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炒股一些你不知道的买卖技巧

卖关键时机

卖股票是为了赚钱.但也会让投资者发生亏损。为了避免资金发生大的损失.个人投资者需要学习如何卖股票。学习和使用卖股票方法.第一是要学习一些有用的卖出规则。第二是在所有的市场活动中遵循这些规则。第三是永远不要违反这些规则。俗话说:“会买是银,会卖是金。”如果买了好的股票.未能选择好的卖出时机,将会给股票投资带来诸多遗憾。

为了在顶部形成之前及时卖掉股票,必须把握卖股票的以下几个关键时机:

1.大幅上升后,成交量大幅放大.是卖出股票的关键

当股价大福上扬之后.持股者普遍获利.一旦某天该股大幅上扬过程中出现卖单很大很多.特别是主动性抛盘很大的现象.反映主力、大户纷纷抛售,这是卖出的强烈信号。尽管此时买入的投资者仍多.买入仍踊跃.这很容易迷惑看盘经验差的投资者.有时甚至做出换庄的误判.其实主力是在把筹码集中抛出。没有大主力愿在高价区收集筹码.来实现少数投资者期盼的“换庄”目的。成交量创下数月甚至数年的最大位.是主力卖出的有力信号.是持股者卖出的关键。没有主力拉抬的股票难以上扬.仅靠广大中小散户很难推高股价。上扬末期成交量创下天量.90%以上形成大头部区。

2.大盘行情形成大头部时.坚决清仓全部卖出

上证指数或深圳综合指数大幅上扬后.形成中期大头部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不少市场评论认为抛开指数炒个股这种提法不科学.只关注个股走势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根据历史统计资料显示:大盘形成大头部下跌时.竟有90%一95%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头部下跌;大盘形成大底部时,有80%一90%以上的个股形成大底部。大盘与个股的联动性相当强。尽管有少数个股在主力介入操控下会逆市上扬。但这仅仅是个别现象.只能作为关注的对象而不能立即介入。因此.大盘一且形成大头部区,是果断分批卖出股票的关键时刻。

3.上升较大空间后.日K钱出现棒糙阳钱成十字里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是卖出股票的时机

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反映买方与卖方力量相当.局面将由买方市场转为卖方市场。高位出现十字星犹如开车遇到十字路口的红灯.反映市场将发生转折。股价大幅上升后,出现带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阴线.反映当日抛售者多.若当日成交量很大.更是见顶信号。许多个股形成高位十字星或倒锤形长上影阴线时,有80%一90%的机会形成大头部.应果断卖出。

4.连续缩量创出高点为卖出时机

股票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当一只股票股价开始大幅上涨的时候.其成交最往往大幅攀升。原因在于机构投资者争相买入该股以抢在竞争对手的前头。在一个较长时期的上涨后.股价上涨动力衰竭.股价也会继续创出新高,但成交量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就得小心了.这个时候很少有机构投资者愿意再买入该股.供给开始超过需求.最终卖压越来越大。一系列缩量上涨往往预示着反转。

5.股价大幅上扬后.除权日前后是宾股不的关挂时机

上市公司年终或中期实施送配方案.股价大幅上扬后.股权登记日前后或除权前后.往往形成冲高出货的行情。一旦该日抛售股票连续出现卖单的市况。应果断卖出.反映主力出货.不宜久持该股。

6.当一只股不突破最新的平台失败时.卖出股票

大家都知道春夏秋冬叫季变化.大牛股的走势也有相似的循环。这些股票经历着快速上涨和构筑平台的交替变化。一般来讲。构筑平台的时间越长则股价上升的幅度越大。但这也存在着股价见顶的可能,股价有可能大福下挫。通常,股价见顶时.赢利和销售增长情况非常好.因为股价是反映未来的。无疑,股价将在公司增长迅速放缓之前见顶。当有较大的不利消息时.如果预计该消息将导致最新平台构建失败.投资者应迅速卖出股票。

成交量形态中寻找追涨杀跌的买卖点

在进行追涨的时候,很多的投资者都不能很好的寻找到追涨杀跌的买卖点。很多种的追涨技巧,都不能很好很明确的去说明买卖点的时间,通过实战经验总结了一种寻找追涨杀跌的买卖点的方法,它就是通过成交量形态。

