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爱,千万别做公厕

女人的魅力总来不是靠男人来实现的,交际花是个贬义词,很多人却觉得如果能够被这样称呼很光荣。女人理当自爱,而自爱首先就要爱自己的清白与名声,千万别做公厕。很多人会去公厕,但是没有会对公厕情有独钟,倒是很多人会嫌弃公厕太脏,甚至有不少人是排斥上公厕的。

贞洁烈女不是古代传说中的物种,就是到了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寻找这个物种的,男人会去玩女人,但是那些被玩过的女人却不可能会成为男人的老婆。公厕只能存在于外面,永远不能被搬回家中。

这不是一个故事,而是一个真实的反馈,我记得曾几何时我在自己的博客,自媒体中写到过这样的一个女人的故事。这女人她是一个男孩子性格的人,从小就喜欢跟男孩子玩在一起,当然因为她外向的性格跟女孩子的关系也是很好的。在她上中学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然后中专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像是集邮一样谈了好多男朋友,不过当时因为年纪小,所以还是没有做出什么越轨的行为。

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任男朋友,两人如胶似漆,很快就同居了,并且说好了要结婚的。但是真的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她反悔了,逃婚了。后来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从此她就开始了不停相亲,不停换男朋友的道路,最多的时候是一次性交了四个男朋友,公司里有两个男朋友,相亲认识的也有两个。她就这么周旋在四个男人之间,直到有一天她相亲遇到了一个自己觉得条件还不错的男人,然后就开始慢慢跟其他四个全部断绝了关系。

但是这样的日子没有坚持多久,她又开始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开始各种挑剔,两人经常吵架。然后她又开始重新找男朋友,相亲是首先,但是自己的同事依旧没有放过,再一次回到生活糜烂的年代,一次性交往很多男朋友。可是说她的生活都是在依靠这些男人的,也因此虽然她的工资收入很低,但是也能存不少钱,因为她不需要自己花钱。谁愿意给她花的钱多,她就会跟谁出去的时间久一点的。

后来终于在一次相亲中,她遇到了一个自认为不错的男人,而那个男人很老实,对她的话也基本上是言听计从的。这时候意外发生了,她怀孕了,之后她如愿以偿结婚了,嫁给了那个老实的相亲认识的男人。

故事大概是写到这里结束了,记得发在博客上的时候,就引来了一堆人的评论。男女不清楚了,总之呢就是所有的人几乎一边倒的都在骂这个女人,甚至有诅咒她的,还有拿出自己的真实经历来痛斥这样的女人的。博客当时已经没有什么人去看了,那时候的博客走了下坡路,而当时恰恰是自媒体大行其道的时候,当我把这篇文章复制到自媒体的时候,评论兼职沸腾了。这是我所有的文章中可能是评论最多的一篇文章,很多人都在斥责这个女人,痛说着说这种女人的鄙视讨厌之情。更加有人就在我的文章评论中聊起来,说着自己曾经遇到过怎么不要脸的女人,更有很多人大喊着这样的女人就应该不得好死,各种咒骂,甚至是脏话。

我不知道找这种女人的男人多不多,但是从男人的心里来说对于这样的女人都是看不起的。谈恋爱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你不能每遇到一个人就为了那么一点点蝇头小利就跟人家发生关系,更加不能够脚踩几只船。女人自然是不用说的,女人对于女人从来比男人还要挑剔的,这样的女人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在给女人抹黑。人们对于交际花,或者说出卖肉体的女人从古到今都是恨之入骨的,所以这样的女人在女人堆里更加之嗤之以鼻的。

女人的名节就像是女人的脸蛋一样,你出门之前不可能不把自己收拾干净就出门的,同样对于贞洁也是,虽然不需要贞节牌坊,但是也不能滥交到给钱就能上吧。没有人会爱护公厕的清洁卫生,而且滥交容易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女人还是自尊自爱的好,不让别人看不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不要让自己沉沦。做女人要懂廉耻,会自爱,做什么都不能做公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坚持个人感觉是件很难的事情,我想大概源于我们的原始脑,我们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动物性的残留,有的时候再想,我们到...
    天下桃花阅读 190评论 0 0
  • 她患上了严重的手机依赖症。 无论是离开手机3分钟,还是进电梯时信号暂时中断,都是天崩地裂的灭顶之灾。 微信提示有新...
    Miss柳阅读 6,086评论 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