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昨天中午买了饺子,老爸有点上火,早晨就没吃东西,中午还不错吃了十了个饺子,五姐、六姐都在那儿陪老爸聊天呢,我看老爸心情不错,吃完饭老公陪着老爸去厕所,照顾的很好,老爸回来说今天的身体有点劲儿了,是的,会越来越好的,配合医生治疗恢复的会很快的。老爸知道医生不让抽烟,他就偷偷的抽半颗,还和我说医生看到挨罚啊,不敢多抽啊,呵呵,进步了,老爸!

晚上,儿子放学回来,我的饭早已做好,儿子吃完饭,说要榨香蕉和牛奶汁,别说,榨的真好喝,说是老师让家里有榨汁机的可以尝试,那是学了一篇英语课文,里面有这个饮食做法,现学现卖啊!我和老公都品尝了味道真不错!吃完饭还有美味的果汁饮料喝,待遇真不错,为儿子点个赞!儿子做作业之前让我看了看他的物理作业,很自豪的样子,反射光线的内容,那是周末的作业,老师又要求在纸上重新做一遍加深印象。现在对数学已经小有兴趣,做的是轴对称这节练习,最后有几个不会做的也耐心听我讲了,我很开心!儿子不那么反感,我就很知足了,慢慢来,会有进展的!由于昨晚小区出了严重的变压器失火的事故,我们全家去了大姐家,儿子把未完成的作业做完,我答应他玩会手机,然后又把英语的题简单讲了一下,又背了语文《醉翁亭记》的第二段,我说,儿子今天不错,能很快背下来,咱们明天继续,睡觉吧!感觉孩子心情也很好,真的我的情绪直接影响到他,所以我要保持阳光积极健康的心态,对事对人不能急燥,我知道自己修炼的还不够有时还是太急,尤其和老公说话,不过我也有进步,知道自己急躁立马就停止并语气缓和了很多,我也要给自己点个赞,呵呵!

感赏老公耐心照顾老爸,感赏老公体谅我迁就我宽容我,啥事不和我计较,感赏老爸能提高觉悟少抽烟,感赏老爸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并取得很大进步,感赏医生态度和蔼积极治疗,感赏五姐六姐看望老爸,感赏大姐招呼我们去她家住宿,感赏姐夫晚上给老爸陪床,感赏儿子物理作业数学作业做的认真,感赏儿子给我们榨香蕉牛奶果汁,感赏儿子积极写作业,并背诵了语文,感赏儿子配合贴了通络大师(治疗鼻炎),感赏儿子今早起床迅速,并吃饱,感赏子悦文豪耐心等待儿子,感赏老师对儿子的鼓励和支持,感赏自己每天把儿子照顾得很好,感赏自己有时间陪伴老爸,感赏自己脾气不好的时候能及时调整,马上收住,感赏电力部门及时修好变压器顺利供电,感赏漂亮的人们!

投射老爸的身体一天比天好,投射老爸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投射老爸能多吃些饭,投射老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投射儿子身体健康,在校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回答问题,投射儿子智慧顿开,对学习感兴趣,投射儿子有更多的朋友,投射儿子团结同学,投射老师和同学们给予儿子最大的帮助,投射儿子主动和长辈打招呼,投射儿子越来越懂事,投射儿子越来越喜欢我并接受我更多的帮助,投射儿子作业认真完成,投射儿子感冒快点好起来,投射儿子聚集更多的正能量,投射儿子平安!投射姐姐和姐夫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投射公婆平安健康,投射小姑心想事成,投射老妈和妹妹平安健康,投射老师和同学多鼓励和表扬儿子,投射儿子自信心越来越强,优点越来越多,投射自己平安,脾气缓慢,宽容待人,心态阳光积极,工作顺利,投射自己发现儿子更多的优点,投射亲朋好友平安幸福!投射每天都有好心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