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躺在病床上的会是我。

张梦洁01

我叫张梦洁,今年21岁,是一个从小就有着明星梦的女生。前段时间,偶然得知某个大型娱乐公司正在招新人训练生的消息,我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也顺利的通过了初试。现在,我正站在一个类似学校的地方的大门口,对于即将迎来的集训生活又好奇又紧张。不知道都有些怎样的训练课程;我的室友会是什么性格呢,长的肯定很漂亮吧;会不会认识帅帅的男生呢……

李若云01

我叫李若云,20岁。今天是集训生活的第一天,我到宿舍的时候室友还没有来。最近气温骤降,我喝了满满一杯热水后开始整理床铺。这时响起了敲门声,然后一个活泼的声音说道:“你好,我叫张梦洁,你就是我的室友吗?还请多多关照啊~”

“你好,我叫李若云。”说完我就继续整理床铺。

“你到的很早啊,我还以为我肯定是先到的呢。你是从哪里来的啊?我是从南边过来的,这里可真冷啊!…”

看样子她不只是声音活泼,人也是精力过剩类型的,我最应付不来的那一种。

“嗯,是挺冷的。这里有热水,你可以喝点暖和一下。”

“谢谢啊~我正想着去哪能弄到热水呢”她说着就去装热水了。

哎…今后的集训生活大概会很累吧。

张梦洁02

时间过的真快,集训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每天的学习课程都很多,真的很幸苦呢。

若云虽然一直表现得冷冷淡淡的,但我能看出她是一个挺好的人,而且她很聪明也很努力,几乎每一项功课的成绩都排在前列。当我有什么课程上的疑惑时,她也愿意认真的讲解给我听,可以说是帮了我不少呢。当然啦,要是她能再对我敞开心扉一点,多跟我说笑一点就更好了。

就像前两天,我和她在宿舍说起来集训的男生们。

“隔壁组有几个男生长得很不错呢,特别是那个叫什么关洲的,听说不仅很帅还是个暖男,他们组的好几个女生都暗恋她呢!但我个人还是喜欢那个叫徐海文的那一型的呢…”

我说了半天,若云也没啥反应,我自己都觉得尴尬呀。看样子和若云只能聊课程上的事情啊。

李若云2

一个月的时间在眨眼之间就过去了,我几乎每天都把所有的时间用在训练课程上,我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赢得新人的名额。眼看着最重要的测试时间就快到了,我必须要再加把劲了,别人暂且不说,她虽然没有很努力的样子,但却一直表现的很好。不过,她真是活泼过了头,每天都叽叽喳喳个不停。哎,算了,她也真是个单纯的女孩,还是尽可能的忍耐吧。

这两天又变冷了,我好像有点感冒的迹象,这两天还是抽个空去趟药店买点药吧。

一个月了啊……这么久没见面了,虽然是我自己提出在集训完成之前不要见面的,但还真有点想他了……

张梦洁3

集训考核明天就要开始了,我真是紧张的快要死掉了!虽然才下午5点钟,但我决定干脆今天早点回宿舍休息,调整一下心态,要不然明天肯定没法好好发挥了。

话说当我走到宿舍楼下时,我居然碰到了关洲,我偷偷瞄了他两眼,果然是真的帅呢!他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不过他不认识我,我就不好上前搭腔啦。我径直回到房间,关上房门,果然若云还没有回来,她肯定还在为明天的考核做最后的准备吧。若云真是厉害呢,她说不定就能通过考核呢……

最近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我好像快感冒了。以防万一,我回来的路上买了一点感冒药。当我伸手去拿放在桌子上的保温杯时,突然打了个喷嚏,然后手一抖就听到“哐当”一声,有个杯子被我打碎了。我仔细的看了看,发现打碎的是若云的杯子,水都洒了出来!我的心里紧张了一下,还是决定出去找找看买一个新的赔给若云吧。

好在宿舍楼下的小超市就买到了新杯子,我赶紧回到宿舍,看若云还没有回来,就把新杯子新干净,旁边附上一张小纸条向若云说明了情况并道歉,她应该会原谅我的吧,哈哈……然后我就出门吃完饭去了。

李若云3

明天就是最后的考核了,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充分了,于是就回宿舍去。我回到宿舍时已经6点了,没有看到她。然后我就发现了桌子上的杯子和她留的纸条。我并没有太在意,拿起杯子就着热水吃了几颗感冒药后,就出门吃晚饭了。我打算吃完饭后早点回来休息,为明天养精蓄锐。

张梦洁4

我吃完晚饭回来后还是没有看到若云。不过我发现她桌子上的感冒药少了几颗,应该是若云回来吃了药然后又出门了吧。

我自己也吃了几颗下午买的感冒药,然后想着今天今天早点休息,明天务必要加油哦!

李若云4

今天的考核已经全部结束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充满自信,一定能拿下这个名额。

她没有来,听说现在还在医院里。别说来参加考核了,恐怕正常走路都有困难。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准备了这么久,却在最后关头突然住院,对她来说肯定是不小的打击吧。

要不要去医院看望她一下,虽然是我下的毒…

张梦洁5

我此时此刻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心灰意冷,万念俱灰。

这么久的准备,这么久的期盼,我的梦想随着这次中毒也瓦解了。考核应该已经结束了吧,只要不出意外,若云应该能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评委的青睐吧。一直以来,也只有若云我才真正视她为对手。

然而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躺在病床上的会是我。明明是我给她下了毒,为什么她没事,却是我被送到了医院?

回想昨天我提前回到宿舍,偷偷把若云的感冒药换了。后来打碎了她的杯子,为了防止她因没有杯子喝水而不吃药,我还特地出去买了新的。之后她也确实把药吃了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若云5

我在去医院的路上,回想起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付出的心血,也想起她轻轻松松就能与自己并驾齐驱,那种嫉妒与愤怒的感觉依然会在心里爆裂开来。她大概是我唯一的绊脚石了,所以昨天下午我趁她不在的时候,偷偷把她的感冒药换了。

当然,我现在已经彻底的赢了!

关洲

按照约定,在考核结束之前,我是不能去找她的。但是我听说她感冒了,我知道她很重视这次机会,为了不让感冒影响她今天的发挥,我昨天下午还是买了感冒药偷偷的去了趟她的宿舍。

因为自从集训开始后我俩就没见过面,所以我花了差不多30分钟才找到她的房间。我敲了敲门,没人答应,却无意中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我进去后,看到一张桌子上都放着她的东西,也有感冒药。原来她有在吃药啊,我总算是有点放心了。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药的旁边有水迹,虽然擦过了,但依然潮湿的,而且药也被打湿了一些。反正我本来就是专程来送感冒药给她的,于是我就把我带来的药放到她桌子上,把被打湿的感冒药都带走扔掉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