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性格

有那么一种朋友,在你被别人误会时,他会站出来替你说话,不用你解释,他也会相信你;就算你做错了,他也会轻易的原谅你…因为他了解你,懂你。遇到这种朋友要好好珍惜。

水瓶理性的可怕。会很现实的考虑两个人的将来,如果觉得没有未来,就放开。有条不紊的瓶子很少情绪失控,也很少有人能让水瓶情绪失控,如果有就是看的很重的事或人。水瓶的理性有时候也会很伤人,比如,两个互相相爱的人,水瓶觉得自己的存在阻碍对方的前途或发展,会选择自动离开。而且不给任何理由

水瓶座,理解她们的人很少,她们理解的人却很多,水瓶座总是充当守护天使最佳的人选。因为人们大多数看见的是她们的笑容,水瓶座拥有灿烂的笑容,可以掩饰一切的笑容。水瓶座一直被人当作小孩子,一直被当作不懂悲伤的幼稚小孩子,水瓶座的内心一直奢求别人更多的安慰和呵护,如果水瓶座决定和你在一起了,那就说明你是他们这一生都认定的人了。 你会很少听到他们说我喜欢你我爱你这样的话。至多他们在热恋的时候会说句我想你了。 他们会在你很不在意的时候说一句我爱你,在你诧异的同时,不会再听到第二遍了,并且瓶子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表白。很纠结吧!

水瓶座一直在守护着大家,却没有人了解她们的关爱和呵护 水瓶座经常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只要一点点回报,她就能露出最真实的笑脸 水瓶座从来不记仇,也许刚才很恨的人,看到她受到伤害,表面上没什么反应,心里其实也在心疼... 水瓶座经常谦让别人,就算受到别人的伤害,她也只是一笑而过.

水瓶座总觉得自己很孤独,其实并不是没人在身边,只是想要的人不在。瓶子出门时总会时不时看看手机,如果你发现瓶子和你出去时不玩手机了,那么你就是她最珍惜的那个人

水瓶座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一旦真正喜欢就会很致命,会一直把你牢记在心。水瓶不习惯主动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动,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在包容对方,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水瓶座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讨厌欺骗。水瓶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不大主动去联系人。水瓶座是个慢热的星座,表面看起来朋友很多,但真正令他挂念和在乎的或许只有那几个人而已。大部分的人,水瓶座可能只是把他划分在“认识”的这一层面上。当然也就不会去主动联系了。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座会主动联系 的人,那你对他来说就已经很重要了

水瓶座,很累的、水瓶座总是脸上微笑着、无所谓着、强势着,但是心里却一直流着泪;水瓶座总是对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水瓶座总是表现得很坚强,其实很软弱;水瓶座总是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寞;水瓶座总是被人误解,却又不愿解释。水瓶座,很累的。水瓶座 最让人觉得是坏人 最喜欢独处 最敢与众不同 最可能有收集癖 最无性别概念 最会拖时间 最爱幻想 最会聊天 最需要自我空间 最会突发奇想 最可能当黑马 最贪睡 最理性 最懒 最我行我素 最难理解 灾难中最冷静、你是吗

请别爱上水瓶座,水瓶座等不起,怕寂寞。请别爱上水瓶座,水瓶座喜欢折腾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请别爱上水瓶座,水瓶座的世界里没有所谓公正,永远只和自己爱的人站在一边。请别爱上水瓶座,水瓶座喜欢自相矛盾。请别爱上水瓶座,水瓶座很好,很好,很好,好到你无法承担有的时候水瓶座的梦想太大,别人说水瓶的梦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有的时候水瓶的梦想又太小,又有人说水瓶胸无大志;不过又能怎么样呢,未来始终是自己的,梦想始终是自己的,没有人会来帮你实现它。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水瓶座的人思想新颖,不按排理出牌,常有一堆天马行空式的狂妄理论,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显眼的特殊份子,这也是他们魅力所在,所以愈特别、愈怪异的发型,愈能表现出水瓶座的叛逆。水瓶座可以试着剪一些不对称、不协调的发型表现自己!

水瓶座喜欢有智慧较保守的人,简单点来说,水瓶座喜欢喜欢追求甯静的气氛。想捉住水瓶座的心,你必须有项专长。让他觉得你在这方面的领域是高人一等的。不要欺骗不要欺骗不要欺骗不要欺骗不要欺骗不要欺骗水瓶座。瓶子讨厌不诚实的人!!

