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12【309号房间】

接龙客栈

接龙客栈309号未知世界接龙房间
接龙客栈1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2文丨奥斯卡君
接龙客栈3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4文丨奥斯卡君
接龙客栈5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6文丨奥斯卡君
接龙客栈7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8文丨奥斯卡君
接龙客栈9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10 文丨奥斯卡君
接龙客栈11 文丨蔷薇


《接龙客栈》12 文丨蔷薇

十重门

奥斯卡坐在那里,一直刷刷刷地计算着,每一层的重合点都必须算得准确无误,而现在,还差一些提示符号,所以他只能希望滔涛和小六能够快点找到这些符号。

滔涛和小六分别在两边开始搜索起来,符号,怎么样的才算是符号呢?滔涛不理解,他就再那瞎摸着,忽然,摸到了一块突出的东西,他哪知道这是一个按钮。

“奥斯卡,小六,你们俩快过来瞧瞧,这个好奇怪,是不是符号啊?”不知道是滔涛无意间呢还是怎的,他的手居然按了下去。

“住手!”来不及了。

奥斯卡怎么也没想到滔涛会按下这个按钮,这些都是触碰式的按钮,只要手在上面,按钮自动下去,或许这不能怪滔涛,毕竟这个先进的东西他不懂。

下一秒,他们所在的空间在往下沉,不,应该说是在移动。

“主子,十重门有反应了!”

“很好,他们终于来了,这游戏越来越好玩了!”

“那……”

“不急,让他们继续在那里玩吧,很少有人能够逃得出我的十重门!”一鸣似乎一点都不担心他们能不能走出来!最终,还是会落在他的手里的!

“奥斯卡我……我不是故意的……”滔涛十分憋屈,他又怎会想到会如此轻易地触碰了呢?

“行了,这个按钮是触碰式的,就算你不按,你只要触碰了,它也会自动按下去,现在我们的重合点怕是又要重新算过了,所有的空间再一次被打乱,滔涛切记别再鲁莽,接下来无论看到什么都不要好奇,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我现在告诉你,你看到什么,第一时间要通知我!不然下一个空间就是我们的葬生之地了!”

“我懂了!”滔涛怎敢再次犯错,都已经吓尿了,他现在才发现还是客栈的生活悠闲自在啊!

“奥斯卡,这个空间和我们刚才的空间一模一样欸!”小六说道。

“是的,每一个空间都一模一样,但是不是每一个空间都安全,有些恐惧暗藏着杀机,就如我们这个空间,随时都有可能丧命!”奥斯卡一脸严肃,“这个空间里有机关,大家小心!”

滔涛已经蒙逼了,他和小六这么跟在奥斯卡的后面,大气都不敢出。

“这个空间的墙上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孔,知道这些小孔会喷射出什么东西吗?”

“什么东西?”

“硫酸!这地面上的砖就是触碰那些小孔的导火线,一旦不小心触碰了,可没刚才那么幸运了,这所有的小孔都会一触即发,躲都没地方躲,硫酸一旦喷在脸上,你有再大的本事,也会立即化为灰烬!”

“那怎么办?不走就在这等死?”滔涛的火爆脾气又上来了。

“我这不是在看嘛,这每走一步都是需要算过的,你们俩现在开始,什么也别碰,只要跟着我走就可以!切记,不要碰任何东西!”

奥斯卡就这样带着他们饶了一个U型,来到了下一个空间的接口处。

“哇,奥斯卡,你是怎么做到的?太牛了!”小六开始有些崇拜奥斯卡了。

奥斯卡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全在这里,你们是不会懂的,这每一步都是要合计过的,不然这十重门早就被人破解了!”

“那我们赶紧下去啊!”滔涛又开始急了。

“滔涛,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着急?每一个重合的地方都是暂时安全的,你们看,我现在扔一个东西过去,看看刚才我们的空间!”说完,奥斯卡脱下自己的鞋子,往刚才有硫酸的空间里扔去,谁想鞋子刚落地,触碰机关,小孔内出现的硫酸如同大雨倾盆,鞋子瞬间化为乌有!

这一幕惊呆了小六和滔涛,他们总算知道这硫酸的威力了!

“你们两个把鞋子都脱下来!”

“那怎么走路?”滔涛问道。

“叫你脱你就脱,废话那么多干嘛,叫你脱下来肯定是为你好!你们知道吗?每一个空间的对面就会有一个出口,这个出口会通往哪一个谁也不知道,所以,我们必须谨慎!”

滔涛极不情愿地脱下了鞋子,小六也把鞋子脱了下来,递给了奥斯卡。

奥斯卡奖鞋子扔了一只到下一个空间,仅仅一瞬间,无数密密麻麻的银针射了出来,这个空间布满了细线,刚才鞋子是触碰到了细线,才引出了这些银针,奥斯卡的这一举动再一次惊呆了小六和滔涛。

“好了,我们可以下去了。”奥斯卡淡定地地说道。

“奥斯卡,没问题了吗?”滔涛的腿有些发软。

“机关已解除,我们下去赶紧去找符号,然后从那个出口出去,计算的巧的话会在那里碰到真正的出口!我有预感,那个出口很快就会出现!”

他们跳了下去,在这个空间里开始寻找有关线索,果然,这一次比上一次滔涛要谨慎了,他很快找到了一个象牙型的符号,奥斯卡看了看,嘴角一抹微笑,打了一个响指,“走,到这个出口等候20秒,出口就会出现,不过,每一次,出口的出现时间只有5秒,所以我们必须在那5秒内跳到那个出口!”

“5秒是啥意思?时间吗?”

“是的,就是说我从一数到五,时间很短,所以待会一定要抓紧时间!”

“好的。”

奥斯卡和小六还有滔涛就这么站在那个出口等待着,这20秒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来了,准备好,待会我说跳,就跳!”

“好的。”

就在这个时候果然,奥斯卡没有算错,那个象牙型的符号果然是这个意思,“来了,一、二、三跳!”

三个人同时间跳了上去,是的,终于离开这个狗屁的十重门了,如果没有奥斯卡,或许他们就走不出来了甚至葬生在里面。

“主子,他们出来了!”

“有两下子,那个人是谁?”一鸣指着录像中奥斯卡的身形。

“属下不知。”

“去,给我查清楚那个人的来历!”

“是,主子,需要抓他们吗?”

“不用,送上门的我们怎好去主动抓呢?”

“是,主子。”


密室内,蔷薇依旧是昏迷着,忽然出现一个女子,这个女子看上去很干练,她的手臂上也是半铜色的肤色,她拿起水桶,往公子身上一泼,公子被泼醒了。

“你是谁?”

“我?呵呵,我就是我啊!我是来拯救你们的。”

“拯救?”

“对呀,不久这里将会成为机械城的天下,我要努力让你们习惯我们机械城的一切呀!”女子笑笑,但是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的波动。

“你,你到底是谁?”公子本想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

“被做无用功了,你服用了我们的药,现在是站不起来的,几天后,你的身体就会慢慢僵化,你看她,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你……”公子怎么都使不上劲!


未完待续等你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