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95后儿子何猷君迎娶奚梦瑶:恰逢一场豪门扩招

是Spenser的第552篇文章

富二代除了钱,最不缺的还有什么?

自然是年轻漂亮的女性。

王思聪女友名单中,光是能叫得上名字的就有17位,实名认证了这一点。国民老公虽然已年过三十,身边女朋友的年纪却越来越小。

不过,港澳富二代似乎和内地富二代不是一个路子。

抢占了整个微博的何猷君求婚,就走在了英年早婚的时代前列。95年出生的何猷君,大学毕业还没有几年,迎娶的既不是自己MIT高学历同学,也不是门当户对的白富美,而是比自己大了整整六岁,并且高出半个头的走秀模特。

何猷君和奚梦瑶早就不是新鲜事,早在2017年两人就一起参加过明星恋爱类节目。可起初,奚梦瑶对节目安排的这位赌王富二代并不满意:

比自己小那么多,还是好朋友的弟弟,感觉在跟亲戚谈恋爱。可是当时年仅22岁的何猷君,凭借自己纯真的穷追不舍,打动了这位维密超模。

奚梦瑶参加综艺节目时,对何猷君起初的评价

然而,稍微对资本世界运转有所认知的人,都懂得有钱人的爱情从来就不是简单的“喜欢”二字。

豪门不好嫁,梁洛施生了三个孩子,也没能让李嘉诚松口同意。况且,何猷君如此年轻帅气,被香港狗仔追到的女友名单就有6个,其中不乏各种混血嫩模。奚梦瑶仅凭维密模特的身份,就可以拿到fast pass?

就在何猷君拿出99999朵玫瑰花布置求婚现场的前两个月,姐姐何超盈曝出被求婚。而求婚的男方竟然是98年出生的东北Thomas。21岁的Thomas尚在哈佛念大三,甚至还没有到国家的法定结婚期限。但是确实是地地道道的学霸:黑龙江省有史以来第二个被哈佛录取的高分选手。

更“巧合”的是,何猷君不同妈的哥哥何猷启秘密做了父亲,而另一个姐姐何超莲也刚在微博上大方承认与窦骁的恋人关系。

赌王的子女们像是约好一般,前拥后挤赶上这场婚恋生子的扩张大戏。

而奚梦瑶只不过是刚好赶上这趟扩招的顺风车。

1

赌王的豪门,到底多有钱?

何猷君从美国麻省理工毕业后的第一年,就开始涉足国内娱乐圈。2017年开始,何猷君先后参加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的《一站到底》《最强大脑》《爸爸去哪儿》等一系列热门节目,当然还有认识奚梦瑶的恋爱节目《爱的时差》。

就在何猷君录制《奔跑吧兄弟》的时候,与同为小鲜肉的鹿晗发生过争执。现场气氛一度尴尬,助理拉住鹿晗,劝阻不要和豪门起争执,但鹿晗甩开手霸气地回答:“我就是豪门。”

要知道何猷君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姐姐何超莲立马在网上晒出自己的部分房产等固定资金,并配文:你对豪门不够了解!何超莲晒出的几处房产,粗粗一算就至少得有五十个亿。

何猷君这般努力参加国内综艺炒作自己,背后是自己的母亲,赌王的四姨太梁安琪一手安排。

赌王何鸿燊娶了四个老婆。原配是在自己还是个穷小子时,费尽心机追来的大户人家,貌美气质的小姐。而四姨太确实被外界看作赌王最宠爱的一位老婆。

鲁豫曾经有一期访谈邀请到了四姨太,并走进豪门家庭里拍摄她的日常。年近六十的梁安琪保养及气质都非常好,然而在镜头前,她丝毫没有隐藏自己严苛的性格。

女儿何超盈在节目中迟到,四姨太厉声斥责她的不守时,并要求女儿向鲁豫道歉。一旁的鲁豫非常尴尬,毕竟是节目录制,鲁豫尽可能缓解气氛。

四姨太在鲁豫的节目中,训斥自己迟到的女儿

不仅如此,对于何超盈想要从事的文化艺术方向,四姨太也表现出不满的姿态,不能从事金融领域替家族分担,很是生气。

一天的澳门跟访结束,鲁豫问四姨太怎么回家,四姨太回了一句:“坐直升机回家啊。”节目里的鲁豫愣了两秒,而后转身道别。

对于豪门的生活方式,普通人不仅一无所知,甚至连想象都无从下手。

很难想象,面对如此严苛的四姨太,半只脚迈进豪门的奚梦瑶,怎样解释自己曾在维密中国T台上摔倒的往事。

2

豪门为何扩招?

赌王何鸿燊已98岁,在去年就退出了家族企业的管理。现在的身体状况已到不能自己的地步。这种紧要关头,赌王的5000亿家产如何分,成了四房太太最关心的问题。

赌王共有四个太太,十七个子女。原配太太早已病逝,一生凄苦,子女不是病就是疯,十分惨淡。剩下子女当中将进行财产的争夺。

这场5000亿的家产争夺大戏早在2005年就拉开了帷幕。赌王将名下澳博公司的部分股权转给了三位太太,但是直接控制权却因为股权占比的变化,在三位姨太当中变动。家族内战随即拉开。

赌王的律师发声明称,二太和三太名下的股权交易并非赌王本人许可, 而是胁迫转让。二太和三太对外表示,自己是有书面协约的,并让赌王本人解雇了律师。

富有戏剧性的是,赌王当日下午见到了四太,决定重新聘用原律师,转头状告了二太三太。

一天当中,赌王像是几位太太争夺家产的工具,出尔反尔。5000亿家产的豪门争夺,编剧都不敢写得如此跌宕起伏。

不管家产如何分,每个姨太家庭中的成员多少,将直接决定财产分配的数额。因此四姨太对于子女另一半的要求降低,谁能在赌王生前再多诞下第三代,便成为争夺家产的重要法宝。

姐姐何超盈的怀孕,奚梦瑶的怀孕,赌王家的集体怀孕,为这份千亿家产争夺战,留有了后续悬疑的铺垫。

豪门之路千里迢迢,前有郭晶晶夫妻相敬如宾,后有章泽天夫妻丑闻人尽皆知。爱情诚可贵,资本价更高。

 祝福奚梦瑶领取了豪门的入场券。而吃瓜群众看完这场,还可以静静期待下集的赌王家产争夺大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