庭身份,但是在约会的时候,你偏偏要做出一些超出我能力之内的事情,我拒绝后你依然不听,我会扭头就走,我不欠你的,没必要拿我的钱去让你开心

很多人对框架的理解太少,女人要求什么就做什么,哪怕约会一次,你只能在家啃上半个月的馒头,没有必要,你觉得这个女人值得你这样付出么,如果她真心喜欢你,她会不了解你的收入情况?她会在你收入不高的情况下让你做出你能力力之外的事吗?我交往过的一个女生,为了给我省钱,连打车的时候都会和司机讨价还价,这才是真心爱你的,那些只在意你能为她做什么的女人,还不如一个明码标价的hooker。

超框架

超框架代表交往中两个人的所有行为背后的潜在含义,简单的说就是超框架是所有框架的总和,它包含了所有符合他的小框架。

女人的废物测试有那些?        面对废物测试的应对方法

1:假性ioi测试                      无视

2:打压测试                          表达不良感受

3:关系测试                          风趣幽默反问

4:价值测试                          真实表达,并体现出自己的上进心

5:投资测试                          投资对等

6:主导权测试                          高框架打压

你只要保持真实的自己,保持好的心态,女生的废测在你面前就是给你增加吸引她的机会。

冷读是指 利用个人的观察力对别人的衣着,打扮,动作,装饰 进行观察,感受这个人的内心,简单的来说我们要理解这个人的行为以及语言所表达出来的含义,通过这些观察这个人想表达什么,以及他有什么是故意隐瞒的,有什么可以初级他的内心,利用正确的言语技巧向她表达我们对她心里的推测,从而达到引起对方的注意,吸引对方,瞬间获得他信任的技巧,被称为冷读。

心锚 属于条件反射里面的一种形式,也就是指“人内心的某一情绪与某一动作或表情之链接,人产生的条件反射,”当条件和反射衔接完好之后,就会形成一种心锚链条,那么心锚就建立了,如果能将这条心锚链条重复多次使用,那么,心锚产生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许多东西当我们一看见,便会产生不同的心情,像这种能刺激产生特别感觉得东西,不管他是好是坏,我们称之为心锚,就像我们在心中所放的书签一样,可以再需要她的时候,取用心锚设置时的心理状态,。

在这个时间我们对女生的吸引已经很强了,属于暧昧的时间,但是双方都没有打破这种状态的维持,女人是需要带领的,女人不会去和你表白,但是这个时间又不是我们表白的最好时机,所以我们就要在女生心里种下一种心锚“她喜欢我”,但是我们在给女人种下辛卯之后,要做一个iod来释放自己的需求感。

建立心锚的好处

进入你想让女人进入的情景,女人开始肯定是反抗的,但是她会通过自我疑问来慢慢偏移自己想法,给女人造成下意识的引导,使他们更容易的跟随你并进入你想进入的那种情景,在女生潜意识慢慢偏移时,她会先你一步的引导你的意图,和注意力,让你们的关系成长到一个新的范围,可能女人自己都不会感觉到。

心锚成功与失败的处理方式

假如你给女人植入的 心锚成功,那么我们就要开启对女人的筛选模式

那么你植入心锚失败的话,不要立马进入筛选模式,给一个没有攻击性的iod,转换话题,当我们再次收到显性ioi时,进行第二次心锚的植入,这次我们植入心锚要更加的婉转。

此类退,知道成功植入心锚。

在我们筛选女人不通过的时候,我们要做一个相对平衡的处理,不管是赞美对方,还是如果你这样做我也会为你做一些事情,  来中和一下你们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并不是只有女人在付出,让他们知道在她们付出的同时,我们也会为她做点什么,但是不管那种筛选结果,皆为以后我们都要做一个没有攻击性的iod、不能暴露需求感在前期吸引这里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女人在前期发现你喜欢她,她会各种的作,你们聊天他对你的态度也会变得非常冷淡

具备某种特质的女人才会被你选中,标准是框架中的一部分,你筛选对方也是在加强你的框架,假如没有择偶标准,那么你就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适合你,这不是一种健康的情感电路 。

但是你在建立择偶标准的同时也要先问问自己,我哪里是不是也要做出改变,当我把真是的自己呈现出来的时候女人是否还会被我吸引,还是感觉我骗了他,在要求女人的同时先要保持自己的真实性,也不用整天担心自己是否会说漏嘴。

共性冷读

在生活中人们往往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全世界就只有一个我,独一无二,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NO!!  我承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人大部分经理却是相同的,都经历过找工作,失业,升值,得到夸奖,失恋过,有一个曾经爱你的男女朋友,所以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进行冷读。

