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双日更社群,与优秀的战友一起同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我在108班的开班仪式上,脱口进行了24分钟的演讲。

整个演讲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满了激情,有极强的感染力。在我演讲过程中及以后,有很多很多战友都加我,告诉我说,我的演讲太棒了,让他们很受触动。有几位战友,当时直接付费加入了我的演讲群,这令我非常的感动。

可以说一篇演讲好不好?关键就看有没有人愿意买单,有人愿意买单,就说明你真正打动他了,get到了他的痛点。觉得你能够真正帮助他,所以才会掏钱购买,否则只是礼节性的夸赞你,而不掏钱的话,只能说明他对你还算比较认可,并没有认为值得花费金钱去支持你。

说起来007战友,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精英,都对成长有着极度的渴望。

正是因为不甘平庸所以才来到007这个天然的养牛场平台。渴望与战友们一起互相鼓励、互相陪伴一起同行的。战友们都渴望创造更多可能,因为没有什么比看到身边的活人做到,更令人鼓舞的了。

因为一样是普通人,起点差不多。他之所以成功,原来是这样做的。我这样做是不是也可以呢?就会激起战友们渴望成长的心理诉求,也会让他化思想为行动,积极践行起来。

当你能够积极践行的时候,自然就会取得成绩。在007就会得到鼓励和认可,得到了鼓励和认可的你,也就会更加努力和精进。也就会更加出成绩。从而更多的被赞美而更加自信,如此往复,正循环诞生了,怎么可能不越来越好呢?

在前进的过程中,你需要找到自己的个人品牌,给自己方向与目标,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希望你真下功夫,认真思索,反复比较和衡量。如果你能力不足,也不想自己摸索,耗费太多时间和注意力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请我们七班的个人品牌教练廖美洁,帮你打个牌。她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你的优点,让你迅速的找到个人品牌的定位,找到你的方向,定下你的目标。让你从此不再茫然,而是坚定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这个时候,你就有必要找到一个能够让你高速成长的社群。找到一群在高速路上一路狂奔的人与你一起携手同行。

能够提供这样条件的有不少,我的演讲、写作两个日更社群,就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无论是写作或者是演讲,它都是一个手段,都是一种输出,都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每天不停的写和讲。你就会不断梳理自己的思路,深入思考。当你搜肠刮肚依然没有东西的时候。你就会通过输出倒逼输入,去书中,去生活中,去电影中,去各种能够给你带来启迪的地方补充能量,从而让自己愈加充实起来。

有了作品以后,发到群里,无论是演讲还是写作,我们的战友们都会对你的作品进行点评。他会发现你的长处,真诚赞美你的优点,让你心花怒放。他也会真诚的指出你的作品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你一起共勉,渴望你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这样的环境刺激下,你还会担心你不进步吗?不会的。热烈的氛围、良好的环境,会让你欲罢不能的。

来吧!来我的双日更社群,让你的成长七倍速,让优秀的战友与你一起升级打怪,一路开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再回三味镇,是离开的二十五年之后了。至少我曾这样认为。 二十五年间我与这个小镇完全隔绝,从没见过A和B,也未曾听...
    Sumi一时感触阅读 126评论 0 0
  • 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最近却很痛苦。我是个很幸运的人,遇到的绝大多数朋友都对我很好,以致于惯坏了我。直到今晚才彻底明...
    篁之阅读 487评论 0 0
  • 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登攀。 ​​​
    渡岸孤山阅读 339评论 13 18
  • 打开房门,一股热息扑面而来。 “回来了!聚得咋样?”李哥从沙发上站起来迎我。 我慌乱地脱鞋,脱外衣,没敢看他的眼睛...
    水明眸阅读 157评论 4 6
  • 这几天我的头都爆了!我可没生病发烧,这只能怪信息课。 上个星期我们去上信息课,老师教我们怎样在QQ邮箱里发信件,让...
    小学生朱提提阅读 2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