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黑之道】—第一章〈阴差阳错入黑道〉~4背后的阴谋

  黑道只有一个信条,
  要想不被践踏,必须足够强大


    让萧鹏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的生意更为火爆,丝毫没有因为开业当天的斗殴事件所影响,晚上六点全场爆满,连吧台的散椅也没空着。

  来消费的客人都是被街头热议的步行者群殴事件所吸引,一场风波却成了效果奇佳的宣传广告,大半个城市的年轻人都知道了头一天晚上在步行者发声的事情。他们的到来更多的是想亲眼看到一下这难得一见的大场面。

  真的是没让大家失望,九点抽奖活动准时开始,二楼散台的两桌客人动起手来。人们都站起身来仰着脖子观看,疤头在一楼看的真切,但没有喊自己的兄弟过去阻止,因为他觉得两桌的客人都是小青年,还不够资格让他这个久经沙场的大哥出手。

  陈天浩在家养伤,依然是钱经理和英姐照看场子,钱经理知道这种小角色不会让疤头有兴趣出手,他扯开嗓子大喊:楼上的服务员!你们忘了昨天老板怎么说的了?!都给我上,我看谁不动手!谁不动手谁滚蛋!给我打!!

  还没等他说完,二楼已经乱成一片,其中一个闹事的客人被两名服务员抬起来直接扔到了一层,随后又有一个被小雷子一拳打中鼻子后,一脚踹在小腹上,再一个飞脚踢在侧脸,这个客人翻过栏杆坠落到一层一个散台桌子上,酒瓶杯子被砸的粉碎。四周的女客人吓得哇哇乱叫!全场的年轻人情绪高涨,叫喊声不绝于耳。

  萧鹏没有打架经验,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只好跟在其他服务员后面虚张声势。抓抓这个,推推那个,至始至终没有打出一拳。

  两座客人很快被打跑了,只抓到了一个小伙子,这次为了杀鸡儆猴,也不带到二楼了,直接在舞池的中央开始私刑。人群围成大大的一个圆圈,灯光集中照过来,好像是在表演一台暴力舞台剧。

  只见两个服务员每人抓着小伙子的一只胳膊,把他按在地上,跪在那里,然后将上衣扒掉,光着上半身,小雷子找来一把折叠椅,一只手拎着,另你一只手撸了撸袖口。

  敢来这里闹事,今天让你长长记性!说完扭头朝向英姐的方向看去,看到英姐对自己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可以,小雷子让两个服务员将小伙子拉起,弯下腰,将后背朝上,他双手拿住折叠椅的腿部,举过头顶,停顿了几秒,然后重重的拍在小伙子后背上,只听啪的一声,非常清脆,全场都可以听到。

  围观的人一阵骚动,小雷子再次抬起折叠椅问道:还敢不敢了?!那小伙子咬牙强忍疼痛喊道:是他们先惹我们!

  话音未落,第二击已到,实实在在的拍在小伙子后背上。

  小伙子很倔强,喊道:那桌人无缘无故骂我们!他们惹的事!!

  还他妈嘴硬!让你知道在步行者惹事的后果!第三击重重的拍在小伙子背上,小伙子痛苦的哀嚎一声。他的后背已经红肿起来,这个伤势将会很久才能恢复。

  小雷子看他也就是个小屁孩,抬头看了看英姐,打算征求一下下一步的意见。如何处置他。

  英姐手一摆,转身离开,消失在人群中,小雷子明白,这是英姐觉得继续打他也没有意义,事情已经平息,而且起到了警告作用,相信没人再敢在这个场子惹事了。

  几个服务员拳打脚踢将小伙子赶出场子,迪厅又如任何事情没发生一样,喝酒的,泡妞呢,看演艺的,对今天的斗殴事件大家似乎是当成了一场余兴节目。而那三个110警察也例行公事的走了一遍,督促要保证娱乐场所安全秩序,然后打道回府。

  第三天营业萧鹏放假,听小雷子电话里说还是有闹事的,更甚的是已经动起刀了,不过事态没扩大,疤头很快平息了冲突。另外钱经理开除了两个打架不积极的服务员,押金打算扣掉,被英姐拦住,押金返,并且如数开了工资,一分不少。萧鹏心想,这要打到啥时候啊,在这种环境打工太危险了,得赶紧辞职!