一般情况下,成交量大且股价上涨的股票,趋势向好;在熊市或股票整理阶段,市场交投不活跃,成交反持续低迷。成交量是判断股票走势的重要依据,也是分析庄家行为的重要依据。一般而言成交量有以下几种形态。

第一、缩量

缩量是指市场成交极为清淡,大部分人对市场后期走势十分认同。这里面又分两种悄况:(1)看淡后市,只有人卖股票.役有人买股票;(2)看好后市,只有人买股票,没有人卖股票。

缩量一般发生在趋势的中期,碰到下跌缩量时投资者应坚决出局,等量缩到一定程度,开始放量上攻时再买人股票;碰到上涨缩量时投资者应坚决买人股票,等股价上涨乏力,有巨量放出的时候再卖出股票。

第二、突放巨量

突放巨量可分为以下几种不同情况来研到。

(1)在上涨过程中突放巨量通常说明多头力甘消耗殆尽,后市雄续上涨将很困难,此时投资者应该卖出股票。

(2)在下跌过程中突放巨盆一般为空头力盆的最后一次集中释放。后市继续深肤的可能性很小,短线的反弹可能就在眼前了。投资者可少量买入。

(3)逆势放量,在市场一片喊空声中股票放量上攻,造成十分醒目的效果。这类股票往往只有一两夭的行悄.随后加速下肤,使许多在放量卜功那夭跟进的投资者被套牢。

第三、温和放量

温和放量是指个股的成交量在前期持续低迷之后,突然出现一个类似“山形”的连续温和放量形态.这种放量形态称作量堆。个股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可以证明有庄家介人,但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马上介人,个股在底部出现沮和放量之后,股价会同步上升,盘缩时股价会适量调吸。此类调整没有固定的时间要求,少则十几天,多则几个月,当持续一段时间后,股价的上涨会逐步加快。需要注意的是,个股温和放量上扬后,其调轶幅度不应低于放量前期的低点,因为调整如果低过了庄家建仓的成本区,则说明市场的抛压还很大,后市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第四、堆量

庄家意欲拉升股价时,常把成交量做得非常漂亮,几日或几周以来,成交量缓慢放大,股价慢慢推高,成交盘在K线图上形成一个类似“土堆’的形态,而且“堆”得越漂亮,就越可能产生大行情;相反,高位堆量,说明庄家在大举出货,投资者应坚决离场。

第五、放量

放量一般发生在市场趋势的转折点,市场各方力量对后市分歧逐渐加大,一部分人纷纷把家底抛出,另一部分人却在大手笔吸纳。相对于缩量来说,放量有很大的虚假成分,因为控盘庄家利用手中的筹码大手笔对敲放出天量是非常简单的事。

第六、量呈不规则性放大、缩小

在没有突发利好或大盘基本稳定的前提下,股票突然放出历史巨量,随后又复归平静,一般是实力不强的庄家在吸引市场关注,以便出货。

以上就是如何从成交量形态中寻找追涨杀跌的买卖点技巧介绍。股民朋友一定要在不断地实战中学会总结,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投资中所掌握的知识更加丰富,才能更好的去进行投资,获取更多的利润空间。

通过均线找卖点,你有知多少?

通过均线找卖点,你有知多少?想要把握好卖点的股民朋友,不妨认真学习以下前人总结的通过均线找卖点的方法,你值得拥有!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个道理你应该懂的。

第一条:10天均线下穿30天均线形成的死叉所发生的卖出信号之准确率极高,虽下跌一大段,但仍然是出货机会。

第二条:当60日移动平均向由上升转向下运行时,是最后的逃命的机会。

第三条:但股价跌破10移动平均线之后,又顺次跌破了30日和60日移动平均线,预示中期下跌行情的开始,将会有较深的跌幅,赶快逃命。

第四条:但股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上下徘徊,而移动平均线却继续下跌,宜卖出后持币观望。

第五条:当趋势线明显呈空头排列之时,股价反弹至移动平均线附近甚至上穿时,通常应果断抛出。

第六条:短期移动平均线从上向下跌破中长期移动平均线而形成死亡交叉,这是空头市场来临的表现,后市必跌无疑。

第七条:股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下方运作,反弹时未能向上冲破移动平均线,且移动平均线呈下跌趋势,此时是有关卖出。

