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费用都很贵吗?一分钟带你了解国际学校价格

要知道国际学校费用,首先需要了解清楚,到底什么是国际学校。

01

什么是国际学校?

广泛意义上的国际学校具有以下特点:授课语言一般为英语或双语,部分或全部采用国际课程,得到国际认证,教师结构的多国性等。

国际学校包括三类: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民办国际化学校

公立学校国际班/部。

目前来说,国内民办教育行业里口碑比较好的国际化学习还蛮多的。

02

为什么要选择国际学校?

与一般报读私立学校的家长不同,把子女送到国际高中里的家长都对孩子的教育和前途有着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考虑。

家长给子女选报国际高中课程,实际上是借A-LEVEL和AP等国际认可的高中成绩,提前把将来大学择校的范围扩大到全世界、特别是欧美范畴。

入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经过在国内的过渡,不仅提高了语言水平、扫清了语言障碍,还对国外课程设置、教学方式方法、国外文化等有一个熟悉和了解。全英文只是形式,强调创新是核心。

无论引入的美国WASC认证课程还是澳大利亚高中课程,国际学校开设的英国A-LEVEL或IB课程,都可以直接与国外大学课程衔接;另外,由于这些高中课程一般是全英文(或大部分英文)授课,所以学生毕业进入国外大学后不再需要语言上的适应期。

一些家长反映,入读国际学校(班),好处有三:

一是与高中毕业再读预科一年相比,节省了一年的时间;

二是以会考为基础,集中精力修预科课程,避免了高考竞争的压力;

三是在国内完成预科课程节省了经费。

学生有个性,地域有特点。每人每年5万到7万的国际小学文凭课程、10~30万的国际初高中课程的学费,不是每个家庭都承担得起的,但是目前入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又与当年上“贵族学校”的学生的特质有了本质的区别。 从学生的程度讲,80%的学生在原来的学校继续读书,将来是可以考取国内二本的,选读该校剑桥高中课程是希望走这条捷径,以增加将来在留学中的适应性。

03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国际学校?

​以IB课程为例:

IB采用类似大学文理学院的通才教育理念,用国际统一标准来安排课程和活动。

它十二年级的高级课程与大学一年级课程难度相似,这些特点保证了IB文凭的含金量,得到教育界广泛的认可。

1、IB适合学习能力强、做事有条理、善于安排时间的学生。IB的课程量大、进度快,学生每天需要投入大量时间才能完成作业。学生再聪明,如果不善于安排时间,会觉得穷于应付。

2、IB适合全面均衡发展的学生。IB课程在科学、人文、外语、艺术、社会工作等各方面注重平衡发展,不偏科,不侧重某一方面。如果学生在某学科上有特别的兴趣和天分,进入IB课程班会感觉自己的特长没有时间得到充分发挥。

3、IB适合将来从事社会性工作的学生IB重视培养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IB文凭所要求的社会服务、毕业论文和跨学科综合能力都远远超过普通中学文凭的要求。理论上它培养的学生责任感较强,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较强,写作和交流能力较强,学生最适合将来从事社会性的工作。

4、IB不太适合法语或英文基础差的新移民学生。IB课程写作量很大,要求也较高,新移民学生会感到压力很大。

5、学通IB不错(是非常棒!)。

疏桐国际探究学院对接国际文凭体系,倡导探究主题学习,给孩子接轨世界的教育。

全球领先课程体系,根据中国特色教育优化课程覆盖6大主题,包含6门学科、6级进阶,全部学科采用英语教学,并结合真实生活的主题式探究学习,培养孩子成为探究真知、知识渊博的终身学习者。

关于疏桐

▼全英文授课,探究式学习

采用在线教学模式,基于国际文凭体系,体制内外相融合,辅以探究教学法,将构建覆盖0—18岁完整k12教育生态。

全面提升学生们的探究、研究能力、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及国际竞争力。

▼探究式学习让孩子能力螺旋般提升

课程完整,连续,从PRE-K贯穿至G5,充分遵循孩子的认知规律,知识点及学习方法由浅入深

整体学习过程中,英语语言、学科知识、英语思维、应用能力如螺旋般提升


目前,疏桐国际探究学院已经与英国博思中学达成合作,加入疏桐,可以为你省去推荐信的烦恼,直接获取博思中学面试资格,笔试面试通过,即可进入该学校就读初中

▼英国博思中学授权书

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中、英、美、澳、加等国内外TOP学校加入疏桐,成为我们的战略伙伴,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

如果有任何疑问,欢迎各位家长留言咨询哦,或者添加疏桐小管家微信:shutong0073,获取更多资讯,成就一生优秀的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下内容是我在Udacity的商业数据分析纳米项目的学习总结,大部分内容是摘抄自课程文案。本章承接上一篇文章。 第...
    CheungLaiying阅读 555评论 0 5
  • 一直以来没有看书的习惯,更不懂怎么去和作者进行思想沟通,所以无事的时候也就是看些通俗到有些废话的文字,甚至是成篇的...
    米国的星空阅读 126评论 0 0
  • 1. 语言上的肯定 2. 花时间陪伴 3. 送出礼物 4. 服务性的举动 5. 身体上的接触
    快乐的海绵人阅读 251评论 0 0
  • 还未长大时,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他说。 我想对他说, 想要你爱我,懂我,疼我 想要你和我喝同一杯冒着热气的豆浆, ...
    萦二月阅读 270评论 0 0
  • to 木木 今天是2月23日,初八,应该是很多公司都开工了吧。你也已经在杭州了,而我则是在台湾的倒数第二天,也算是...
    c98b1091bf47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