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想谈恋爱

以下所有案例是建立在双方是交往对象的前提下

Part1

男生不会说话是怎样的体验

女:今天下我跟好朋友一起玩Ball/Game啦~

(正常的回答应该是什么?)

而你的男朋友回答:

男:哦,我以前跟XX(女)也玩过这个。她玩的可好了。

或:哦,我今天看了一天的书。

或:哦,Ball的品种有……曾于X年被X发明,距今已X年历史。在X的奥运会上……

A. 来看第一种回答。拜托,女生是在和你聊天,没事你提别的女生干嘛?你和她关系很好,以至于你一下就能想到她?什么,你们只是普通朋友,那你还能想到她?她玩的好管我什么事,你这炫耀是个什么意思?她玩的好,那下次你别找我……总之,女生讨厌男朋友在她面前夸别的女生,没事最好不要提,否则你都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又不开心了。

B. 第二种回答。你看一天书管我什么事?我是你管家吗,你告诉我干嘛?你都不关心我!还有,你那“哦”是什么意思,我在你心里一点波澜都没有吗?你这样回答,你觉得你女朋友还怎么接话?只知道看书,还想不想要女朋友了?

C. 第三种回答。对这种回答,我竟无言以对。同学,我知道你很厉害,你博学多识你厉害的不要不要的,可你这样是几个意思?知识要用到需要它的地方,你觉得你的女朋友是想听你说奥运会X赢了几块金牌,还是想知道羽毛球究竟是白色还是黄色?我知道,你是学术帝你想给女朋友科普,可你女朋友现在是想知道这个吗?

(正常的回答应该是什么?如:你今天玩的开心吗?OR下次我们一起玩?之类的)

Part2

说几个女生特别讨厌的男生一些行为

A. 大晚上,男生给女生打电话。男生言语中透露之前他还给别的女生打过电话,而且内容和跟你谈话内容差不多。不好意思,你既然在讲话时不把女朋友放在首位,那你怎么不跟你那女性朋友一起生活?你现在就这样,以后结婚了还得了?不分留着过年?

B. 男生给他的女性朋友点赞,而不给你点赞。虽然这是小事,但你这是几个意思?以前没在一起时,你还天天点赞来着,现在女朋友发的微博或是说说你就当没看见,也不评论留言,你这样狂妄是想上天?

C. 女生跟男生讨论起一些小说或化妆或者女性比较喜欢的东西,男生上来就来一句你今天看书了吗?你不是快考试了吗?你论文写了吗?哎哟嘿,现在是讨论学习的时候吗?你自己吃药了吗?你今天照镜子了吗?你有病吧?我跟你说我喜欢的东西呢,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要跟你的学术在一起吗?

D. 女生刚买新衣服,男生没有一点反应。你情商被狗吃了吗?经过女生提醒,男生终于敷衍一句。男生觉得女朋友打扮的漂亮带出去多有面子,所以你打扮自己不是天经地义吗?还用得着我夸你?我夸你你就变美了?显然不会啊。可是同学你夸一句会死啊,都说女卫悦己者容,女生打扮自己是重视你。还有,看看你这态度,什么意思啊,你看都不看就说好看,不说了,分手。

E.  男生和女生一起出去吃饭,总是让女生付钱。这里我就不得不跟你科普一下,同学,女生只有在包养小白脸时才是处于自己付钱的状态。我还真没骂人。如果总是要女生付钱,那和包养没什么区别。女生都很讨厌抠门的男生,如果男生把钱看得比女朋友还重要,不好意思,你还是和你的钱过下半生吧。

Part3

到底是谁无理取闹

你们一起出去玩,下雨了,女生带了一把遮阳伞,只能容纳一人。女生想,要不两人挤挤?男生觉得这样两人都会打湿不如让女生一个人遮雨。于是男生就用衣服在一旁避雨。这是走来另一个女生,打着一把很大的伞,她以为男生没带伞,就邀请他一起遮雨。男生觉得没什么,就过去了。

这种情况,你觉得你女朋友能开心吗?自家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共撑一把伞,你这是几个意思?刚刚要你和我一起,你偏不,你是看着人家姑娘走过来才不和我一块的吧?

而男生觉得,反正我女朋友不是她,我遮雨怎么了,大家都淋不着,这不刚好一举两得吗?反正我不做亏心事,我怕什么?什么,我刚刚看她一眼,我不能看吗?再说,只是遮雨而已,你这样是无理取闹!

你这样想,女生就更不淡定了。到底是谁无理取闹?你简直厚颜无耻无理取闹(请自动脑补琼瑶阿姨那段经典台词……)女生最擅长的就是翻旧账,你永远不知道她在某年某月某一角换了伤风,你也不知她在某年某月某一角看到你对别的女生笑颜如花。但是,她全记住了!她不说,但并不表示她不会生气。总有一天,她会一五一十全部给你翻出出来。这是无理取闹吗?没给你拍下来你就当无图无真相吗?男生别试图讲道理,你会发现你讲什么都是错。

很多时候男生不知道女生为什么生气,为什么一点点事就能让她不高兴。对此,我只能说,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男生女生思考问题的方式不一样。在男生眼中,芝麻绿豆大的小事,可能在女生心中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而往往女生的第六感都特别强,男生有一点点别的小心思,很有可能已经被女生发现了,于是女生的小火山要爆发,好吧,吵吵更健康。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天生就无法吵架(?!)也觉得二人生活实在麻烦。本来脑袋里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想,内存已经严重不足。如果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估计要疯QAQ与其相这些,我还不如去想想穿越遇到皇帝然后我们情定于一包辣条的故事呢,或者本是妖怪的我遇到琴师为他夺得绝世琴谱结果他背叛我被我弄死的生死情仇,写写这些故事也可早日完成我的心愿啊,干嘛没事找事呢?

当然,如果对方颜值高,人品好,又会照顾人,二人又能心意相通,还吃喝不愁,你觉得这么美的事,不是发生童话故事里?还是觉得,你本来就很美?你值得拥有?(宝宝可是要收广告费了!)宝宝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好的吧,我一直以来都在想,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这样我要做一个超级优秀的男生,认真读书,认真工作,又帅又有学识,就像我的男神,简直是美貌与智慧的化身,迷倒一大片小姑娘。(求问我这是什么心态?!)然后,我就会去找一个男生,和他在一起。总觉得这样比较有意思。

我是cc酱,一个敢爱敢恨胡说八道的人。关注我和我的小段子,让我早日成为网红,开启淘宝店,走上人生的巅峰之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只是想来一场不分手的爱情,谈一场相匹配的恋情,毕竟我没有那么的精力。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不足,我不急,修炼...
    风重阅读 3,261评论 83 86
  • 壹 几天前室友s参加一个聚餐,临近闭寝时间踩点回来,带回来的除了一身烧烤味儿,还有这样那样的小道八卦。 “哎你...
    Onlookerr阅读 700评论 5 7
  • 我的恋爱史乏善可陈。 幼儿园全无印象;小学前五年没开窍,小学六年级被告白了,对方是全班最胖的男生,而我,是全班最瘦...
    二傻狗子阅读 239评论 0 0
  • 今年,我20。一只独身20载的狗。 我觉得,若是把零零总总的单身时光加起来超过20年的应该大有人在,但是像我这样...
    走心桃阅读 1,030评论 1 3
  • 四月来了,城里的山茶花开始枯萎了,那时还是大朵大朵的花瓣坠在枝头,未免放肆了些。海棠花不似当年风艳,桃花不见了,越...
    栀子花的微笑阅读 2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