矛盾心里冷读,冷读认为所有人的都是有两面性的,现露在外被大家看到的一面和与之相反的一面,(相反的一面是隐藏在潜意识里面的,是真实存在的,尽管不会表现出来,但是在人的主观意识里是存在的)女人总是希望有人能理解她们隐藏在深处的一面就是与平时表现相反的那一面,所以你说出一个与女人外在特征相反的那种性格,往往会引起他的共鸣。

1;联系感(安全感)

安全感指你和女生在情绪和情感上有亲密的交集,安全感分为两种一种是心理上的联系感,另一种是物质上的安全感,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女人见过面,我们做这个安全感是为了我们可以在和女人的关系中得到更大的晋级空间。

增加心理安全感的方法有那些

1:分享脆弱面

2:感情观念

3个人信息以及家庭信息

4:建立共鸣

5:社交圈

6:交换秘密

【我希望我的爱情不单单只有我在付出,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如果对方只把我当成备胎,我也没必要那么认真,我希望的是爱情,而不是我单方面的付出】

通过聊女人延伸关键词聊会自己,永远记住,你是表演者

交换秘密

嗯,这一点很重要,每个人身上都有不想告诉被人的秘密,但是总有可以对外说的,通过你们聊彼此的秘密,让你在女生心里变得更真实,要知道你在生活,你和你同事合伙去骗(开玩笑的那种)你另外一个同事,这件事在你们心里还没有达成的时候,你们见面不用说话,就会有潜意识上的开心,不用说话,都可能捧腹大笑

调情

都说爱情是一种化学反应,那么这种化学反应也是需要积累的,而累积到一定的程度则需要引爆,而调情则是累计和引爆这种化学反应的一种手段 ,说白了调情就是一个性拉力的构建,性拉力可以是任何对于你和她接下来会发生情感进展的一种暗示,也就是我们前面说的心锚,然而这种心锚将不再是单纯的和女人说你是不是喜欢我,我们要通过正确的语言去表达,通过女生对我们某一点上的兴趣去给女生植入她们在追逐我们的一种心锚,这是调情的一部分。

:话题的描述

话题的描述是我们间断的和女人进行描述,体现出她正在追逐我们,直到女人意识开始相信。事实上生活中大部分的事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而是通过人们不断地对这件事情的评论,我们开始慢慢相信这件事情,

角色扮演是通过两个人脑海里想象出的一个画面,不管是好的坏的,都会让人从内心深处这件事确实是发生过,但是因为角色扮演不是真实的情况,因此避免了尴尬,人们在角色扮演中也能放的开,角色扮演是和女生调情的重要技巧。这个就好像是男女双方在闹着玩的,像过家家一样,所以在游戏的开始后我们可以从浅到深的去拉开我们与女人之间所要扮演的角色,从一开始的顾客与服务员,老板与员工到皇帝与爱妃,老板与秘书,慢慢潜化女人意思,当我们把想象的这段情节结束的时候,那么在现实生活中女人还是会被这种想象化的定义给框架起来,对我们服从,随着我们与女人扮演角色地位的差距增大,女人对我们的服从也会越强。

信念赋格

按照泡学的定义来说,赋格是给事物赋予一定的意义,在和你交往的女人中,你的标准,你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女人,我们就可以把女人赋格成为那样的性格,假如你喜欢温柔的,在和她交往过程中,你看到女人表现出温柔的一面,你就可以适当的去赞美对方,当女人听到你的夸赞后变得很高兴,她会努力变现出自己温柔的那一面给你,因为她知道,她的温柔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她会在你面前表现自己,讨你的欢心。但是这个赋格的过程是缓慢的,并不是在你夸她几句女人就会成为这样的人,你要时刻的去注意女人,在爱情这个长跑的游戏中,你稍有疏忽就会满盘皆输,多观察女人独特的地方,并称赞夸奖她独特的魅力,并告诉女人你喜欢她这种独特的魅力,女人主动表现自己应该是在TD完之后的事情了,但是我们要在td之前就去赋格,也增加了你对妹子表白时的概率。但是你去赋格妹子的时候你一定要自己去喜欢这种性格,假如你赋格女人是个浪女,但是你本身并不喜欢这种性格,女人也不会对你改变的,一定是我们对女人的期待,她意识到我们喜欢自己身上的某种特质,他才会慢慢表现给你,或者女人在别人面前依旧是女汉子,女玩家,但是在你面前就会表现成为一种乖乖女,邻家小清纯。

