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风云动

  在陆家稍作停留之后,陆辰便是急匆匆的赶往试炼之地,因为这一灵界天地自然而成,开启后最多七日,便是会自动闭合,并在两个月之后才会重新开启,算算时间,此时,距离灵界关闭已经不到一天了。

  终于在还剩不到一刻钟的时候,陆辰赶到了灵界入口处。这是一处密林,四周群山环绕,高峰险壑,空中还是不是有着凶禽飞过,在那密林正中央,一扇约莫八九丈的圆形光门浮在半空,一丝极为隐晦的灵力波动从中散发出来,带着一丝虚空法则的波动。此时,荒境七大势力和境外三大势力以及众多的小势力的首脑们净皆汇于此处,几大势力的宗主、族长正在贵宾席上,一起谈笑风生,忽然间陆辰出现在他们的眼帘之中。

  “辰儿,你怎么来了?”看到陆辰,陆宇先是一惊,随即微微笑到,对于陆辰能在最后时间赶到,陆宇也很是惊讶,显然没有想到,陆辰能够这么快恢复过来。在这之前,他还在为这次狩猎赛,陆辰不能够参加而感到惋惜,现在倒是放心了不少。要知道,雪竹极有可能来自那个地方,当时以雪竹医术之高超对陆辰的病情都是束手无策。可而今陆宇却是能够感到,陆辰气血旺盛,体内隐约间有股力量喷薄欲发。

  听到陆宇出声,几位首脑都是停止了交谈,就是境外三个大教的宗主也是回过头来,显然来到荒境,对陆辰这个人也是有所耳闻。“陆兄,这就是传说中你族百年不遇的天才陆辰吗?”只见一位男子,年龄看上去不过四十左右,身穿红色羽衣,模样有些粗犷,两道眉毛呈赤红之色,看上去如同两缕火焰在燃烧一般,而且让得人诧异的是他的双眼,居然也是完会赤红,看上去就如同镶嵌了两颗火焰宝石一般,扫视之间,居然是连空气都有着升温的感觉,火红色的头发飘舞,男子眸光摄人,看向陆辰,虚空中,一股炽热在涌动。这是火魔教的教主,一身实力强悍,不在陆宇之下,早已是到达了化神境大圆满的境界。

  “辰儿,这是火魔教的火烈宗主,还不拜见。”陆宇看向陆辰示意到。“陆辰拜见火烈前辈。”陆辰不卑不亢,抱拳一拜。“呵呵,不错,果然有些少年英雄的气魄。”只见得一尊宛如铁塔般的男子昂然而坐,其皮肤略显黝黑,此人给予人的视觉冲击极强,肉眼可见,就仿佛那皮肤之下有着巨龙游动一般,一股可怕的力量感,隐隐的扩散而开,让得靠近他的人脚跟都是有些哆嗦。“雷兄说笑了,你雷家雷动才是少年英雄啊!”陆宇笑道,看向开口的雷霆谷谷主雷赢。

  “呵呵,究竟是不是少年英雄,真正的惊才绝艳,倒是还要试过才知道,可不只是嘴上说说,徒逞口舌之快啊!”只见陆宇话声刚落,一道声音不痛不痒的响起,却是林家家主林振楠出声。陆宇眉头微微一皱,这林家可以说一直以来都是他们陆家在荒境的死对头,自从他们陆家自荒境安顿下来后,两家就是矛盾不断,时常有挑衅之事发生。好在两家的实力都是在伯仲之间,半斤八两,除非是真正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否则不会发生太大规模的冲突,而两家小辈间的争斗也是得到了两族高层的默许,年轻人未免心高气傲,相互之间多敲打敲打也是应该的,只要没有死伤是丝毫没有问题的。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是陆宇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轻轻瞥了一眼林振楠,当即淡然回应道:“听闻,林家林羽一直自诩为我荒境年轻一代第一翘楚,我看莫不是林兄说的大话,不过是以讹传讹,用嘴吹出来的?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陆宇,你......”林振楠大怒,手掌一拍,站起身来。“砰!!!”一股极为强横的气息席卷而出,一瞬间,密林处风声呼起,卷起飞沙走石,就欲出手。“哼,林振楠,休要在此放肆,莫非我还怕了你不成?”当即,陆宇一声冷哼,一股不弱于林振楠的气势倏然而出,两人针尖对麦芒,一场大战像是要拉开序幕,全场都是呼吸一窒,特别是那些小势力的首脑们更是大气都不敢出,身上冷汗直冒,那是属于化神强者的威压。

  “好了,陆兄、林兄,你二人好歹也代表着我荒境的七大势力,如今在境外贵客面前大打出手岂不是让客人们看了笑话。”只是一瞬间,一股无形的力量突然笼罩在上空,两人交手所形成的威压竟是奇迹般的消散了去,像是从来没有过的似的。其他人也许没发现什么不正常,但是陆宇、林振楠二人却是大惊,“破碎虚空?莫非他已经突破桎梏,超脱洞虚了?”两人相视一眼,林振楠嘴角露出一丝苦涩,一时间竟是有些站不稳,反观陆宇倒是很快恢复了平静,倒是让出手之人多看了几眼。

  刚刚出声的的正是荒境明面上的第一高手,狮冥宗宗主柳云天,只见他一头金发,看上去不过二三十岁的样子,面目清秀,身穿一袭金色长袍,最令人惊异的是,他的一对瞳孔呈现出金黄之色,一双眸子透射金光,好像可以看透人心,此时他全身上下都是散发出淡淡金光,一股若有若无的威压弥漫在上空,就是拜月教、灵鹫山和逍遥阁的那三位来客也都是眼中一凝,目光深思,“这柳云天果然不简单。”

  “呵呵,倒是让柳兄笑话了。”陆宇微微一笑,俯身坐下,又恢复到平常温文儒雅的样子了,与其刚才出手时的气质完全不相符。而那林振楠则是一言不发,看了一眼陆宇等人,最后看向柳云天的时候,眼神之中有着浓浓的忌惮之色。

  陆辰目光悄悄地在一众首脑面前扫过,不禁暗暗心惊。可以说贵宾席上的这些人已经算是囊括了这荒境最为顶尖的势力了,还有那几个神秘的境外势力。看着这些人,陆辰的眼神之中有着一丝火热涌现,强者,始终才是最吸引人前进的不绝动力。

  他明白,要想成为和他大伯他们这样层次的人物,那么这一次的荒境狩猎赛,就必须要拔得头筹,寻到自己的机缘造化。“看来,这一次要好好搏一把了啊!”少年低头,轻声自语。

  “好了,陆辰,你快进去吧,灵界之门即将关闭了,再不进去,就要失去资格了。”柳云天淡然出声,陆辰点头,转身抱拳到:“诸位前辈,我进去了。”随即转身,踏入进了那个约莫八九丈大小的光门,就在陆辰进去不久后,那一道光门却是在空中慢慢虚化,旋即消失不见。

  看到光门不见,那密林中央的贵宾席上,柳云天喃喃自语到:“不知道,这一次是否会有哪个小家伙给我们带来惊喜,深入到灵光湖底,得到那份造化呢?”贵宾席上,其他几大首脑听到,相互对视了一眼,都是忍不住摇了摇头,深入湖底,实在太难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odoya阅读 214评论 0 6
  • 文/蓝色33 花开的时候会想你 飘雪的时候会念你 ...
    蓝色33阅读 161评论 2 2
  • 拥有广厦千百间!难寻知音伴身边!一意只为情所困!不得空闲梦中间!都市繁景车来往!最累还是心里面!夜不成眠白发渐!难...
    三哥笑己阅读 250评论 0 0