有时候,会不自信;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也会任性。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水瓶座的我很真

水瓶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 很快乐的样子 可是没人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受伤。水瓶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他们不会让别人发现。水瓶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 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 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所以水瓶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容易感伤。

水瓶座不太勤奋,可却有过人的智慧,和超强判断力。水瓶平常看起来对感情有点花心,可是那是因为水瓶的认真,对自己感情的负责。水瓶不会同时把感情付出给几个人。他只会不断的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体贴细心,婚后对感情的专一,也是独具魅力的。

水瓶是孤独的,从来不喜欢和别人抢东西,希望在身边的人都是心甘情愿的留下来。人来人往中,要水瓶对一个人上心不容易,初接触水瓶的人都被他那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吓走了。但真正走进水瓶心里的人,就会发现水瓶对人好起来是没有底线的。那些错过水瓶的人,损失哦!

水瓶座,很在乎个人空间和隐私,不喜欢被人束缚,我行我素,喜欢那种被关注的感觉。对朋友很客气,在朋友里面大都觉得她很好相处,但对男朋友就忽冷忽热,竟然可以把男朋友晾一边,然后跑去陪朋友。博爱,朋友多,但真心的没有几个,很少人能走进她们的心,觉得没有人能懂她们水瓶优点:①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②有斗志,喜欢拼搏;③刻苦努力,想尽办法独立门户自己当老板,老总最多的星座之一;④重感情,讲义气;⑤别人对他好,定加倍奉还的典型代表;⑥不计前嫌,容易哄;⑦单纯没心机;⑧喜怒言于表,不伪装;⑨做事雷厉风行、⑩天生的统筹规划专家,计划性强

水瓶座特执着,特捉摸不透。没有安全感,占有欲强,控制欲强。容易胡思乱想,多疑,极敏感,嫉妒心强,最容易吃醋。忽冷忽热,忽远忽近。爱顾影自怜,N重性格,严重精神分裂,特大号神经病。----致所有需要呵护的水瓶座

爱上瓶子其实不应会感到累,毕竟他们是快乐积极向上,不会被挫折打败的代表星座。只会有无数的目标共同去追逐,无尽的开心一起去感受,生活充实的都没有烦恼的时间。如果一定要说累的话,也是身体上的,因为有太多乐趣需消耗体力,爱上如此活泼的水瓶,即使挥洒汗水,累也并快乐着

水瓶座喜欢追求自己的生活,带有最重的个人主义色彩,有风一般的性格,个性独特,偶尔会流露出冷漠。如果你身边有博爱的水瓶,很难一见钟情,看似冷漠不介入他人事情的水瓶,其实常常处于错乱,困扰的状态,对过去的伤痛很难忘记,瓶子易碎易毁,虽然崇尚自由,但依旧无法放弃爱

水瓶座个性特质:独立、直觉、博爱,用两句话来形容,1.敢于特立独行,追求世界大同。2.理性中保有天真、友善的特质。你们给人勇于做自己的印象,特立独行,不畏人言的态度也是你们魅力的来源。总体准确,尤其是对爱情不存在幻想和不爱出风头。

有人说水瓶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太注重感觉,只要感觉对,水瓶就无法将目光转移。但多数水瓶都否认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一见钟情,因为一向自视清高,承认一见钟情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在感情上,水瓶需要慢慢相处,因为瓶子是个被动的,慢热的,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

水瓶座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即使受到再大的打击和伤害,只要对方低下头来说对不起,虔诚的道歉,我们就会忍不住说没关系。水瓶座最见不得别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会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水瓶座的心最软,也最容易受伤,生活的琐碎,习惯了一个人承受;唯一能够读心的星座;唯一热衷于从地球消失的星座 ;唯一能够和狮子、白羊聊天的星座 ;唯一能够让双子安心的星座;唯一让双鱼无奈的星座 。

水瓶是孤独的,从来不喜欢和别人抢东西,希望在身边的人都是心甘情愿的留下来。人来人往中,要水瓶对一个人上心不容易,初接触水瓶的人都被他那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吓走了。但真正走进水瓶心里的人,就会发现水瓶对人好起来是没有底线的。那些错过水瓶的人,损失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