第八条:如果10日、30日和60日平均线都向右下方运作,表示多头行情结束,空头行情来临,宜清仓离场休息。

第九条:物极必反是哲理之精华,但股价在移动平均线的上方运作,偏离过远,乖离率很大时,股价终将会被拉回到移动平均线的附近。

第十条:移动平均线从上升逐渐走平,而股价从上向下跌破移动平均线时,表明卖压渐重,是卖出时机。

第十一条:在上升空间不大时,大势向下突破支撑位要出货,但如果上升空间较大,而且是由大盘指标股的下跌而突破支撑位,暂慢出货,以防庄家砸盘搞假突破。

第十二条:在上升行情中,当股价由上向下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时,表示短线由多翻空,应卖出股票。

第十三条:在阻力位附近要出货,提币观望,因为升至前次形成的密集区时,解套盘和获利盘纷纷拥出,上升压力加重,抛出的胜率较大。

T+1如何轻松获利?60分钟K线

T+1操作对于买卖时机的把握非常有讲究,如果能够熟练掌握,那么做2到3天为一周期的短线操作就会容易很多。运用到实盘中,实盘也会容易不少。那么,股票操作中,如何做到T+1轻松获利呢?本文主要介绍的是一种60分钟K线选股策略,教你T+1轻松获利。

首先,主要是选择趋势向上的个股,重点关注60分钟K线成多头排列,并有突破倾向的个股:

(1)、在一天的60分钟K线图中,第一根K线低开收出大阳线,说明主力控盘程度高,低开之后快速拉回,这样的股票就值得关注,结合5分钟买入法,便可轻松获利。

(2)、当K线形态出现十字星(实体部分在影线的上半部分)、锤子线(阳线阴线皆可)、T字线(阳线阴线皆可)或是连续的小阴小阳,这类的股票就可作为被选股票。

(3)、选出备选股票后,可以根据5分钟K线买卖进行操作,这样的股票每天都有。然后,判断大盘的走势,如果较为不错,则在开盘便买入;如果较弱,就在10点以后买入,因为10点基本可以看出当天的走势。但是无论是那种情况,如果个股涨幅已超过了4%,一般不太建议激进,因为操作风险相对太大。

如何发现下跌后的趋势拐点买入抄底

本篇文章主要是重点帮助投资者了解下跌趋势中,股价何时出现放量企稳走强才是真正的入场时机,缺乏量能支撑的股价上涨是不具备真正反转要求的。

一些投资者往往在股价处于弱势下跌中还在继续持有,不清楚股价强势转为弱势的基本格局。由于一档个股位于上涨趋势顶部区间时,资金为了高位获利出逃经常表现的十分活跃,造就强势假象吸引市场投资者眼球,实质是为出货做掩护。所以,当个股下跌趋势形成初期,个股高位伴随成交量放大迹象,应该引起投资者警觉,或将就是主力出逃的迹象。一旦股价跌破中期均线的支撑,投资者必须选择短线离场。

当投资者熟练掌握股价高位见顶信号的时候,接下来的股价下跌趋势无非就是维持缩量下跌格局,高位资金出逃之后,剩下不愿意出局的筹码显然不会卖出,宁愿被套其中忍受煎熬。由于买盘的不积极,卖盘稀少;股价自然形成“自由落体”形态维持缩量下跌格局。

此后,投资者应该针对个股趋势下跌过程中的跌幅极限位进行判断:

(1)如果股价处于强势震荡区间,自然箱体底部就是很好的买点。

(2)如果股价出现趋势性下跌格局,遇到个股下跌跟随大盘弱势下跌,那么弱势趋势会明显很多,跌幅也会较大,可以维持30%或者50%作为抄底对待。如果出现极端下跌,股价跌幅100%甚至150%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例如:煤炭股的波段下跌达到50%,抄底资金必然进场,这个与板块属性有关系,资源股的波动性很强,同样超跌反弹力度也很活跃。

当股价中期见顶之后,会出现一个见底平台回升的过程,关注成交量是否出现放大。如何股价是延续性下跌初期,短期反弹不会构成反转走强动能出现,自然量能放大不够明显,随后股价反弹几日之后,最多反弹触及30日均线,再度回落跌破反弹启动低点,由于大盘弱势延续下跌再度形成。经过再度跌幅之后逐步出现成交量放大格局,此时股价更大级别的量能连续出现,股价依托短期均线慢慢形成有效反弹,遇阻回落之后,不在创新低。再度启动量能支撑股价走强,可以看做是阶段底部的成立。