及时邀约

在吸引和安全感做足的前提下我们就该去考虑如何再次升级这段关系,这个时候妹子对我们兴趣已经很大了,可以进行邀约,百分之90的关系升级实在约会中发生的。

规划约会路线,虽然你在邀约时和女人说只是喝喝咖啡或者逛逛街,但是出来以后他对你的好感增加了难道你也只喝喝咖啡就走人了吗?既然能把女人约出来,就证明她对我们有一定的好感,难道他还能跑了吗?所以不管这次约会是否成功,你只能也必须拿出状态最好的你来参加这次约会

S类(snug)  舒适类约会地点

咖啡厅  甜品店  西餐厅  公园  动物园  步行街  海边  爬山  商场 

C类(characteristic)特色类约会地点

电影院  羽毛球馆    溜冰场  游乐园  水族馆  一起参加烹饪,素描  台球厅  电玩城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关系升级是你通过和女生的肢体接触而产生的,进挪是一种能够让这场约会由量变质的的化学剂,进挪就是在你和女生约会是你们进行的肢体触碰,在进挪之前,不管你有多大的吸引力,做过多少次聊天惯例,如果没有进挪,那你只能进入友谊区,没有能力和女生发生更亲密的关系。

我们在和女生约会的一开始就需要开始进挪,比如牵手,摸一下女人的头发

伸出手表现要和女人握手,出于礼貌女人也会伸出手和你握手,但是在她要碰到你的手时,快速的把手缩回去,同时开玩笑的对女生说什么年代了还握手,绝对会引来对方的粉拳  我把这种触碰成为调戏进挪,不管是在你调戏女人,你去触碰女人,还是让女人来进挪你的一种方法

在肢体触碰时是我们一定要的去做,避免过度进挪,我把进挪区域分为三类,在进挪一开始我们要从开放区域开始,等到女生适应,有了舒适感之后,就可以进入下一个区域开始进挪,以此类推避免一见面就去做敏感区域或私密区域的触碰,这样你会吓到女人,因为你们的关系并不牢固,同时不要再整场约会都没有肢体触碰的情况下,想在分开时去亲女人,很多兄弟像要在约会最后给女生一个惊喜,去亲吻对方,其实这只是一个惊吓,和你一起坐公交车的人,她会同意在你下车的时候让你亲她嘛?当然不会,这个道理同样用于约会时的女生,只有你在一开始进行浅层的肢体触碰之后,才可以一步一步加深

进挪区域的划分

开放区域(肩膀,手臂,背部)

敏感区域(腰部,头发,大腿,耳朵,上臂,小腿,腹部)

私密区域(锁骨,胸部,腋下,臀部,大腿内侧,阴部)

让女生主动牵你的手或者挎着你,在经历过小范围的进挪后,你可以在走路时把手放在肚子上呈现一个想让他挽着你状态,然后告诉女生,来挎着我,这个时候女生一般都是拒绝

的,我们就就要看女生是不好意思主动还是真的不喜欢你,如果是不好意思主动的话我们

就可以强行拉住女人手让她挎着我们,假如是女人真的不想,那就给女生一个强烈的iod就行了,很多人说在约会时,不能给女儿,或者尽量避免给女人iod但是我想和大家说的是一个喜欢你的女人不会不让你牵手的,你心里很生气就表达出来就好,不需要委曲求全的去忍让,这会增加女人的嚣张气焰

进挪是要伴随着话语来进行肢体的接触,这样会给女人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这个男人是在和我聊天,我并没有发现他在摸我,在进挪女生时,拿牵手来说,牵一会要自然而然的放开,不能像得到一样珍惜品一样牵着就不撒手了,不但会暴露你的需求感,在女人眼里你也会变得非常猥琐,饥渴男的样子。

确立关系

我们和女人之间的吸引和安全感做足的时候,并且在我们和女生约会彼此熟悉之后,那么我们就该去尝试突破我们现在的关系,在和女人聊天互动时,我们不先把关系进行升级的话,那么很可能会进入友谊区,在没有确立恋爱关系时,很多时候的互动我们是做不了的,女人也是一种比较被动的生物,需要你不断的去带领,

1:试探性表白

以开玩笑的形式向对方表白,试探对方态度,是否你们之间可以升级关系,比如可以很随意的模仿一些大家熟知的广告语句去和女人表白

男:我记得我谈过一个很让人头疼的一次恋爱,她经常会问我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像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面你会先救谁,这样无厘头的问题,假如我和你成为男女朋友了,你会问我这样的问题吗?、

女:不会啊,我没有萝莉症,我不会特意问一些根本不存在的问题去难为我男朋友的。

男:那看起来不错啊,至少那样不会让一个男人整天想着怎么去编瞎话骗女朋友

女:省略。。。。。

男:我希望我以后的女朋友至少得温柔,在朋友面前给足我面子

女:不给面子也没办法啊,男朋友丢人那我也很难堪

男:是啊,至少这些事情是相互的,男人最看重的其实还是身边心爱的女人,就算女朋友不懂事,我也会去疼她,你觉得你是那种出门在外可以给我温柔的那种女孩吗?