  次日上工依然有打斗,准时的斗殴已经成了步行者的保留节目,客人为了看这个表演,络绎不绝的前来捧场,真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而萧鹏为了在经理面前有所表现,假模假式的举着吧台椅,跟在人群后面,从三楼打到二楼的楼梯拐角位置,萧鹏把吧台椅从高处扔了下去,也不管到底砸到了谁。

  群殴打到一楼,又打到楼外大街上,KTV和酒吧的服务员全都参战了,萧鹏没有跟出去,捡回椅子回到三楼,好像完成了一件艰巨的任务,对钱经理讲,实在是挤不进去啊!钱经理笑笑说:我心里有数,有数。说完侧过身子拍了拍萧鹏的屁股,萧鹏一阵恶心,心想:我你妈!你个死变态!!但表面也不好表露出来,只好匆匆回到自己的岗位。

  步行者的人每天都认为不会有人再敢来闹事,可居然连续七天没有平静,越打场面越大,越打生意越火,但钱经理和英姐商量,这么下去不是个事,虽然没有影响到生意,到长此以往,早晚会惊动公安局,一旦事情闹大,一纸封条就可以把整个生意全都关闭,那时就会损失巨大,陈天浩做出决定,现在一是要把打架的势头压下去,在第一时间就要熄灭动武的苗头,二是研究其中缘由,为什么会每天都有闹事的。

  按钱经理的想法,烈火盟在铁东一代势力谁人不知,平头百姓怎么可能胆敢五次三番的在这惹事端?而且他发现个规律,打起来快,人跑的也快,抓住的都说是对方先惹到自己才反击回去,这就是说,有一伙人是专门来挑衅的,不让生意安稳的做下去。

  英姐想到要看一看监控录像,把每次斗殴的时间调出来,看看有没有可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就这样在第八天头上步行者做了一件让萧鹏惊叹的事,陈天浩重金雇用了六名警校的在校生,他们有一身过硬的功夫,出手快,下手狠,有专业的擒拿本领,这样一来只要客人一动手,直接拿下。钱经理为他们每人买了一双阿迪达斯的跑鞋,这样行动会更加迅速。

  开门营业,客人们见到了一道新奇的风景线,在迪厅一层和二层不同的角落,站着身穿迷彩服,脚下是名牌跑鞋的小伙,各个精神抖擞,目光如电,监视这场子里的动静。

  这个举动还真的起到了作用,果然平安坚持到营业终了。并维持了几天的安生。

  有的客人发起牢骚,今天怎么没有热闹看了,真扫兴!旁边人小声嘀咕,没看到请了看场子的了么,之前都是服务员和黑道小弟跟闹事的一顿群殴,现在请了正规军了,一看就是训练有素的,再敢打架,跑都跑不了,估计是保安公司的吧?

  萧鹏暗笑,你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的来头。

  这日,钱经理在经理室把陈天浩、英姐、疤头和疤头的三个兄弟请来,仔细的研究一下监控录像,在其中一天打斗之前五分钟的时候,有一个小青年的身影被钱经理看到,只见他点住暂停键,大声叫道:艾妈呀!我认识他,这小子是麒麟帮的小弟!我看上过他!,,啊不,,我看到过他,,,

  钱经理知道自己口误,让大家知道了不该知道的隐私。脸转向一边,抬眼看天花板。众人看了他一眼,又相互看看,没说什么,仔细端详屏幕上的小伙,没什么特别,穿着打扮也是社会小混混的样子。再仔细看其他几天的录像,发现确实有几段都出现他的身影,说明至少连续几天的闹事都有他的参与。

  陈天浩咬牙说道:妈的!我就说平头老百姓没这么大胆子,原来是麒麟帮的人在背后阴我!这回抓住证据,我让你们付出代价!疤头,你带人去麒麟的场子哈瓦那,去认人,那的场子是铁麒麟赵东升看的,你去会会他,不给个说法就平了哈瓦那!

  钱经理说道:对,哈瓦那原来是铁东唯一一家迪吧,现在步行者开业,他们怕抢生意,就来捣乱,不能让他们得逞!干他们!!

  英姐说道:要不你去?

  钱经理嗲声说道:嫂子,你好坏啊!我要去了会被他们麒麟的骚老爷们性骚扰啊!

  疤头说道:你希望这样对吧?

  钱经理拍打疤头肩膀叫嚷:我打死你!打死你!!

  疤头三个兄弟哈哈大笑!

  都他妈什么时候了?!陈天浩一声呵斥!众人停住嬉笑打闹。

  现在麒麟已经打上门,看来铁东有他没我有我没他,这么多年了,该了结了!这次可别怪我破坏停战协议!

  说完陈天浩一拳将电脑屏幕打碎。一道长长的裂痕,影像就此黑屏。

  疤头随声附和道:说什么井水不犯河水,都他妈扯蛋!敢阴烈火盟,是活腻了!

  众人等待陈天浩的下一步安排。

  这时,咚咚咚,三声敲门声传来,钱经理说了一声进来,门被推开,萧鹏走了进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