显然,判断股价中期下跌趋势的结束,再度企稳走强,技术分析上必须符合“价量时空”四要素,缺一不可。当股价底部量能远远超越下跌途中构筑的平台量能的时候,是可以买入之时。投资者可以在根据股价均线的转强趋势、股价下跌幅度等因素配合使用,实际经验表明效果很好。

当股价重新走强之后,有效突破下跌趋势中形成的平台,可以迅速买入博取短线收益。庄家收集筹码必定是在下跌趋势中开展,因此只有当股价跌倒庄家满意的低价区之时,庄家才肯定大量筹集筹码,此时成交量会明显放大。投资者没必要着急进场,等待确立突破之后再行介入不迟。

热点炒作的选股买卖技巧

基本原理:基于技术面、消息面的原因,股价存在短线上涨的临界点,此时若在股价上涨的临界点买入,则短线上涨的概率极大,通常上涨的幅度都在10%以上,有时甚至可达50%以上。时机选择当大盘处于突破行情启动或中级上升行情之中时,如果盘中成交量连续放大,个股表现又十分活跃,那么此时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追涨时机。一般而言,个股出现涨停跟大盘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在大盘强势时,个股涨停后往往能继续上涨;但在大盘处于弱势时,个股的涨停往往缺乏持续性,这时追涨就容易高位被套。

选择个股的条件:

(1)近一段时间第一次涨停,第一次涨停代表着短线上涨临界点的出现,而第二、第三个涨停却没有这种性质,其风险也在逐步加大;

(2)放量,当天量比在1.5以上,放量水平是5日均量的2到3倍?但放量过大也不好,若当日成交量是5日均量的5到10倍,换手率也超过10%以上,那么出现的涨停往往不能持续;

(3)涨停日之前有蓄势动作或蓄势形态,15分钟和60分钟k线已形成蓄势待突破状;

(4)开盘时有缺口,而且缺口最好未被封闭,因为这说明主力是有备而来的。

买入策略:

(1)在集合竞价后的9点25分至9点30分期间,找出目标股三只。条件:高开一个点以上;量比放大至1.5倍以上;15分钟及60分钟k线已形成蓄势突破状;以前一段时间未出现涨停,属近期热点板块。

(2)在9点30分至10点的半个小时内,若出现放量拉升,可建二分之一仓位;在将要涨停时买入另外二分之一,若不出现涨停则停止买入,原则上是不涨停不买入。

涨停后策略:如果第二天股价继续走高,涨势强劲,则短线可持有?如果第二天高开走弱,立即获利了结或平仓出局;如果第二天就套牢,则止损出局。

卖出策略:如果短线获利达20%以上或者个股出现放量收阴,尤其是出现天量后成交量急剧萎缩的情况时,则考虑短线出局。

对于涨停买入法,在使用时务必要十分小心,既要胆大心细,又要敏捷果断,特别要考虑大盘的强弱。通常而言,在强势市场时操作较易成功,而在弱势市场中则假突破的概率较大。另外,个股的选择尤为重要,一般强势龙头股的操作成功率较高,而跟风股的成功率就可能会打些折扣,而且仓位上也不宜重仓买入,因为这是一种高度的投机,收益大,风险也大。

如何把握正确的买卖点

首先股票是由两个根本性因素制约的。第一个因素是股票的内在价值。ST的股票和一个绩优股的内在价值就是不一样。无论市场走成什么样,无论市场疯狂与否,股票的内在价值将决定一个合理的估价。当实际价格低于合理价时,自然需要涨,如果高于,自然有下跌的需求。第二个因素是市场的活跃度。当市场处于交易最活跃的时候,股票的价格是可以透支合理股价的。只要愿意买的人还能够继续更多,透支是可以越来越大的。当市场处于交易低迷的时候,股票的价格是可以低于价值的。因此股票的具体情况一定是由于内在价值和交易的量能所决定的。

这样,我们就有了比较初步的获利方式。

第一,当市场不活跃的时候,我们如果能够确立市场已经不能够更差了,交易的人已经不能继续减少了,那么那时候的价格就处于最低价。因此那就是一个价值投资兼投机的买点。

第二,当市场交易极度活跃的时候。我们如果能够确立市场还会更活跃,愿意交易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即使是刚好符合内在价值的股价就一定会有透支的预期。因此在这个时候的价格,依然是一个正确的投机买点。