女:会啊,但是回家我会狠狠的打你屁股解气

男:哈~这么暴力?你敢打你男朋友

女:这个有什么不敢的

男:男女谈恋爱的时候,小两口肯定会有吵架的时候,很多时候两个人都会冷战,如果我们是男女朋友了你觉得你会是那种冷战就再也不找对方的那种人吗?

女:不会啊 在一起把话说开了就好了,为什么要冷战

男:是啊,我一直在怎么样吧吵架也变成增加两个人爱情的催化剂,吵过架经历了矛盾后,两个人也可以变得更熟悉,我相信我会做到,敢陪我一起实践么?

女:切,这个有什么不敢的

男:我算是那种比较好强的哪一种男人,我自认为我努力过后,我不会比任何人差。

女:哈哈,看看你把自己夸得,脸红没红

男:我觉得能和我结婚的女人,我不希望她过得不好,婚纱我不想是租的,父母在他们生病时我不想无能为力,我在努力,我也正在寻找那个陪我一起走向胜利的那个人,你觉得你想和我努力还是选择租婚纱呢?

女:你这么说我有的选吗?

这就是逐步链接性表白,一步一步逐渐去筛选女人,让女人对我们的问题做出解释,落入我们的框架当中,框架的存在一直到我们和这个女人结束而结束,这些惯例都是由心而发的,

4陷阱式诱惑表白

那怎么样才能让女人对我们表白,在男人追逐女人的时候会暴露需求感,那我们就把这件事逆向合理化,让女人来对我们暴露需求感,对我们投资,投资越大就越放不下。

女:在干嘛?

男:网上说一个女人问你在干吗的时候是这个女人想这个男人了,你想我了吗?

(布置女人喜欢我们的陷阱,暴露对方的需求感,对我们更有利)

女:嘿嘿

(当女人沉默的回复我们代表OK,女人不带任何情绪的反驳我们代表这段关系开启不了)

男:别转移话题,想我么?

(女人是需要被带领,处于所谓的矜持女人对你有感觉也会故意避开话题)

女:想了,那你想我吗?

(女人掉入陷阱)

男:没有  加一个苦笑表情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推开女人,形成是女人追逐我们的局面,但是推得不能太狠)

女:哦

(推开会让女人产生一些失落的感觉)

男: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毕竟我们关系还不熟

(这就是推拉,推开女人之后的一个微调的拉,可以让女人失落上燃烧一种希望,想一下你平时做错事情之后,突然有峰回路转的局面,你的那种心情,或许你就明白推拉的意境

了)

女:(不需要管女人回复的你是什么,直接进入角色扮演)

男:我觉得你是我女朋友的话,你会很体贴

每天我工作很累回家你会坐一桌丰盛的饭菜然后体贴的帮我按摩

睡觉时你会像小猫似得贴在我们胸前小声的和我说老公晚安

很暖的感觉

(简单的来说就是用尽你们的所学所能肉麻)

女:(不管女人是认同还是反驳,我们必须再次推开)

男:可惜了,我们连面都没见过,让这种感觉尘封起来酿酒把

(推开女人,制造失落感,)

这个时间我们就要开始对女人不断地推拉,给女人一点希望使关系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记得也一定要做到推开,大约7组推拉的对话以及情景植入女人的需求感就会完全暴露。当了这里兄弟们充满高能的地方来了,也是最关键的地方,女人完全走过我们的推拉之后,我们就哎哟提出自己对女人的标准,并且让女人展示自己,当女人通过并展示你所发出的标准之后,告诉她你已经达标了,随后进行确立关系该怎样确立关系后面我会讲

恋爱仪式

当女人已经答应做我们女朋友时,那么为了巩固这段关系的稳定性,我们需要主动地为这段关系加上一个印记,那么这个印记会成为女人认可自己是我们女朋友的一种身份的认证,

这个印记可以是一种称呼,也可是一种彼此的”定情信物”只要做其中一种就可以,我们书里只讲对彼此改变称呼的一种印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