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

  “小易,你喜欢金色还是银色?”

  “干嘛?你没事买什么礼服?有什么活动吗?”

 “大活动,非常大的活动。我要去看LYF的演唱会。你陪我一起去。你的金丝细软的你优爷我全包了。”

  “我说优爷,优爷爷,去看演唱会你穿礼服?没病吧你?”

  “穿礼服才能混进后台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嘉宾呢。。”

  “你搞森么?看演唱会穿礼服也就算了,你还要闯后台?等等,假如,我说假如,你要去后台,不应该穿一身黑色吗?”

  “易初!说你傻,你还喘上了,你以为你去干森么,解救人质?我是去见我偶像,当然要穿的漂亮点,要我穿一身紧身衣?”夏优优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但是你看你家峰哥人气那么高,演唱会那天肯定好多人,你穿这样会很不方便的。我衷心的劝你,你就是要闯后台你也要穿方便点啊。”

  “说的有点道理,但是我又不是一个人不方便。那件金色的是给你的。”

  “夏优优!这个我可不陪你,我穿不了高跟鞋。你知道的。”

  “没事儿,你穿个平底鞋就成,反正你都1米7多了。”

  “小爷我这么汉子的人,你让我穿礼服。你太瞧得起我了”

  “你说你整天这么汉子,怎么会找得到男朋友,就算找到男朋友也是很娘的,性格都是互补的。”夏优优已经换上了那件银色小礼服。一边揉着她的胸,一边口吐莲花。

  “我这性格就是这样,改不了的。再说我也没打算找男朋友、结婚。结婚这事我想都没想过。一个人多好,自由自在,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哇吼。。”

  “等你见到帅到爆的帅哥,你就不这么清心寡欲了。看看怎么样?”夏优优身材本来就很好,再这么紧身一收,更显的前凸后翘了。

  “妈蛋的,你这身材我是女的我都流鼻血。”

  “羡慕吧?赶紧找个男人上了。”

  ……

  “你赶紧试试看合不合身,不行再换。快去啦。。”夏优优把我推进了更衣室。

  呼~

  真的不想去,我没告诉夏优优,今天我看到路程飞和一个女生去医院的事。

 我和路程飞在一起三年了,我记得我曾经告诉他,如果有一天他不喜欢我了,一定要告诉我,不要让我像傻逼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他那天直视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要说不爱,也是你先不爱我。我不会不爱你,这辈子都不会。他当时坚定的眼神,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当时我真觉得我要的幸福也就这样了。

  “小易,你换好了吗?我进去了。”

  “好了,马上。你别进来。”我怕优优看出我的异样,我真怕她破门而入,她有时候比我还敏感,除了爸妈,她是最了解我的人。我怕被她看穿。推门出去,就看到夏优优像见鬼一样,盯着我。

  “咋的啦?我知道我这身材穿您的礼服是有点暴遣天物,这你应该有心里准备啊。”

  “小易初,我的表情真的表达的那么不明确吗?我这不是嫌弃,是惊艳。你自己去照照镜子,我靠,平时爷爷们们的,没想到正儿八经的捯饬起来,也有那么点女人味。”这语气,这强调,怎么感觉有点酸呢。走到镜子前,看到镜子中的自己,突然发现自己还不赖。眉眼的青涩还没散去,就是缺了点女人味。

  “优优,我总觉的我缺点什么。。”

  “你是缺男人的滋润,你说你跟路程飞在一起三年了,床都没上过一次,你俩肯定有问题。”

  “我拒绝婚前性行为。”

  “你是不是不爱他?”

  “不是吧。我要是不爱他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三年?”

  “他就没有需求吗?这20多岁的男孩子不都很旺盛吗?他不会有别的女人了吧?”

  “哎呀,算了,爱咋咋地。反正我又不是缺了他不能活。”

  “你这语气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没有啦”

  “才怪。易初,我知道你很爱路程飞,我不知道他爱不爱你,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三年都没提过要跟你上床,那这男的要么视你如珍宝,要么就是不爱你。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对他,他对你是平等的吗?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他正好也爱着你。如果不爱了,早早分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优优的话,在我脑海里一遍一遍回荡着。我真的有自己想的那么爱路程飞吗?他也爱我吗?不知道。。

  “礼服帮你买了,不要太感谢你优优爷”优优灰常潇洒的刷了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