第三,当市场从最活跃的时候大幅度缩量的时候。当然,极度透支的股价已经不能够更加透支,因此必然回落。在这个时候的任何买点都是错误。

第四,在市场有长远的活跃预期。但刚从极度活跃下跌到相对极度不活跃。这个时候股价刚好符合内在价值。但是由于市场有长远的活跃预期,那么不能够继续引发卖盘的股票,就会有再度活跃的预期,因此股价会有合理透支的预期。因此这个时候的任何价格。都是正确的投机买点。

我相信这样说,朋友们应该可以粗略知道股票的买点了。一定必须是合理的。

那么再进一步讲解买点的出现。我们以目前为例子。跌了,而且跌完了,虽然股价可以被机构更加做空,但是愿意参与交易的人无法再少,除非大家不看好未来牛市的基础变化,否则因为透支的预期,大家都不会在此时割肉了。因此交易的极度不活跃就是底部。任何符合内在价值的股价,都将是合理的买点。因为在市场再度极度活跃的时候,所有的股价都将有一个透支。

好了,我们知道机构在这个时候买入是正确的。他们当然总是正确的。他们在极度活跃的时候做空,极度不活跃的时候做多,他们总是赚做反的人和资金。当这个道理你可以深刻理解的时候,你已经可以进行价值投资了。怎么投,投多久,什么时候买和卖,都已经十分清楚。但如果要坚持投机,情况又会变化。股票的短期变化是最难以把握的变化。因为这里涉及到所有机构的多和空的手法,所有的市场因素的影响。

那么买点和卖点的出现都变的极度复杂。

但是我们要记住的一点是,无论如何复杂,基础一定不能踩错。投机一定要建立在大的环境基础上。也就是市场能够更加活跃的基础上。任何交易量下搓的阶段,都必须回避。大的趋势都看错了,当然小的趋势更会错的离谱。这也是为什么投机派都主张回避整个调整阶段的道理。因为在调整的时期,你不知道哪里是底。哪里是不能够再低的交易点。哪个价格大家都不愿意再卖。除非市场亲自走出来。

好了,到了这一步,已经是很不错的交易者了。踩对了大的节奏,小的节奏可能变化万千,因为市场所有的因素影响你难以全部把握,但可以慢慢的练,只要大的风险越来越小,你的交易自然会越发得心应手。

做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一定要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风格。也就是一定要找到获利的买点。如果看不清短的变化,就看长远的。这篇文章我已经很详细的解说了股票的玩法。我相信任何人都会适合做长线。中线的变化最重要是要看机构的变化。机构有很多喜欢做一波主升浪,或者2波。每波都是最低点的50%升幅。因此考虑机构是否做两波是做中线的一个基本要求。而低于中期的任何点,自然都是正确的中线买点。而掌握了机构做两波的朋友,在第2波最高点之前的任何的价格,自然都是合理的买点。因为你看到了它的正确运行方向。

同样的道理,卖点的产生也是一样。任何正确的卖点的出现,一定要基于你看到了它。你是做短吗?是做中吗?是做长吗?当你买入它的时候,你已经有了相对应的卖点。希望还没有没有掌握做股票的基础的朋友仔细看几遍。

其实股票很简单。对很多股民朋友难的在于,你没去看它们就开始交易了。

更多相关内容或有个股疑问可加企鹅号(834 754 441) 加时备注好信息即可,空间日志每天更新盘面信息、投资内参、内幕传闻、热点概念、炒股方法技巧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指标概述 移动平均线(MA)具有趋势的特性,它比较平稳,不像日K线会起起落落地震荡。越长期的移动平均线,越能表现稳...
    股独的和弦阅读 5,723评论 0 8
  • 从成交量与价格的关系看股价趋势 1、股价随着成交量的递增而上涨是股市行情的正常特性,此种量增价涨关系表明股价将继续...
    孤逐王阅读 3,079评论 0 12
  • 她哭着 "去他妈的混蛋到底把我当什么"。 “他要走了” “他得不到幸福” “你帮我去送送他吧” “告诉他一定要幸福”
    憨人是我呀阅读 270评论 0 2
  • 记忆中上高中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看各种小说。而我在发呆、发愣,或者玩游戏。 一直到大学毕业,偶然的机会翻开书本,从...
    小花Ivan阅读 121评论 0 0
  • 早上听到两个版本的“越过山丘”,依然感动!
    菩提释阅读 2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